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打我的隨手小筆記了。最近 真的有點忙,不僅僅要記錄 我的食記  

更是從韓國回來後 深深被刺激 所以每天都要強迫自己唸一點韓文。

當然 聽力訓練也是很重要的  這時候 就要透過 聽 我的家教小老師 최시원  透過他唱歌 他上節目講話  他演戲  來增加我的聽力訓練。

但是往往我都沉醉在帥勁裡 ~~~((被巴醒))

最近 又看到幾百年前 朱志勳 ((我男朋友)) 演的 魔王 在電視上演!!! 天呀~ 迷人小眼睛 帥死人了


好 以上是花痴文!


Anyway 這樣出過一次國之後,徹徹底底的了解了語言到底有多重要!!!!

所以 我想這也是激勵自己的很好方法 ((就是常出國 !!!!!!!!! 還真的咧))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 我不僅僅上我們班禮拜五的韓文班 我還跑去旁聽了 品秀妞他們班的課程

兩個老師 兩種迴異的教法   

只是我不小心說出老師很機車這種話 。 希望 不會流傳到老師耳裡!!!!!!

從以前  我總覺得學習語言 就是要跟著當地人學習。因為如此 你才會學到最道地 最標準的語言

但是 我發現 就像我們要交別人國語一樣 我們以為的理所當然  對於外國人來說  是種複雜難解的東西

我最近上韓文就遇到這種瓶頸   

老師說 理所當然的東西 他也不會解釋  所以  我們也"理所當然"的要把它背下來

嘗試著要在這 假性理所當然中 尋找出規律。但是 往往最後就是關上筆記下次再說!!!!!

所以 我很認真要考慮 我要上兩班韓文  只是這樣子 以後大家應該都不用約我了吧 因為我行程全滿!!!!!!!!

況且 我法文已經斷了好久。我認真的要把他補回來了 !!!!!!!!

11。5上課 我們偷偷的給了老師驚喜。因為聽說他11。6生日  送上他最愛的台啤 + 很有心的紅酒!!!!!!

只是老師自己的生日還要問我們  哪招?!

希望這樣子 你以後可以不要對我們太機車 哈哈哈哈

((話說  黃瑄怡....郁欣好像沒有要上了耶~~~~~~~~這樣 我都要跟我們後面的人形成鐵三角  你們都拋下我啦))

不過我的韓文同學都對我好好。不但送我Super Junior M 的海報  還送我 SPAO的紙袋

我真的都要哭了   我愛你 




語言的世界很廣。沒有盡頭  誰也不敢說自己在哪種語言中是精通。只能去看用心層度的多寡!




最近。一位廣告人離開了這個世界。孫大偉 先生

雖然我本身不是廣告人。但是 我很喜歡看廣告。如何從一個廣告 讓人動心 讓人清楚明瞭 卻又不排斥 是種學問

很多的廣告  有笑果  但是不見得 有效果

很多廣告  有明星  卻不見得有購買心

廣告 是用來 推銷 某件事情 某個訴求 某個想法

要將一個想法直入另一個人的腦中 並且 Keep in mind 是困難的   

但是如何讓他從短期記憶 變成 長期記憶 並不是不可能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常聽到的 乖乖歌嗎?!

現在電視上已經聽不到了 但是我們卻經常可以朗朗上口 ~  ((當然 是我們這輩年紀的啦))

這就是我心中覺得成功的一個廣告 。 

就像個孩子一樣。



所以  這個世界上 唯一讓人偷不走的東西 除了情感。另外一個 我覺得 就是自己的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