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振筆疾書又要開始了 ((因為我身邊超多國文老師的....我有在考慮以後要打英文 這樣國文老師就不會糾正我的錯誤))

 雖然我知道 只要我ㄧ打完這篇文章 有人就會很偷懶 就不想打文章了 ((我沒說是黃正葳 我沒說他的無名是wewe1001))

其實說到冰淇淋  我是一個很愛吃冰 但是又很容易對他很膩的人! 
因為有很多家的冰 每次讓我吃到一半 就說 好甜喔 我不想吃了 !!!! 例如:像我每次吃Cold Stone的 我真的是吃不完全不
最後都會變成水水的 然後我就倒掉....因為吃到最後真的好甜唷!!!!!!

話說。我真的要說wewe1001 <=硬是要打無名 對我真的有夠好的,上禮拜一聽說我沒有吃過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這禮拜一回高雄就馬上拉著我去吃!!!!!!! 

不過有人電話中還問我說我會不會不知道他在哪一樓 ((他似乎忘了 我走漢神巨蛋 就像我家後花園一樣))
結果這個某人自己還走錯樓 ~~~~~~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位於 漢神巨蛋的5F 電梯口處 只是是下樓電梯處




他的特色就是好多好多牛 ?! 當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是強調 全天然 低脂 低糖 高分子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他的甜度 吃起來 會讓我感覺 雖然甜  但是不至於到很膩!
高分子 也會讓冰淇淋變的比較綿密 。

先來說說他們位於巨蛋店的擺設跟裝潢好了。

其實我是第一次來他們家吃冰 所以其他家店的擺設是否相同 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之前曾經經過文化中心店。所以大概知道 他的特色 好像就是門口會有兩隻牛 掛著他們的招牌



這家店的裝潢 是採用讓我感覺有點美式風格 但是並非現代美式,而是有點 Cowboy那年代的牛仔美國



黃顏色的牆壁 上面印滿了BIGTOM  不錯過任何一個提醒消費者你的所在點!!!!!

掛裝 跟牆壁上的擺設 都相當的有意思  




椅子也都是乳牛白底黑點造型耶 ~~ 好可愛



更有在販售 牛的杯子  及他們本身銷售的咖啡 之類的飲品



好囉 來說說我們今天吃的餐點。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位小妞哪裡來的Buy one free one 券

送上桌的 就是 兩球冰淇淋 +  我們加點的餅乾




智利-梅子紅酒 



是寶貝葳的冰淇淋  210大卡  ((他的網站相當貼心的有打出大卡數))

紅酒口味的冰淇淋 該怎嚜說呢? 不會讓你醉倒  但是會迷倒在他的香味
淡淡的紅酒香味 ... 配上梅子有點微酸 其實這個冰淇淋 讓你吃起來  酸溜酸溜的   但是這樣子冰下去非常的刺激味蕾~

而且綿密的口感 綿密到 我們慢慢吃 他還不至於溶化太快...於是  他的冰淇淋餅乾底 就被寶貝葳給挖掉了~~~~
因為 太綿密了啊


那我的呢我的呢?!

加拿大低脂紅櫻桃  


紅櫻桃把它弄成櫻桃乾  其實讓我原本就不是很愛吃櫻桃的人 可以輕鬆把她吃進肚子裡
而且 變成櫻桃乾以後 他的水分沒有散失 反而水果味道更所在裡面 所以吃起來  微酸 卻又有口感!

至於冰淇淋 我覺得它有點像是香草冰淇淋  但是 因為他主打低脂 所以香草本身 就是沒有非常甜的香草味道
有點清淡清淡的味道~
可是 又不會讓你覺得 喔 你真的是很不真材實料耶!!!!
因為它是味道有 只是不太甜....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它到底是 優格冰淇淋 還是什麼口味 !

整個吃進肚子裡 也太舒服囉!!!!!


第一次吃它家冰淇淋 我們兩個默默的幫我們吃過的冰淇淋店打分數

以我來說 我可能最愛是
哈根達斯 >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 C.S.
不過寶貝葳 有推薦我另外一家義式冰淇淋....所以等我下次去吃完 我再來說說 到底好不好吃 哈哈

但是我想補充 >>>>>> 就是 他們價格 真的很不便宜 這是真的 ...吃一次 就好燒錢唷



忙裡偷閒的我們。抓準時間去逛逛!!! 每次逛百貨 就是有好多好多的購物慾望

有個人今天就一直緊抓著風衣不放....  但是說實在的 真的很便宜  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我........沒錢了

我真的也會想買耶~ ((因為我要買相機 + 存 12月瘋狂北上錢呀 + 換手機))

喜歡看看新的東西  摸摸新的設計  即使是一樣的一個材質一個品牌的衣服  但是 設計師的不同 設計出來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就像
我身邊有很多當老師的人,他們每個人的個性不相同,即使是同一個學校體系畢業的人  所呈現出來的教學方式也會不一樣

但是其實我發現 關心學生的心情 是相同的

如果誰讓我家寶貝葳教到啊... 你可以跟這位老師說>>>老師 你知道Korea是啥嗎???????   <我好壞>

但是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才可以這樣子互相虧對方。 像如果你今天問我詩詞古詩在幹麻 我ㄧ定會跟你說 不就是之乎者也嗎?!

所謂各有長才 我想就是這回事吧 !!!!!!!

要一直很珍惜我們的感情

套句我媽說的。黃正葳一回來 我的生活都不無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 誰比我們親 ?!  我們認識16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