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說說一個巧克力蛋糕甜點 哈哈。其實這個蛋糕在我出國前我就已經拿到了

而且也在我出國前就吃到這個蛋糕了。但是因為回來實在太多事情要弄要做 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來打分享

這個蛋糕主要都在網路上訂購。在愛合購上面 只要打上搜尋""亞曼金"" 就可以找到了
((不過現在你按亞曼金 也可以連結過去啦 哈哈))

他的名字就叫做""亞曼金巧克力專賣""

電話:02-28109318

傳真:02-28108139

而我買的蛋糕口味則是""鮮奶布蕾巧克力蛋糕""
原價500元 目前特價475元  

不過當時我買的時候因為在促銷 所以是250元    整個就是覺得我賺到了

店家 因為堅持著對蛋糕的熱誠 以及品質的堅持,所以寧願使用高成本的比利時頂級巧克力作為基底
依照每種蛋糕所需要的不同巧克力%數 下去製作
也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每天有所限量的推出蛋糕!
更因為如此,所以店家在運送的時候 都是採用冷凍運送的方式在宅配運送

店家也相當貼心的寫上 該如何食用保存這個蛋糕。

我就是傻蛋 不先上網來看一下蛋糕食用方式 結果導致自己第一次要吃這個蛋糕時,在那邊切不開

他們蛋糕 希望你在2-3天食用完畢,畢竟新鮮度也比較高啊
但是如果你不在2-3天內食用的完,那建議是先冰到冷凍庫去 享用之前請確定蛋糕在冷藏冰箱內已經退冰退到完全軟化(冷藏狀態)然後放在室溫下10
鐘後再享用


對 我就是忘了要把他先退冰 室溫下擺放
結果我在切蛋糕都切到我即使用菜刀 都要斷掉了 ((誰切蛋糕用菜刀>>>>就是我))

更重要的是 還切不到什麼屁!


第二次 我學乖了,我先把他從冷凍放冷藏 再放室溫 好切的跟什麼一樣


來看看他的包裝吧!!!!!! 我覺得是蠻有質感的耶! 可能我本身對於深色就非常有愛戴 而且又放上一個緞帶
整個就是大加分~
蛋糕裡面 因為怕運送過程 會左搖右晃 ,蛋糕可能會左碰撞 右"葛到"  所以還用一個圓形紙板來把他隔好
非常之貼心!!!!



蛋糕的大小是6吋。  看上去真的蠻可口的 ((但是請原諒我這照片是我在尚未退冰前拍的 所以沒有那種綿密感))



但是看它上面的巧克力塗抹的樣子 就知道他是純手工下去磨製的 要不然機器要用成這樣!!!!也蠻強的啦 哈哈

他採用了73%的巧克力來製作 
除了巧克力蛋糕的部份外  上層還加了一些可可粉  讓蛋糕本身更有可可香味 但是 並不會太甜膩



由於我吃的時候 不小心手去沾到巧克力 所以單純的吃了一口巧克力 真的是蠻香的
那種味道不會因為冷凍過後 或者是已經有切開了 而走味
因為本身調配的夠濃厚,所以味道影響不大!


外層蛋糕的部份,我是覺得稍稍為有點不是那嚜細緻,要是以它綜合的感覺來看
因為巧克力本身綿密,但是蛋糕的部份就略嫌不足
味道當然是香濃巧克力, 就是綿密感不是這麼優!



而內餡 是採用鮮奶布蕾下去做內餡 , 因為它本身還有添加香草粉,所以 其實你吃了這麼多巧克力之後
中間這層夾層其實算是來綜合你味蕾的東西




因為他雖然布蕾味道也是濃郁,但是跟巧克力相較下 他就顯的比較清淡~
濃濃的布蕾 狠有口感,滑嫩滑嫩的感覺  在嘴裡散開來!!!! 真的是蠻棒的~


吃完滿足感蠻好的!

滿足了我愛吃巧克力又愛吃蛋糕的口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