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樣是禮拜六 哈哈

早上吃完米粉羹 下午要來去吃下午茶!!! 原本呢~ 是要先去球場去看La new練球的! 
但是高雄一直下雨 我也真的很煩惱啊~ 於是...我就乾脆去睡個午覺 好準備晚上跟寶貝葳去逛逛

不過在前往巨蛋逛旅展之前,因為有一個傻蛋 手上拿著 Dunkin Donuts的餐券  跟我說 他要請我吃甜甜圈!!!!

於是我們就興沖沖的衝到了 漢神巨蛋的 Mister Dounts~ 已經看著抹茶口味的波提流口水了!!!!!


結果拿給店員  店員臉都冏一半了......"小姐~ 這不是我們家的唷"

我這一世聰明蛋 竟然被傻蛋帶著做了傻事.....我絕對不會說這個人是老師~~~我絕對不會說!!!!!!!

原本打算打消念頭.. 因為真的太尷尬了! 但是  肚子一直有個聲音跟我們說...""來吃吧 來吃吧""
於是
對看一眼之後 ""你要不要吃"" ""要""  ""走""
一個人買一個之後  再加上一杯自以為兩個人share可以降低熱量的 抹茶拿鐵~~~~~ 開心的去找位置!





甜甜圈好吃不用說~~~~



但是他家的 冰抹茶拿鐵  讓我也很喜歡。雖然他的味道比較淡 比較不像抹茶好朋友那樣子濃郁! 但是 他的奶味比較重




整體!
他是比較沒那麼甜
但是相對的也沒那嚜濃郁! 所以 各有千秋

心滿意足的我們 前往巨蛋去囉!!!!!! 高雄巨蛋正在舉辦秋季旅展 ((不過在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他已經默默結束了 ))

拿著優待券 花了50元 換到一本時代週刊  進場去看旅展去囉
((平日來只要1塊錢 但是沒有時報周刊!!!這樣我們算有賺到嗎?!))

這次的旅展 由於不是旅行公會舉辦的旅展,因為參展的廠商其實比較少,而且 有的還是婚紗業者 伴手裡業者 來參雜而成
跟我之前去85大樓 一逛就是好幾層樓的那種旅行公會辦的不同

但是 由於一心想要出去玩的我們兩個 根本就管不著那嚜多!!!!管你多或少 我就是要逛
依舊是拿了個紙袋 開始裝紙~~~有用的回家看  沒用的背面空白可當影印紙  如果雙面影印 那嚜 你就準備被我賣錢了!

想當初85大樓旅展 我可是提一堆廢紙提到我手酸痛到半死!!!搭捷運還覺得自己像白癡!

這次不外乎其實台灣旅展大部分都是推 亞洲 東南亞航線居多!
泰國 峇里島自然都是旅行觀光業者最愛的地方。或是  長灘島 是近幾年崛起~
其實價格都低到很可愛,有效期限長達三年可用!  但是偏偏我這個人是隨心所欲  我不一定要去哪裡 ((除了韓國))
我的地點隨時都會因為心情而改變!
所以 其實我不敢隨便下手,況且 我都還要問我的趴呢~

雖然很想跟寶貝葳出國,但是 我身邊真的很多老師都無法跟我ㄧ起出國啊 ((我就是在說郭品秀))
因為
你們可以利用寒暑假 我無法
我只能利用你們平常要教學生的日子 開心出去玩 ~ 這也是另類的遺憾吧  哀 

看了很多地方的價格。心中真的默默下定決心 要跑遍亞洲的決心

不過讓我很吃驚的是 歐洲28國都已經開放免簽證了 竟然很少推歐洲團~
美國團更不用說!!!!!! 只有一個打工遊學中心而已
我想我心中的打工夢尚未死去,於是我留了資料 希望哪天還可以飛出去美國打工!

寶貝葳很阿莎力的買了泰國行程。 "老師" 這個職業就是大肥羊啊!!!!! 下次我們都要說我們是學生~ 反正他們也都說我們是學生

原本我想要買餐券的! 結果最想要的漢來海港自助餐晚餐券竟然賣完了
虧我很有"孝心" 想說可以帶家人去吃吃的~~~((ㄟ 我很摳 難得我想大方 大概 老天叫我善待自己就好了吧))

逛了逛

有人默默又掏錢 去買了拍照。不過 這是他的夢想一部份  為自己的年輕歲月留下一個紀念~
要不是我之前把錢都拿去買美金! 我想我也會默默加入~

人生啊!!!! 我們都笑說 如果藝術照拍的好,那嚜就可以當相親照了 哈哈
只是
看完照片 不能看本人 ~因為怕會差很大!!! 但是保證你們不會退貨! 因為我們可是勤儉持家 耐操耐用的女人家耶!

結束了旅展。我們很幸運 出來都沒下雨了!!!!!!!!

漫步在路上 涼涼的微風~ 我覺得 這樣很幸福。跟著自己的好姐妹 走著 散步著
要不是你家我家住比較遠  要不然天天散步一定很好!!!((減肥也有動力))

今天我們要去燈塔美式酒館~  就另外打篇文章囉!! 不然我怕無名 等等又會吃掉我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