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我家寶貝葳約好要一起去看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是我爸在流鼻涕))

不過在介紹這部戲劇之前 容許我在來打篇食記吧
((每天就是有三餐要吃啊 !!!!!! 所以 我不是愛吃 okok))

今天跟我家寶貝葳一起出門溜搭 不說不知道 他比我還愛吃! 他之前很勤奮打食記的時候
一天網誌的人數可是很精采的! 只是他之後當上老師之後 整個就是累慘了
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打
這次他復出了一篇  還是我半威脅情況下他才打的呢!! ((因為我說要是他沒打出來 他要請我吃飯))

今天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都有帶要給對方的禮物 除了我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外 剩下的都是剛好在逛街看到適合
我們都以為這是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哈
其實只是種關心對方的表現。我們不用等到一定是要特定節日 或者是因為特定節日而送對方東西
是已經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家人 比親姐妹更親的姐妹 才會什麼東西都想到對方
真不愧我們已經認識了16年 ((天呀 我們認識16年了 如果我活到90歲 那我們就認識82年了耶))

寶貝葳 想去吃
馬弟瓦特 

之前 曾經去吃過他們家的早餐 。 真的是很豐盛呀 ! (雖然單價是比較高了點 )
而且之前在農16特區 他的場地比較屬於歐風小城堡的感覺 
今天的和平店 就是屬於歐洲小店的風格。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4號

電話:07-226-6105

營業時間:07:00 ~ 22:00

另外它還有免下車專線耶 ((好像麥當勞喔)) 07-226-6108

文化中心附近的店,讓我感覺都是充滿文藝感覺的店 而他們家的風格這邊讓我感覺是走鄉村風格
綠顏色格子狀的招牌  用鮮明大字寫著店名。讓人有種可愛 卻又放鬆的感覺




推開門進去 長廊旁邊是櫃檯 + 製餐區

    

櫥櫃中 放滿各種起司 看了我每一種都好想品嘗看看 
生菜沙拉 的醬料好多種 不管是凱薩沙拉的醬料 或者是醋醬亦或是 水果醬
更有
啤酒 哈阿



他們店是採用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就是 先行找位置坐下 然後 再到櫃檯進行點餐動作!

牆壁上的壁紙都是採用非常讓人感到溫馨的顏色 粉紅色 綠色 ~ 田園風
牆壁上的壁貼 貼的我真的是好想請他給我ㄧ小段 讓我回去裝飾我房間!

 

怎麼會這麼樣的舒服啊!

上面用餐環境 其實並沒有很多 比起龍德店來說 這邊真的算是迷你形的了
要是很多人的話 可能就是要事先預訂!
椅子也是採用木材風格
另外 也有小沙發椅 ~~~~ 復古的感覺 跟田園風格一點也不會有衝突!!!!!
  


他們目前有活動 就是 星期一~ 日 點特定餐點 可以免費升級成套餐  會有湯品 + 沙拉 還有甜點

所以我們兩個勤儉持家的女孩(?!) 就決定點這種套餐吃啦

我點了
奶油培根鮮菇管形麵   190元 

他的湯 是
蔬菜湯 

湯底有點感覺是有點像是羅宋湯的感覺 但是幸好不是 ~  飄滿著洋蔥小碎片
其實 我有點不敢喝 ~ 因為紅紅的 我天生就有恐懼
不過
這道湯品 雖然略嫌內容物有點冷清  但是 味道很甘甜  洋蔥的甜味 在湯裡面 是種很棒的調味料

沙拉

是橙汁醬
  
有生菜 跟一些些小水果((是的 就是番茄 ......))
基本上 我覺得他家的生菜蠻新鮮的,營養也很均衡 苜蓿芽啊 都有
只是 稍微覺得醬有點少。因為我吃到最後蠻乾的 我就不吃了 !


主餐主餐來囉。
我的奶油培根鮮菇管形麵   外表跟一般外面賣的其實也沒啥差別
大盤子裝的滿滿的管型麵  但是我必須說他真的是裝滿滿 一般我要是吃管麵  我都會吃不飽  所以 我通常都不太吃管麵
但是這次 我吃他家管麵 竟然是撐到肚子都快爆破  然後 還有剩下來耶!

而且他們家 我覺得用的起司 感覺不像平常吃到的起司條,但是 說不出是哪種味道 因為我本身對於起司沒有什麼研究
只是
覺得他吃再多的醬 也都不會讓我感覺的很膩  醬汁也不會因為多 而顯得味道有淡掉

蠻香醇可口的

培根的數量也蠻多的,鮮菇其實就是 杏包菇 + 一些野菇吧  




水果


雖然小小杯的 但是 我必須說 吃完一整個餐 我真的水果是有點用硬撐的!
因為有柚子 葡萄 跟蘋果
都相當的甜... 甜入心啊!



另外  只要有點餐點 就可以半價 加購飲料  

所以我點了
冰奶香抹茶  100元(折半50元)


他家的抹茶真的好喝耶 不會讓你有感覺是出現粉粉的感覺  雖然底下有沉澱物 但是 上面跟鮮奶一起綜合起來的口感
不會很甜
但是抹茶香會四溢在嘴中
不會有苦苦的澀感


而寶貝葳 的主餐是
起司海鮮焗飯  260元
  
海鮮焗飯的味道 又跟我的麵不相同  一開始送上桌 我以為是他們烤焦了 我整個驚嚇程度有被嚇到
想說
你們家收費其實也不算便宜 ~ 為什麼給我烤焦的東西啊!!!!!!
結果 幸好是誤會大了.... 那是蛤蠣的殼啊  哈哈
光是蛤蠣就有兩大顆  蝦子兩大尾  魚片散落四處  然後 花枝也有出現揮個手

難得讓在東港工作的人稱讚的海鮮!!!!!!!!!!!

而且因為起司滲入飯裡面 所以飯整個是有起司的香味~ 跟海鮮的甜味~
吃起來 是有種一吃兩享受的感覺

蝦子我吃了一尾 貼心的幫我們去了中間的殼  蝦肉很鮮甜  雖然不是大草蝦 但是 也是肉質飽滿肥嫩的蝦囉


寶貝葳的飲料是
" 邁阿密涼風"  內有 鳳梨 柳橙 蘋果  原價 120  半價60

新鮮水果下去打的果汁  沒有果粒 但是也沒有額外的甜  
完完全全就是水果的甜味  很喜歡


之前 曾經吃過他們家早餐 就已經知道 他們家 是採用單點的方式  並且 價格其實林林總總加一加 也不是說非常可愛的價格
但是 基本上他們家的東西 讓我感覺到都是真材實料
讓人吃了 即使有些小缺點 但是 其實整體來說還是OK的



我想吃東西就是這樣 依照個人口味的不同  而會有所改變!
所以 
就讓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