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天呀天呀 期待好久的韓國之旅。打從六月一決定要去  就開始在倒數計時
拿到電子機票那時候。那種心中的踏實感 是什麼也都比不上的!

我人生中不是說沒有自助旅行過。但是之前都是有跟著家人一起走。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擔心有的沒的

但是這次。我自己就是導遊 所以其實事前要做好多好多的功課!

除了網路上找資料以外。我感謝上帝說給我ㄧ些好朋友好姐妹的意見提供。尤其是我親愛的嘉嘉寶貝 跟品秀妞

我真的必須大大感謝嘉嘉寶貝 沒有你那些資料 我想我不會過的那嚜的順利

整理行李。真的好怕這也忘了 那也丟了  結果都還沒飛出去 東西就一大堆 是哪招?

由於我們出發去韓國這天 韓國的溫度是16度 以我們在高雄的人來說
這溫度就感覺好冷了! 但是其實韓國本身是屬於比較乾冷的天氣,所以對於台灣的我們來說
這樣的溫度其實是屬於涼爽的溫度!
如果直接穿毛衣跟羽絨衣  可能會洗三溫暖!!哈


一早 搭上高鐵 MSN忘了登出  所以當我人已經在韓國時 我的MSN還是顯示在線上。 千萬不要以為我忘了搭上飛機唷

我們所搭乘的飛機是搭乘長榮航空的14:55起飛的飛機
所以如果你同樣是跟我從高雄出發的人,我是建議可以搭乘10:00的高鐵
((如果你跟我ㄧ樣是希望可以早點到機場去,不要很趕很趕的話!))
11:40到達桃園高鐵站

接著請至接駁車區 搭乘統聯客運 全票30元 直達桃園國際機場





至第二航廈搭乘長榮航空!
CHECK IN 入口在3樓




到了桃園國際機場。以為會見到少女時代 結果 早在他們到之前 我們就已經先去吃飯了 ! 所以沒能見到人擠人的擁擠場面
吼 有點失望
Check  in時最刺激!!大家都在看彼此的行李到底有多重?!結果事實顯示 我的最輕耶!!!!只有6.6kg ((我就知道我的Lucky number會跟我ㄧ起的))

在機場看到 台啤隊的籃球員  不看籃球的我 只因為他有上過"我愛黑澀會" 所以知道 哈
在機場吃了有夠不可口的頂呱呱。搞的我肚子也不是很開心!!!!

但是因為要入關了 那就算哩 !!!!!
沒想到我們一入關 就遇到小插曲了!!!!

熊妹經過金屬探測器的時候 瘋狂的逼逼叫.....東西通通都拿掉 還是逼逼叫  最後只好脫鞋子 safe!
但是
有經過海關 或者是...喔 只要去屈臣氏買東西 經過那個警報器的人 應該都知道 那個他逼起來的聲音 到底有多嚇人吧
萬一等等被抓走怎辦?!

但是沒想到熊妹完了之後  換成了映蓉!!! 在通過海關時。因為它的護照照片實在太阿桑 + 現在是假睫毛人
所以海關整個就是認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瘋狂問她問題!!!! 

整個就是我跟鴨子兩位巨蟹寶超順利

但是不小心在機場裡面玩太久。聽到飛機廣播真是嚇一跳 狂衝到登機門 幸好還一堆人在登機咩!

不管有沒有搭過飛機的我們 看到飛機 還是新奇的一直說要跟飛機拍照



上了飛機。我必須說 我好想坐在商務艙喔.....哈哈 等我有錢再說

我的置物箱 被隔壁的大叔先放了  但是大叔照理說 他應該是自己頭上也有一格 他應該是不知道吧
所以害我ㄧ開始以為是我放錯置物箱 很緊張!!!!!

飛機起飛 我跟鴨子好像孩子 一直看著窗外狂叫...沒辦法 你知道那種很少搭飛機 又可以搭飛機是多棒的一件事情吧!

看著外面的城市 越離越遠 車子從巨大 變成 小點。然後 陸地 海岸 慢慢消失  眼前只見到一團白雲
原來。我也在騰雲駕霧了呢!
太陽的直射 大到我眼睛看不清楚。只好轉戰到玩具總動員!



竟然有飛機餐我不知道((因為我記得旅行社小姐跟我說沒有飛機餐的啊))
結果整個因為我太愛吃飛機餐。所以我都吃光光



飛機降落那瞬間。我們大喊著 韓國 我們來了!!!!!! 是啊。我踏上了這個有崔始源的國家
空氣中的冷 彷彿變成了一團動力。PUSH著我 快點踏上這塊國家的土地上

入關的時候 我開心的講著韓文。((明明才會幾句 就好像很厲害一樣 <===真臭屁))

拉上行李就去搭接駁車!!!
我只能說。我們這些外國人真的很吸引服務人員的眼光!!!一直看著我們不說 最後直接問國籍 哈
司機大叔人真好  忘了要找錢還一直叫我!!!!!






我們住宿的地方 是位於東大門旁的乙支路CO-OP Residence





而韓國很貼心的接駁巴士 會到一些飯店前有設站 所以其實你只要跟司機說你要到達哪一個住宿區
司機就會帶你到那邊!
票價是14000韓元  
可以列印折價券 則只需要13000韓元
車上也有四種廣播。 韓文 日文 英文 中文

如果說你沒有零錢可以給司機,也不用擔心太多 因為司機會找零給你 (超貼心)

以到我們住的地方的車程來算,由於也剛好位於尖峰時間!
因為飛機降落時間是18:30
所以我們大概是19:15搭上車
到達住宿點 大約是1個半小時

1個半小時的車程  下錯站的窘境 幸好只是在隔壁!

為什麼會下錯站呢? 
因為我搞錯了住宿點,所以嘉嘉寶貝給我的住宿點是在他們旁邊的住宿

不過車途中 沿路看到的景色 都讓我覺得好新奇。以往只能在韓劇上面看到的文字 街景 一幕幕都出現在我眼前
有種 Dreams come true 的感覺

到了住宿櫃檯 只要把你的住宿單 或者是護照拿給櫃檯人員
其實他們都會幫你辦到好!
拿到房卡的CHECK IN   真的是尖叫了啊  要再這裡度過四天 

東大門就在旁邊 想逛到幾點 隨我開心! ((當然 要是他關門了 我就逛不到囉))

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還蠻乾淨的 
小廚房 有冰箱烤箱跟餐具 還有電水壺




液晶電視 跟 浴室間 通通都有!
吹風機 跟 沐浴 洗髮精 他們裡面也都有附 除非你習慣用自己的 當然是就自己帶囉!


如果你身上沒有轉接頭  你也不用太緊張
只要到櫃檯跟櫃檯人員租借  一個押金10000韓元
等到你歸還給他之後,他也會歸還10000韓元給你

因為他們的電壓是220伏特 所以台灣電器去 要使用變壓器
插頭也是屬於圓形插 所以台灣扁插就無法使用
他們飯店租用的是轉接頭 + 變壓器
方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