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蘇打綠三年了.......我徹徹底底 明明白白 小宇宙  到底是怎嚜回事來的了


藝人。他是一種職業!  

當我還小的時候 我總羨慕著藝人可以每天穿的美美的 頭髮用的票漂亮亮 身邊都有一些歌迷影迷欉擁著他

好像全世界 就是他最閃亮 他最發光  

他擁有一切特權 他可以吃香喝辣 口袋裝滿金

藝人。好像比郭台銘還要好!


長大後。我開始心疼他們。

我心疼他們 每天在螢光幕前只能維持笑臉  我心疼他們 即使自己身體有再多的病痛 打完點滴(甚至沒打完) 也是要上場表演

我心疼他們 每天睡眠不到7小時 卻要裝的身體很強壯

我心疼他們 為了要做好所謂的"偶像包袱" 他不能跟正常人一樣 站在路邊哈菸 他不能罵髒話 他不能有情緒變化

我心疼他們唱再好也會被嫌不滿足

演再好 也會被說表情差

我心疼他們 連當個平常人的權利都沒有了

有的網誌 FB 微博 推特  卻不能自由自在抒發自己感想   

這樣的生活 到底有什麼意義,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原因只因為。看到你們願意看我們 聽我們 所以值得!!!!!!!!!!!!



我想說的是........藝人也是人生父母養     在你的言語範圍內  應該要有的尊重也要有吧!


我知道我現在超級情緒化。只因為我看到了新聞 只因為我看到青峰的發言

但是

當你深深愛上一個人 或是一種精神的時候。你該看到的是他最真實 最想要呈現出來的樣子

而不是 以你自己本身的欲望 你本身的想法去灌輸他該有的樣子

多唱一首兩首  那是他的決定  沒有誰規定 這世界上一定要有安可曲這種東西


我心中總是有個疑問.....過去的安可曲 難道不是因為機會難得 所以希望在聽到更多而喊的嗎

但是現在的安可  好像變成理所當然  你喊跟不喊 一定都會有!!!!!!!!!!!

既然如此  那為什麼不一次把她唱完  然後 心滿意足  大家好聚好散~


以我之前去看聯合公園。台下喊的要死要活 10點一到 再見閃人!   怎嚜沒聽到怨聲載道  是語言不通 還是知道申訴無效!


在我感覺 唱歌 就是一種奇蒙子問題, 今天台下反應好 唱到隔天沒問題  今天台下反應差  你唱到破喉嚨都沒人理你

我們好像習慣性的被寵壞

我們好像找不到滿足點


如果今天在生病的是你的家人  是你的愛人  那你看他已經病成這樣子了 你捨得在要求他多些什麼嗎?!



我認識的 蘇打綠     

是用左手畫上自己的小宇宙  在這裡 大家在狂熱的夏天唱著小情歌      日光映照在從大海上忽高忽低的飛魚身上

空氣中 只剩下視覺與聽覺

以及 心跳的頻率

這天。我們都滿足的笑了

因為

御花園的花 都開花了





我支持著這個用心的團體。希望你也用心支持你愛的人  用鼓勵 取代謾罵 因為 他也想呈現最好的表演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