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娘娘 其實我常常很想帶他到處去吃好料,偏偏我家娘娘 就像電視上的皇太后一樣  嘴超挑的

所以

都要經過娘娘心情挑選他今天想吃的東西後  才會去吃((我娘應該看到這裡很想打我))

中秋夜 我們要去買完拜拜的東西後,來去 熱河街 找吃的~~~~ 

因為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 真的其實也會很膩  所以我們要來開發新玩意

這次的店  是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73號

店名為:
牛魔王牛排


營業時間為:11:00 - 14:00 16:30 - 23:00

其實說會發現他,也是因為他紅顏色的招牌好吸引人!!!  不知道為什麼 紅色招牌總是最會引人注目
那我們家公司要不要也來掛一下紅色招牌啊?!





裡面的空間位置其實不是很多,小小的店面  學生族群 跟 外出吃飯的人 擠滿了裡面




店家工作的地點是位於騎樓底下,因此 要進去用餐的顧客 都可以從老闆的煎盤上面 看到老闆工作的情形!
 

其實他們店裡面的東西 真的也不貴!  
最便宜的是
爆漿餐包 5元  ((來亂的呀我))
主食是鐵板麵 50元
其餘的排餐類  從豬排90 ~~~~最貴的就是丁骨牛排220元外  其他都是坐落於 110  120 160元之類的價格


我們三人點了兩客餐
分別是
脆皮雞腿排  110元  

以及

特製沙朗牛排 110元

而店家有提供 冬瓜茶可以讓你在炎炎夏熱中  消暑又解渴 ((雖然現在已經是晚上時刻了))



我覺得他家冬瓜茶 還蠻好喝的耶!!!
雖然說味道不會到很重,但是輕輕淡淡的 其實反而還比很甜的冬瓜茶更解渴

而點餐  就會有附上免費的 爆漿餐包  跟 玉米濃湯

先說說他們家的爆漿餐包好了  


我覺得並沒有比我在 犇冠 吃的好吃耶!!!!!!! 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餐包 即使有經過烤過,但是 卻沒有那種 真的是爆漿的感覺
我的猜測是因為熱度還不夠高的關係吧!
因為它裡面本身的奶油的濃度是還蠻濃的

而且店家使用的小盤子 真的好可愛唷!!!好有質感  加分加分 ((喂~~~~))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裡面並不馬虎,裡面的料 雖然不外乎就是 玉米 + 紅蘿蔔 馬鈴薯
但是
卻不是非常稀稀水水的! 而是 顆粒 跟 配料都相當豐富的

而且!  喝完一次 還可以再續碗一次唷!!!!!!!


好囉好囉 主菜上桌!!!!


先給你們看看這瓶調味料  好酷唷   我第一次看到他耶  是桂林牌的  梅林醬油  ((梅林不是巫師嗎?????))



首先上桌的是 脆皮雞腿排

 

看似少少的鐵板麵,上面那一大塊雞排 根本就是完全的佔滿了整個鐵板的板面咩!!!!!

而且 他最主要的是 他雖然大  但是他也不薄唷    不像有的店家 他們味了強調大  所以把肉都打的好薄好薄 根本就沒有嚼勁了

這樣厚實的扎實度  第一眼就讓人喜歡了

再加上 把它的皮掀開來以後  那塊皮 真的是脆皮耶!!! 不是被醬汁淋上之後  就會變的軟趴趴的那種雞皮喔

是咬下去 還有ㄎㄠˋ ㄎㄠˋ ㄎㄠˋ的聲音出現的 (( 我不是在罵人 這是聲音表示詞))

他的肉 雖然不是硬質的 ((廢話 誰會拿跑山雞來這邊做?!))

但是也不是讓人吃起來 會有爛爛的感覺 ,而是肉質也相當的扎實  而且 小結實

讓我們讚不決口

鐵板麵  也不會太爛  Q嫩的呢  而且它的鐵盤一定是有用奶油先塗抹過的 因為它的鐵板麵跟蛋 吃起來是有奶油的香味



輪到 特製沙朗牛排 上桌啦!!!!!




不過大小一相比較下....... 雞排好大喔!! 牛排好小一塊

但是從側面分析  他也不小塊呢!!!!  也是一個有強壯胸肌的牛!!!!!


至於肉質如何??????

我只能說 讚啦

因為 很多牛排店會選擇使用牛筋 跟 脂肪比較多的肉質來作牛排, 當然 對於喜歡吃的人 還有牙齒好的人來說 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對於我來說>>> 本人我牙齒真的極差無比

所以我不喜歡太多脂肪 跟筋的東西  

因此他們家的肉 真的好得我喜 因為幾乎都很少看到這樣子的東西

都是非常厚實的牛排肉

由於我們也沒有跟店家說幾分熟 所以我預估這個熟度是7分熟

牛肉不會像牛肉乾一樣

會有陣陣的甜味出來~~~~~~~~~~ 恩 真好吃



高雄牛排館很多。平價口味的也越來越多!!!!  

所以競爭也險的相當多!

這家店  被列為我家的愛店了!!! 下次娘娘說還要挑戰 他家的 綜合排 ((雞豬蝦  OR 雞豬 小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