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必須說 我對於我愛的事物 真的再遠我都可以衝去

從蘇打綠的身上 就可以看出來吧!!!!!!!  只要我有時間有空閒 我都會衝出門

但是這次,我不是為了蘇打綠  而是為了嚴爵呀!! 沒錯 是嚴爵阿迪

也因為地點是在魯比他們學校,就順便去找他囉! 

一下班 我就開著車 帶著我家老母~~ 我家老母也超愛我家阿迪的啦!! 他都覺得嚴爵是塊璞玉  

喔~~因為嚴爵比我小  所以我叫他都叫阿迪囉!!!!

一下班 衝上高速公路  不到30分鐘的時間 就到了永康!!!馬上去找魯比  結果他跟小賴已經先衝進去了 可惡

沒有等姐姐我~~~~~

不過他們學校有個好處 就是只需要五張發票就可以進場  不管你是校內校外人士 都一樣

只是表演的場地就是比較小就是了啦!!!!

主持人很不錯耶 是星瀚   有的點都還蠻好笑的 我ㄧ直狂笑  ((算了 我笑點很低))

一開始的宇宙人,讓我有覺得很熟析   因為魏胖 之前有參加過阿迪的演出,所以說我對魏胖非常的有印象

而且宇宙人的"要去高雄" 真的是太經典拉呀

因為有我們親愛的花媽在裡面,

只是 宇宙人主唱給我的感覺也太像盧廣仲了吧 (( OH YA))

好了好了...其他就別廢話  我家阿迪要出場了~~~

一看到 Keyboard排上去 就知道重點來哩!!!! ((而且我還從後面佈幕也有偷偷看到阿迪在偷看))

阿迪豋場我都High翻了   

你這麼溫柔的嗓音 到底要迷死多少人啊?!

再場我看有一大半的人 都是為你而來 ((這是真的 因為再阿迪唱完之後 走了一半的人))

看到阿迪一出場  有一些海報此起彼落的出現, 最明顯的是一顆大愛心  阿迪還在台上收禮物  真的是迷死人

雖然阿迪今天一直破音   但是 還是一樣很可愛  很迷人呀!!!! (( 阿姐 你溺愛的太過頭囉))

愛就是咖哩  +  我喜歡 不我愛  + 謝謝你的美好

阿迪唱了三首歌就離開了,但是 留給我的卻是滿滿的溫暖

真的耶

每次只要聽完阿迪你唱歌  縱使這些歌曲已經聽了好幾遍  但是 還是會覺得從你喉嚨唱出來的聲音 好溫暖!!! 

如果可以  真的想要一值聽你說話

有我喜歡的腔調  有你獨特的態度  真的好棒

不過就在聽完阿迪唱歌後  我跟魯比都離開了!!!!

這時候才知道 阿迪在唱的時候 有一張白紙的海報.......原來是小賴的傑作!!!!!!!!!!!!!!!!!!!!!!!!!!!!!!!!!!!!

真的很沒誠意耶你們兩個 還敢在那邊給我舉高高   然後一直跟我說你們跟嚴爵對眼!!!! 搞屁ㄚ你們!!!!!!!!!!!!!!!!!!!!!!!!!!!!!!!!!!

不過 離場前偷撕了他們的海報  回家馬上把阿迪剪下



真是無比的溺愛



其實我覺得音樂就是這樣子迷人, 

這跟歌手長的好不好看  名氣有沒有很大  其實 並沒有絕對關係

重要的是  你的人生就是在尋找一種態度 一種屬於你會喜歡的音樂性

也許今天他吸引你的是一小段詞  也許是一段旋律

但是

只要能夠讓你有感而發

那都是一段好音樂


回到家即使都已經10點多了   就算明天也要上班!!!!!!!!!!!!!!!!都 No mind拉

只要為了你 都直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