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說我們有多白痴就有多白痴!!!!

我明明就記得嘉嘉有跟我說 SPAO禮拜天休息! 在我前一天離開SPAO時我也有確認是禮拜天休息
結果我們還是挑在禮拜天 跑回去了 !!說 蠢蛋不蠢蛋



因為SPAO錯失 還有 蘭芝!! 所以我們決定呢.......隔天早上取消南大門的行程
+
太想去買文具 10*10  所以 改變行程

回到飯店,遇到一個人很好的馬來西亞人 他算是有點像華僑....詳細他的身平我就不是很清楚
因為是鴨子還有熊妹一開始先跟他交談
當時我在埋首在電腦裡面 打著如何去10*10  說也生氣 我可以上台灣網頁 卻找不到中文字可以打!!快氣死了
是真的以為我英文或者是韓文打字很強嗎 ?!

不過 當時看著地圖打死找不到惠化站 一回家就看到了 是怎樣啦 !!!就是不讓我去10*10就是了
沒關係
熊妹 我們下次去
而且
不知道是哪招 可能韓國人對於10*10 就像台灣人對於9*9一樣  覺得不是很出名 所以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們再說什麼!

於是第三天的晚上 回到飯店後 換裝伴之後 我們又跑去逛東大門了

是的

又是東大門 哈哈 因為東大門總共有四棟 或者是以上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們逛到的是有四棟

一開始 大家還是興高采烈的 在逛街!!!! 但是 到了後期 我跟熊妹 鴨子 根本就是腳抬不起來
我們的腿已經嚴重的痠痛 ((真的很弱))
那種酸痛是在台灣走再多的路 都沒有遭遇過的痛苦!  尤其以我是運動健將來說 我運動也從來沒有痛成這樣過
只剩下陳胚胚 靠著意志力在撐著她逛街!!!!
他真的是全程活力充沛的逛街!
我連拿起相機的力氣都沒有了說.....((我好弱))


不過我還是默默掏錢買了一件褲子    不是我再說 因為韓國都在賣厚的褲子 跟 毛衣 大衣
對於我這怕熱人來說 我真的很難買到東西!!!
要不是這個老闆態度真的是超好的!!! 我可能連褲子也都買不到




韓國這裡 我們很少見到麥當勞  但是卻看到一家非常類似麥當勞的店 開在我們住宿飯店的對面
所以 要吃宵夜的我們 決定去那邊尋寶吃

但是 在這之前 胚 說他想去吃附近的炸雞店 於是我們就先前往炸雞店  
結果 
你知道多誇張嗎?????

一隻雞腿  細細的而已唷  賣3000韓元.... 就是等於一隻雞腿 要賣我台幣快 100元
而且我覺得老闆一定是聽到我們說 我們要去對面類似麥當勞的店買漢堡 於是他就刁難陳胚胚
說一定要他買三支才賣他!!!!
搞什麼啊 ~~~~~~~~~~你這個阿6老闆娘 !!!!!!!!!!!!!!!!!!!!!!!!!!!!!!!!!!!跩幾點的

但是去到類似麥當勞的店 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只是來到這裡 是因為語言不通的問題 所以小姐 聽不懂我們用英文表達  幸好最後我們要點的餐 還是有點到  乎!!!

不過來到這裡的夜晚 天天都是宵夜天 是哪招?!
比在台灣吃的還超過
但是 
我想可能是因為天天走太多路 所以 肚子餓的也都特別快   只是 來到這裡四天都沒拉屎 我怕回去整個肚子因為大便而太重

只是

今天整個腳大酸痛 大大大大大大酸痛  從原本的兩雙腿的小腿肚  痛到膝蓋
以至於我今天晚上整個不想洗澡
倒頭就睡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韓國的天氣是屬於乾冷  所以說 其實 你走整天 沒有流汗 也不會覺得身體黏黏的
怪不得他們可以撐好幾天不洗澡  就直接去澡堂洗澡

只是呢
我半夜一直被痛醒 一直不停的擦我的漫步雲端...........
不只腳痛  連手都痛是哪招?!


今天 我想來說說 我對於韓國人的感覺....

逛了這樣幾天 我覺得 來到韓國這個地方 我買東西的心態 其實 一開始沒有調整好 所以我才會都沒有買到東西
因為依照這樣我們問到的衣服來說
其實每件差不多是座落在台幣300 以上的價格
這以我們在台灣來說 其實算是 蠻普通的價格  那些衣服可能是 "韓版"  而非 "韓國帶回來的"
而我卻忽略掉了這一點
因為其實 很多實際上從韓國帶回來的衣服  "千"是跑不掉的  所以其實我從這邊自己買  這樣其實是比較便宜的

但是因為我忽略掉了這一點  以至於我都覺得他們的東西其實沒有很便宜  卻忘了質感的問題

因此 
我再回台灣前 我跟熊妹說了我的這一點問題  說出來之後 其實自己有挺後悔自己買很少東西的 哈哈哈
看著自己手上緊握著的幾十萬韓元 心裡默默想著 沒關係 你等我  下次我ㄧ定還會再來
明年
我ㄧ定會給我自己另外一個假期來這裡  我要用我全新的心態去買東西 而且也希望是夏天來 因為 冬天我真的不愛毛衣啊!!!!!!

而他們這裡的人
我猜測 應該是每天的路都走很多....所以大家女生的腳都很美  很直



車輛 也都相當的有禮貌 會禮讓行人
其實他們這邊的機車蠻少的
就算有 也都是重型機車!或者是打擋車類型 ((說真的 我看到VINO在這裡出現 我真的挺興奮的 哈))
我們在猜測 是不是因為交通方便 所以大家都會選擇去撘乘地鐵 跟公車
因為其實他們的深入性是還蠻夠的 
所以大家會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節省一些支出.....



再來

最後我想真的大大讚賞中國人
我覺得他們真的非常有學習的企圖心  來這邊 其實我們的語言問題 中國人協助我們最多
因為很多家藥妝店裡面都有中國人 他幫我們解決了一些藥妝的問題
聽著他們流利的韓文  還有中文  真的覺得 天呀! 人家可以在這裡生存 也真的是有好幾把刷子的 !!!!!
真的是 完完全全又再度激發我要好好學韓文的心情了
((拜託  只要老師不要太機車 我真的會好好跟他學好不好 !!!!!!!))

好了
接著準備第四天囉!!!!!!! 這篇廢話太多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