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一下子冷 一下子熱 每次到了晚上 都會唉聲載道的說 我好想吃麻辣鍋唷~~~~

鴨子說:你有一個不變的夥伴  就是你媽...

鴨子。你真不愧是我的知心兒  是的 我今天就跟我媽 還有家裡的人 去吃了麻辣鍋

但是這家店我已經快吃到爛掉了,從他一開始開賣 到現在...我大概 曾經一個禮拜去吃他個2~3次吧
就是吃不膩啊 !!!!!!
但是我卻是 一次都沒有幫他打過食記 (慚愧)

原因不是怎樣。而是我每次去吃 我都餓的跟豬一樣  我都東西一上桌 我就餓到狼吞虎嚥
所以我ㄧ次也沒有幫她寫過文章
現在 就來跟大家說我最愛吃的麻辣鍋店吧!!!!!!!!

店名:辣匠 - 明誠店



(一定要標明是哪家店 因為我聽過很多評價 會依照店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評價 當然 同一家店不同時間 也是會有不同評價啦)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6號 (富國路 三角窗)

電話:07-558-8310

營業時間:11:30 ~ 14: 30 17:00~ 淩晨1:00

他的店面其實蠻大的 還有二樓用餐區 但是通常要是客人沒那麼多 其實是只需要用一樓就好



我覺得我用餐用過那嚜多次 今天的冷氣讓我感覺有點熱!~!!! 畢竟吃麻辣鍋 體內一定會熱的啊 ~~~~~~~
而且它有的位置略嫌狹小 ,只要你動作稍微大一點 很容易去碰觸到後面的人 很尷尬!

我們按照往例 點了 一個麻辣鍋 一個龍骨鍋  再配上一個素食鍋 (因為我們有人食用素食)  這些價格都各120元 (附贈白飯 or冬粉)
請店員幫我們配製成鴛鴦鍋的模式!



而且它目前也有優惠 是 第二鍋半價的優惠 所以相當的划算  
點相同價格的肉品 第二盤也是半價

龍骨鍋
  就是有點像是養生鍋  他是用中藥下去熬煮的湯頭 帶有點微微讓我感覺是奶味的味道



裡面基本配料 火鍋料 +高麗菜 跟 兩片肉片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是不敢吃辣的人 來這裡可以吃龍骨鍋 因為真的吃了 我覺得這個湯頭蠻香醇的



而且 如果你是一個人食用  一個真的會蠻有飽足感的
因為它的料量 不算少!

經常我們家來用餐 都是兩人點一鍋一起吃!

但是 他之所以叫 辣匠  就是希望人家可以吃他家的 麻辣鍋呀!

他家的麻辣鍋 是我吃到目前 就是 吃小火鍋 讓我感覺最好吃的麻辣鍋 !!!


不管是滷的相當有味道 而且辣度也挺夠的麻辣鴨血
或者是小小有臭味 但是卻又被辣度蓋過去一點臭味的臭豆腐
亦或是 裡面 辣油浮滿湯表面的湯頭  都讓我相當的喜歡

他的辣 不會讓你感覺一下子超級刺痛辣的辣  而是 辣一下之後 慢慢散開來  喝到後期 你會發現那個湯頭很美妙
相當的夠味!!!!!!!!
連不太敢吃辣的人 只要把辣油撈起來 都很喜歡後面的湯頭味道 ((這個人  就是我妹))

他的基本配料跟龍骨鍋差不多  只是 多了麻辣鴨血根臭豆腐

麻辣鴨血的數量 約莫是兩大塊 切成四小塊  湯汁都鎖在裡面了 所以要吃的時候 記得小心噴汁喔

一包科學麵是不錯的選擇  +15元
科學麵我覺得不管加龍骨鍋 還是 麻辣鍋都很好吃耶 但是麵條千萬不要煮太爛喔



高麗菜 +30元



我是覺得 如果你敢吃麻辣高麗菜 我是比較愛吃麻辣高麗菜 哈 不要煮太濫 脆脆的時候吃 真的又辣又讓人喜歡啊

不過 如果是丟龍骨鍋 我就比較喜歡吃煮爛一點的 哈哈 很怪


另外 點了兩份肉品  都是梅花豬肉 +60元
 (但是這是兩份量 60+30<=第二份半價)


梅花豬肉燙熟了之後 就快點撈起來 這樣子 他的肉度Q勁才會又香甜 又好吃~


另外 素食鍋就是相當的清淡  是蔬菜 跟 菇類 的結合


他的飲料 有時候會是冬瓜茶 有時候會是紅茶 我覺得是都蠻好喝的 只是......冬瓜茶又比較讚
不會太甜  但是要注意它有時候會不太冰 不太冰的時候 就真的...讓人有點失望





至於調味料的部份 。我覺得 哈 最好的吃法 就是沙茶醬 + 柴魚醬油  然後再依照個人喜好 去放蔥蒜. 辣椒
因為柴魚醬油我覺得蠻甘甜的!!!!!!是必加盛品




但是今天來用餐 其實有點讓我小抱怨!!!!
當然除了冷氣之外  還有就是我們的鍋爐 明明就是 有點故障 因為火不大.... 請店員來幫我們換一個鍋爐 
他們的態度有點讓人不太滿意
一直堅持鍋爐是好的  不願意換另外一個來試試看!!!!!! 最後是我們堅持 他們只好拿來換
((結果一開就是大火))

之後聽我們後面的客人跟我們說...他們上次來也是這樣  店員堅持鍋爐沒壞 所以不換 是他們已經生氣了 他們才換
這樣子的服務態度 真有點讓人期待下次可以改進!!!!!!!!!!!!!!!


呼呼....好滿足的麻辣鍋行...鴨子 我吃到了  那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