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現在是滿肚子火。所以這篇網誌 我說不定會打的很偏激 ~~~~

麻煩 18歲以下 或者是 吃齋念佛 不說髒話者  請勿進入












今天呢。是我期待已久 ((明明才禮拜天 經過一個禮拜一而已)) 的龍騰盃國際足球賽 的最末場

由中華台北 出戰  中國香港

今天一開始飄點小雨,但是不影響我們比賽的進行  觀眾數 今天算蠻多人的耶!!!!!

雖然少了加油團的帶領  但是場邊觀眾的聲音還是此起彼落!!!!

一開賽 我不得不說  香港隊的速度真的很快  不管是進攻還是回防  速度永遠是比中華隊快一捷

就連我們原本最快的羅氏兄弟 整個就是輸給他們!!!

不過我不能不說.....

我覺得雖然前兩天的阿賓 已經是動作很大的犯規隊了 

但是今天香港隊的 更是大犯

甚至連裁判我都搞不清楚是哪一國的了 !!!!!!!!!!!!!!!!!!!!


上半場 靠著羅志恩 的 妙踢 ....我們獲得了1分領先

真的很希望可以把握住這一分!!!!

因為我只要想到去年東亞足球錦標賽 被香港狂掃  就心裡很難過!!!!

而且上半場....張涵 沒有上場啦 ((我整個成了他的粉絲了啊))


下半場

我覺得 整個風雲變色  陳柏良被踢到臉  為什麼不判犯規?!

蔡憲棠倒在地上 裁判為什麼不理?!

為什麼 香港隊明明沒有怎樣 卻可以獲判12碼罰球?!

為什麼一直讓香港隊很明顯的超時 卻不抓犯規呢?!

其實我現在邊打 越想越氣

不是我輸不起!!! 只是我覺得 這場比賽 有非常多的不公平~~~~~~~


張涵上場後 我的確是挺開心的!! 

只是

種種的不公  真的是 這也難怪 場邊的大家一直大喊裁判是哪一國的?!



老天。現在再度回想 真的是一種很氣的折磨!!!!!!


在場邊看到傷平時間 是 4分鐘

以為禮拜天 阿賓的幸運  會掉到我們身上......


並沒有!!

我們竟然 被香港隊托托拉拉的時間 給耗掉了



比賽宣佈時間到。

我的眼淚雖然沒有奪眶而出  但是我是真的心裡好難過..........

我們最終還是沒能把獎牌留在家裡


謝謝球員們的掌聲。也心疼你們的眼淚。看到大螢幕上 呂昆錡 哭的不能自我

千萬不要自責。因為那不是你的錯  你已經是我們台灣第一大門將了  你很棒了 真的

看到你們這些年輕的小球員。其實大家都還是很有機會的

我們只要不氣餒


之後 一定還有更多的比賽再等著我們!!!!!!




以上

勵志的打完了

以下

是我個人的發洩。。。。。。

ㄍㄢˋ。。。。。。。。。。。。。。。。

就是我們台灣不夠強 才會這樣子一直在國際場上沒辦法好好的抬頭挺胸啦

連舉個國旗 都要擔心下一秒會不會被驅離

連隊名都不能弄台灣  到底是為什麼啊 我們是地主國耶


裁判眼睛都不知道在幹麻?!

你的黃牌這麼難拿嗎?

要不要我學道明寺 給你一堆紅牌 判你下場阿

如果你色紙不夠

我可以多買幾包送給你啊!!!!!!!!!!!!!!!!!!!!!!!!!!!!!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一國的

但是

也至少憑良心做事啊!!!!!!!!!!!




補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