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鵝肉鵝肉。。。。。 我最愛的鵝肉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嚐 華夏路上新開的 阿國鵝肉了  

之前看大家討論的沸沸揚揚的  上次投票完那天 有幸來到這裡  但是只是剩下菜尾........

這是我終於可以吃熱的了

店名:阿國鵝肉   

營業時間:17:00 ~ 1: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55號

電話:07-3500052

他們家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外面養了一隻浣熊。。。但是我覺得那隻浣熊很可憐
他的生活環境 還有 我覺得它應該有自閉症吧 我猜!!哀 但是很吸引路上行人的注目拉 是真的


位置相當的寬敞。 燈光也很明亮





外面有一個小區塊是負責在切鵝肉的地方 跟製作米血 跟  鵝肉製品的地方
完全透明
讓人可以清楚明瞭



白飯 跟筍子湯免費供應!!!! 還可以跟店家索取鵝油
鵝油 雖然油 但是拌飯 下去真的好吃呀 !!!!!!!!!!!!!!!!!!!!!!!!! 




豆芽韭菜扮下水 腸    130元 



鹹水的味道有到味  而且豆芽菜本身脆度跟新鮮度很好 !!!  只是 腸子有點切的太小 所以 吃起來沒有啥口感
下水料蠻少的!!!!


米血   30元



切成小丁狀  吃的人都說好吃!!!! 非常的彈牙可口!! 不過我怕太彈牙 我的牙齒被黏起來  所以我沒吃


鹽水鵝肉  200元



肉本身很嫩     而且 扮鹹水的味道不會太鹹!!!!!! 嚼勁十足 很不錯
只是如果怕油的人 就盡量吃上層這種切薄片的肉片  因為底下可能會有很多皮呀  會讓人覺得比較油膩一點
我喜歡這道菜


筍子湯



筍子本身很嫩  很好吃! 只是湯有點太油了....而且來的時候不是那種很燙很燙的那種!


煙燻鵝肉  200元



煙燻的味道就相對會比較爽口
可是
他們家煙燻的肉雖然好吃  但是 也是跟鹽水的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底下會略油點


塔香螺肉  100元



九層塔的味道很香。味道有炒進去螺肉裡面  螺肉本身也不會炒的太硬  讓人咬起來不舒服
算是賣相 跟口感 都很棒的一道菜

只是他們加熱炒有點小盤 是真的 !!!!!!!
((我真的很愛挑剔 真的!!! 傲客))

煙燻鵝翅   80元  (3隻)



我覺得愛吃翅膀的人 可以點來吃 !!!因為他們家的味道很入味  尤其 那個肉本身的質很硬
非常的有嚼勁
外皮顏色非常的美  煙燻不只在外層 裡面的肉也感受到淡淡的煙薰味道!!!我喜歡


酥炸中捲  120元



這道炸物 炸的很成功  不會有太多油脂 也不會炸的太硬 或者是  太軟 沒口感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應該可以一開始就在上面灑上胡椒  會比之後給我們一盤胡椒來的好!!!!!!
要不然光這樣吃 蠻沒味道的


塔香海瓜子  100元



塔香 如前面所提 炒的味道相當的入味
但是重點出在海瓜子!!!! 裡面好多騙人精喔 !!!每個都跟我說 來吃我來吃我啊  結果夾進碗裡 都只見外殼 不見內容物
就算有找到
也小瞇瞇的  真是沒口感


酥炸鮮蚵  120元



相較之下
這道菜品  要有誠意多了!!!哈哈哈哈 我發現他家炸物大勝   反倒是熱炒 沒那樣吸引我!
蚵很大顆  外面沒有裹太厚的一層粉  所以 裡面的飽滿 騙不了人
很大顆 而且很新鮮!!!! 賀加


鹽酥龍珠  100元



我記得上次我來吃 這道菜還蠻好吃的
但是今天馬上荒腔走板....
味道是有!
只是
龍珠感覺有點魚目混珠..  照理說 龍珠裡面應該是QQ有彈性  但是這一盤  我吃了至少1/3有  都是軟趴趴的耶!!
我感覺不到Q勁
媽媽說 是他沒有炸到硬硬的  我說 這感覺不是....軟的有點誇張

所以
我覺得不優!!!!!!!!!!!!!!!!!!



以上

我們共有六人用餐   大家都是挺著大肚子回家  我就不小心白飯吃了兩碗  ((我是豬~~~~~~~~~~~~~))

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小家庭式的來用餐
因為鵝肉本身的數量不會很大盤

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愛 大高雄 鵝肉店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