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老天爺只要發現我皮包有多一張小朋友在看地球儀  他就會想盡任何辦法幫我處理掉這些小朋友

讓我不是這麼好學!!!!

也或者是 拖車大隊 真的很愛注意著我 跟蹤我。。。連我都已經換了一台機車  他還是對我深深愛慕著

禮拜三的中午。起了個大早 真的是大早啊! 我只睡兩個小時耶!!我快跟蕭大美人一樣了~

就去找品秀小妞一起去吃澄花了。。。。

一定有人很好奇 為什麼我沒有特別拍照介紹澄花 ((就算沒有人 也要硬說有))

不是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是因為我原先有拍個幾張...但是 之後我實在肚子整個快餓扁了 因為前晚喝酒

所以我的肚子狂尖叫~~~所以我耐不住飢餓  所以就吃吃吃吃吃吃起來了

等到酒足飯飽  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不會只來吃一次澄花  所以下一次再介紹吧! ((要不然你可能看到我整篇 都在氣憤我的車子被拖走的事情))

今天有我  也有 品秀 ((廢話))  還有 小跟班~~~~~ 是我們崔家的小跟班喔~~~

今天算是出來見見大嫂我的嗎???? ((自以為))

不過崔家的大大小小 真的是老爺不在家 整個大放肆,我們都跑出去夜唱去了

被品秀妞一直說我們都太誇張了

老實說,我應該先去把那個停車格的問題拍出來 再來打這篇網誌的!好吧 你們等我 我會去拍出那停車格有多爛!

總言之,我真的必需說我們很會吃,菜盤也會吃 肉盤更可怕 千萬不要小看我吃肉的本領!~

我們是全餐廳裡面 吃最久的三個人  店家大概想要拿掃把來把我們趕走了 我覺得!

逛逛大立。不是所有的馬 都可以變成我家阿馬的唷!

才開心買完飲料 打算去個 大立精品 當假貴婦...... 結果就接到小跟班的電話.........

我們的車子被拖走了


ㄍㄢˋ ㄍㄢˋ ㄍㄢˋ  我心中無限的ㄍㄢˋ 在拼音...

雖然很氣憤 但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想大概是 崔始源在我心中念著 上帝會眷顧你的 上帝會眷顧你的

結果我們就花了捷運錢 回到品秀家  吃了碗冰 消消氣

悠悠哉哉的 開著他的車  去辦完所有事情  在悠悠哉哉的去牽我的車........

看到我親愛的JR被打了一個X

我突然見到了8月我取笑魯比的時候......歷歷在目啊~!


此時 MP3 是最能撫慰我心靈的東西了......




我真的覺得有時候人在走衰運的時候 真的是很衰.....


一起合購【高雄設計節套票】的網友  他發站內信說幾時要在哪 跟我面交.... 但是我沒開電腦 所以不知道確認過後的時間地點

竟然就這樣 放了人家鴿子.................................


你說

是不是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