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看完球 也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但是這個禮拜我都沉浸在 La new要離開高雄 的渾沌中  好啦現在覺得是該整理一下思緒
來打下跟你們的回憶!!!!!!

禮拜六  原本以為911 會是我本季最後一次衝外縣市!!! 沒想到 臨時的決定 決定要衝斗六
((誰知道來個 六上六下  我家最親愛的偶像給我下二軍~~~~ 我快悶死啦 ))

不過我這個人真的是既然說要衝了 我就要衝了!
只是在這之前......................... 太感謝品秀妞 陪我去看二軍先 

進到球場  滿腔的熱血都來了 喔 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耶!!!!我都在季末在衝一些比賽
今年二軍第一場 也就獻給今天了!!!
看到偶像 我真的是滿腔鼻涕都要噴出來了,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看到郭俊佑啦

不過因為我極度害怕被當成是來看誰 因為我眼睛一直往休息室看!!!! 所以我拼命的拿我的六號扇子狂搧

狠剛好 郭俊佑  跟我家偶像都打 DH  兩個DH怎麼都會這麼帥呀

偶像見到面的帥氣笑容 我真的是覺的值得了  至少你知道我有來!
但是你不能怪我提早離開呀 偶像~~~~~~我可是一開始為了你衝斗六耶 ((雖然之後是因為陳正達先發 ))

一路上 跟品秀妞 嘻嘻哈哈的 !~  我只能說人跟人的世界真的太小
誰會知道你是寵的朋友 誰知道你會認識若穎 一切都是世界太小 剛好是熊迷 剛好是 ELF 哈

斗六 好久不見  上次來的時候 已經是我想想.....是.....大三之類的吧????

蝦透了
斗六還是很美 只是很偏僻!  
看到今天人數其實不少  莫名感到很欣慰   見到黃浩然蹲捕 多希望 風老大也在
達達先發  一直預測他要是可以投超過五局 然後失三分 就太棒了  多希望看到你的先發勝
一開始劇本真的如我們所想!!!超讚的
陳正達 今天表現真的很好  只是沒想到最後因為手破皮下場!!


接著的投手輪值 都如品秀妞 他們所預料的一樣 笑翻我!!!!!
不過你的鐵嘴還是收起來的好!!!!!

第一次見到黃浩然這樣子,雖然我很愛小破 
連續被盜壘五次 到底是哪齣?!
我們以守備見長的耶!!!!我真的是覺得有人一定是一直罵髒話  畢竟你在本壘板作出的反應 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
打擊 也是保衛戰
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加油 你是我們最棒的屁哥耶!!!!!!!!!!!!!!!!!!!!!!!

黃浩然 加油加油加油 !!!!!!!


雖然 雖然 雖然  被獅巴超車了 ....  但是今天還是超開心的呀


接著還有禮拜天要開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