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種事必躬親的人嗎?

其實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也許也很多人知道 ,我的工作環境 就是在自己家裡的公司,在自己家公司真的有些許的方便處,至少再有時候怎樣還可以稍微通融一點!

但是 很多事情看在眼裡卻是 感覺到更加為不自在的!

看到我們家老闆常常會為了員工做事而生氣,我發現 他就是那種屬於事必躬親的人!

別人的做事方式 可能都會有看不過去的地方!

所以就會讓自己心情不好

從以前我們就常聽到 真正會賺錢的人 是讓別人來幫你賺錢的

但是我發現中小企業的老闆 總是放心不下,會親自去指揮

甚至自己捲起袖子下去做

事必躬親固然好,因為可以讓自己放心 只是這樣有時候會讓手下的人不敢放手去做,或者是做事東怕西怕的!
因為 會想著 不管怎麼做 都一定會被抓到一點點小缺點!
而且也會讓自己永遠不能放鬆!


其實 以我來說 我有一些些的完美主義,但是真的只有一些些。因為大部分時刻你會發現我都會說 隨便 都可以啦 這樣就好了

可是 如果是一旦我決定要做的事情,我的完美主義就升高到了沸騰指數!

於是。我的人生規劃已經開始畫出來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我已經不想要再事與願違了,或許會很無情 或許會很對不起某些人的期望

但是

我就是我。請給我ㄧ些空間發揮 發展

最近。身邊很多好朋友離開高雄 去外地打拼,其實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去唷!

但是。我原則上找工作的話 暫時還是會以高雄為主

畢竟 住家裡啥都比較方便 哈哈哈我怕我改天嫁到韓國去 就沒時間可以回家了

((又在想了))

沒辦法在高雄想見到你們就約出來。真的很捨不得


瑋純愛人。感謝你存在高雄這兩年,雖然我們只認識一年!

但是不管心情好 心情不好 只要見到你 跟你聊聊天 心情就會很好很好

每次出門去,總是歡笑十足

很捨不得你的離開。你總是分析很多事情給我聽 跟我一起去本後約會 就算之後你不管到哪裡工作。我們很多夢想也是要一起去實現的

撒拉黑唷 愛人 J

 

石膏手。感謝你當了我半年的同學

你比我小兩歲 但是我們卻跨越了年齡的差距 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喜歡看你每次都很激動的樣子

喜歡笑你專長是長痘痘的臉

喜歡一起去吃大餐 然後 一直說老師怎樣怎樣

喜歡上課一起天馬行空幻想 你是車大叔的外遇((你會被我大學同學巴頭)) 我是 崔 太太

喜歡噹你明年三月去韓國呀

我們半年的回憶很多。都要感謝緣份讓我們在第一次報名就聊起天來了

如果沒有你 我在韓文班一開始就不會生活這麼自在

真的很喜歡你 也很捨不得你
我ㄧ定會去苗栗找你的 ((你快點叫蘇打綠去苗栗辦演唱會啊))



以上
都是苗栗人耶! 我這一年以來 跟苗栗人也都太有緣了吧  哈哈

 

最近。有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的生日

原本有在考慮是否要傳訊息祝他生日快樂。最後 我還是傳了

其實 我一向不喜歡損失失去朋友的!除非是那種 阿我就真的跟你沒話講啊

我就真的可能 很少會想到他!

要不然大部分的朋友 還是不時會從我腦中閃過 出現過!

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最後 我們變成兩條線

還惦念著過去的情誼 看著過去拍的白痴照片 想著我們一起度過的每個日子

說真的。那時候 在那個階段 沒有人可以超越你在我心中的好朋友位置

現在

雖然我們沒有聯絡了。但是 想到過去很開心的時候 還是會會心一笑的

因為我現在知道有時候 好的情誼 不見得要一直隨時見面 就像人家說的,”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過 覺得唸商是條不歸路 這種話從你嘴裡說出來……真是太不像你了!

這種話 從我嘴裡講出來 才是一點都不為過的呀!

不管你會不會看到

都想跟你說 要好好加油啊  不管做什麼事情<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