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過你數百次 卻不曾停下我的腳步來看看你 是我的錯

到如今。。。。我才發現你是如此的美好

不在乎時間過去過的多久.....只幸好我在這時候有發現妳


到底是哪家店 讓我尋他千萬次 卻不曾停下腳步 一直在當過客..?!


答案揭曉 就是=====>活米村菓子鋪





網址:
http://www.hogsmeade.com.tw/

經過夢時代已經幾千幾萬次了  但是每次總是用手拿了一小塊波斯頓派試吃就跑掉 ((是 我是小便宜))

這次趁著新光三越左營店週年慶 滿5000 送 500



差100元 硬是要跑去買抹茶口味的布蕾 一個35元 買到買五送一 

(送)





店員細心提醒常溫可以維持一陣子 若是真的尚未食用完  可置於冷藏 或冷凍
基本上建議冷凍 可以保持新鮮度比較久!
但要吃之前 要記得放至常溫一陣子  才不會一值再考驗你牙齒的功力!!!!!

小小的一個  高度約莫三公分 外皮相當的厚實 但是口感酥軟 奶油味很香




越往內層咬進去



上面的抹茶先跟我招手 這是已經經過機車搖晃後所致的結果 所以可能不像當場看到的美好



即使經過路途的艱辛遙遠 ((明明距離不到五分鐘))
但是他依舊保有它的美味

第一口。上面的布蕾 鬆軟卻有口感  綠茶抹茶味道四溢  不太甜 不太膩
與外皮的奶油味綜合  很不錯



而在往內探索  底層 是採用 有點麻糬口感的Q彈牙口感 來製作
讓我咬下去有驚喜的感覺




先給你酥酥  再給你軟軟 最後再給你QQ   



三種口感 一次滿足


蠻讚的

由於他原味的我在現場也有試吃...我真的覺得原味的比較沒有特殊  還是抹茶口味大勝啊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