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著 到底要先打哪篇網誌好呢???????

因為最近吃很多東西。看很多東西 都想要打出來分享~

最後 我決定還是按照時辰來 !

那麼今天要說的 就是 位於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店名:
儷宴花園 

電話:03-4948811

營業時間: 禮拜一~ 禮拜四 11:30 ~ 14:00    17:30~ 22:00 
禮拜五 ~ 禮拜日  11:30 ~ 14:00   17:30 ~ 23:00

網站:
http://www.garden-feast.com.tw 

這是實行"出差"之實  順便實現 "美食"名義耶!
因為禮拜一下午很臨時的  老闆說了 跟我上桃園  於是我就搭上高鐵 桃園 I'm coming
((順便去看一下到底 La new要搬去的地方是怎樣 !!!  ))

於是桃園的廠商就請我們去吃了 有鐵板燒 也有涮涮鍋的一家 算是花園餐廳吧 !
但是因為桃園下著雨  所以我就沒能拍他的外觀 ((因為高雄出太陽 我不知道桃園正下著雨 所以也沒有撐傘))

他的整體 真的挺寬廣的 !
有停車場 用餐環境也很大 所以整體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想因為它位於工業區附近 所以場地就都會比較大
一走進氣派的大門,服務人員馬上湊上來 詢問你是要吃鐵板燒 還是要吃 涮涮鍋


一樓就是吃鐵板燒的地方,有分為包廂式 跟開放式  但是包廂式就是有一定的消費金額才可以的啦
至於我們用餐的地方 就是 在開放式 


 
他的套餐 其實有分為好幾種~  有580元一套的 880一套 1280一套的 之類的 ~~~ 反正 都是按照裡面的菜色不同 而做改變

我們點的是880元的套餐 

而他們家的盤子 跟餐具的擺設 非常的有質感 大盤是隨時可以放小盤上來
 
而小盤是用來放麵包的 !

一開始 店員會先上來熱茶 !!!! 是有點像麥茶 挺不錯喝的

另外也會送上熱騰騰的濕紙巾 ~~~我喜歡

第一道送上桌的 就是 大蒜麵包


他們家的大蒜麵包我很愛 ,因為 不會太硬 但是 又不會讓你有溼溼軟軟的感覺!
味道相當的入味 !!!!

再來 是蔬菜棒, 因為我沒有吃 所以我也不方便說新鮮不新鮮  但是 像我們三個人來吃 他竟然只給我們兩份.....



接著 
因為我喝的是南瓜湯。師傅先在鐵板上面熱熱  就倒到碗裏面給我們


這道湯品我還蠻推的,因為他們家的南瓜湯已經是完全融入在裡面的南瓜濃湯 不敢吃南瓜的人 也可以輕易上口!
而且
味道相當的香濃唷

章魚小香菇   ((算是開胃菜吧 ))

 

但是我只有把小香菇吃掉....至於章魚 太可怕了  紅通通的 我根本不敢吃
小香菇我依稀記得 是冰冰的  其實你說味道嗎 ????   是只有黑胡椒的味道

杏包菇愛吃魚  ((我整個都在亂取名字))  好啦 她叫時令鮮魚



但是我真的吃不出那是蝦米魚啊....但是魚本身蠻鮮嫩的 !
而杏包菇 鐵板這樣香煎的方式  讓味道湯汁都鎖在其中 蠻香的


香煎深海虎斑蝦
 
這個蝦子 蠻肥美的....  旁邊的醬料是 類似蝦醬芥末之類的東西
蝦子的肉質本身蠻有彈性的
只是....
我覺得高雄立林的 比較大尾 比較好吃耶


但是我大推接下來這道耶!!!
南瓜蒸蛋
 
要說我很俗氣也好 怎樣都好  我真的沒有吃過南瓜蒸蛋啊!!!
南瓜的味道 跟蛋融合  但是蛋本身的味道都被蓋掉了 ! 相對的南瓜味相當的香
雖説南瓜的質地 跟蛋相比之後 他的空隙可能會比較多
但是
接著上面臨上的日式醬  不會太鹹 也不會太淡的味道 剛好中和了這一道菜!
好吃啊


水果優格沙拉
 
優格的味道 不會很甜。配上水果的新鮮度  很剛好   


接著 就是主菜 菲力牛排啦~~~

我點的是五分熟  但是我是建議可以吃三分熟 因為吃過三分熟的一口後 我發現三分熟 還保有牛肉的甜度
但是
五分就有點老掉了 !!我更不敢想像七分 應該是牛肉乾吧!

而且他家的牛肉是切成細長型的 這樣其實牛肉在烹煮的過程中  甜甜的甜味就會流失掉!蠻可惜的


培根炒飯

粒粒分明的口感 把飯粒的香味都炒出來了 ((吃這道的時候 我的肚皮已經是快要撐破的狀態了 ))


最後 還送上時令鮮蔬!!!!!

高麗菜!
這道就還蠻普通的  就是奶油高麗菜啊  哈哈哈哈


甜點   可能是為了幫助蕉農 所以是煎香蕉... 但是本人只喝香蕉牛奶 不吃香蕉 ..所以僅拍照存證


等待你吃完全部的餐點後
服務人員會請你移動你的屁股  到二樓 來享用水果跟飲品!!!!

二樓 也相對是 使用涮涮鍋的地方.... 但是因為我們上來時已經蠻晚的了  所以涮涮鍋都收掉了 


   
飲料的部份 有 咖啡 花果茶 水果茶 奶茶 跟果醋可以選

我選擇了
果醋
因為吃太飽 好想要消化一下喔~~~ 果醋喝完 還可以續杯...只是 我根本就快撐爆了   而且他們家果醋有點太偏甜  沒有醋的味道

至於水果

我只想說 ...... 還蠻虛的



綜合全部來看。其實 論場所跟餐具  還有飲食的多元化  這邊整個 要是有10分讓我打 它可以獲得8分
整個贏過立林鐵板燒 ... 而且價格也大勝

但是 
如果論口味來說。他是走比較平價的路線  而立林 則是東西就相對的大  又新鮮。 使用的食材也較為高級些

所以 各有千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