原本是想要用預設發文 來發一篇食記的.... 但是本人實在手腳笨拙  所以... 就等我從台北回來再說吧 

這次上台北  是要去做一件很幸福很幸福  很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 雖然要搭很久的車子  但是還是心裡很踏實

((結果我六點要起床 現在還在這邊幹麻!!!!!!!!!!!!!!!!!!!!!))

自從12/4 5 簡單生活節回來後  我ㄧ直在倒數著跨年 可以再度見到蘇打綠的日子

結果隔了一個禮拜 我馬上就見到。棉花糖。

小球 跟聖哲 來到新光三越左營店當品牌代言人  小小的空間  大大的溫暖  ((真的很溫暖 那個打光打到我都流和了  ))

棉花糖會認識 鴨子是重點

很愛他們的輕柔曲風   很愛小球唱輕快的歌 輕快的嗓音  唱哀傷的歌  比較低沉的嗓音

認識他們不很久

但是卻是非常明確感受到他們的親民

好記性 不必說  好天真 就是你們讓我們很喜歡的點

自從換了S95 後 我很放心的請別人幫我拍照  ((因為除非你是超級手晃人  要不然 他都不會把我拍到模糊掉))

基於上次拍照  被德峻 噹說 我看起來跟他們很不熟!!!!!!!!!! 所以這次我特別靠近小球 !! 這樣有比較熟嗎?!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有點強迫症了耶

不管去哪裡  我總是想要隨身帶著相機

沒帶皮包沒關係

但是沒帶相機我就好沒安全感

去個星巴克買咖啡 我也想帶相機

去上個韓文課 我也要帶相機

就是深怕漏拍了哪個重點   怕哪個很好吃的東西我沒拍到  哪個很難吃的東西 我沒有安踢到!  所以變的走道哪 相機都不離身

不過就也因為如此 文章數都不會缺乏

曾幾何時 我竟然會這樣寫下我吃的食物  這是我想都沒想過

一開始把自己的網誌設定在 ""運動體育""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是滿滿都會打我去看棒球怎樣怎樣

((不過從今以後我應該會減少去看棒球   反正都要搬去桃園了啊   反正 總教練是我不想看的人啊))

所以親愛的石志偉 偶像 。請你務必要照顧好自己 等你們回高雄 我還是會去找你
還是會去找我親愛的在球場的球員球迷朋友!!!!!!!  我還是會去桃園找多多你玩的  ~~~

慢慢的  

我把我的網誌設定  改道""美食報報""

不是想要從中獲得些什麼  而只是想要把自己吃過的東西 覺得好吃的東西 分享出去   算是給自己一個紀錄
((但是這個紀錄絕對不是用來減肥的!!))

也很感謝跟我出去吃飯的朋友們 可以願意讓我這樣子拍食物 拍店家  不會嫌棄我  (抱)  真的很愛你們


最近身邊也很多人 身邊都有了伴。其實越看越幸福 越看越開心。

雖然朱拉芙是跟我劈腿 去跟九層塔家族的人在一起!! 但是 看到這個男人可以好好照顧你  比比的責任也卸下了

其實我ㄧ值相信

不管你今天身材 長相 身高 學歷 如何   在這全球好幾億人口中 一定會有一個最適合你  最疼愛妳的人出現

所以  雖然我感受到身邊大家給我的閃光壓力   但是  我覺還是願意等等等

等老天爺給我最棒的那個人出現

只是要麻煩請 PTT 單身聯誼  跟 救國團單身聯誼社的人 就不要這麼積極   一值丟水球 打電話給我是哪招

我都只好默默的說謊 ""我前一個小時剛交男朋友耶""

難道  不交男朋友 真的有這麼奇怪唷?!



年底 工作量好多 好多人都被工作追著跑  不

是已經被工作給壓倒在地上了  連我原本很堅強的小寶貝 都哭了  聽到真的很心疼!!!!

或許這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 我們不是濫草莓。雖然不是一級名流學校出來的學生 但是 我們好歹也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在職場上 或許真的不像我們想的如此單純  以為只要做的好  就會得到糖果乖乖的

夾縫中求生存  或許 才是要學習的

跟別人勾心鬥角 你欺我瞞  ........ 我想我還差的遠

只想要有好好的一份工作  慢慢的可以遊山玩水 好好把想去的地方玩過一圈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我是個心靈富裕  比 生活富裕 要來的重要的人  ((但是我娘說 因為我沒有為三餐生活吃過苦  所以 我才會想要賺夠用的錢就好))





好了

似乎該去滾床了

好久沒有打閒言閒語   還要麻煩大家看 真是歹勢



不過我ㄧ值有一個疑問!!!!  到底為什麼  比中指.....就是代表在罵人啊 ?!

中指  是五根手指頭中最高的  他應該是最優越的 不是嗎?!!!!!!

誰能告訴我啊 ?!





食記 等我從台北禮拜天回來後  再發表唷  禮拜六 就聽我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