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要吃火鍋。天氣就算很熱 我也要吃火鍋。那這種颱風要來的前夕 火鍋更是不能放過呀

所以啾了瑋純愛人 一起去吃我已經 肖想很久的 "鍋二郎"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03號2F ((他底下就是超級美味的白木屋蛋糕 超棒的啦))

電話:07-5580955

營業時間:平日:11:30~3:00 5:30~10:00    假日11:30~10:00

綠色的招牌 只要你騎經自由路 都會看到,真的是太明顯了!
號稱
全店均一價 180元  
他真的沒騙人
菜單一堆主菜可以選,真的都只要180元,  有的可能只是些噱頭 吸引你進來  但是他家就真的 絕對沒騙人 !





當然如果你想要加點些啥 另外加點價格 也是理所當然 不違背常理的呀!

我點了
櫻桃鴨肉鍋   




一開始一直想不出到底啥是櫻桃鴨肉!!  是鴨肉下去浸泡櫻桃嗎?  還是怎樣 ????
最後
我猜想 應該是他的顏色跟櫻桃很像 粉嫩粉嫩的!!!
肉雖然沒有到很厚 ,但是至少有做到不透色 ((要是要做到薄到都可以透色 那也是種超高技術啊))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肉放在常溫比較久才放下去涮,拿起來都會碎掉!~ 所以有時後丟到湯裡面去 就不見哩!
肉質算很新鮮!
至少在吃的時候 還蠻有甜勁的 ((甜勁是啥鬼? 我發明的文字嗎?))

菜盤的東西其實算中等, 就是蔬菜 + 火鍋料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他底下就是高麗菜來撐高度吧!
蕃茄 就由我愛人速度非常之快的把他夾走!
剩下的 我全部都吃光光呢!
因為它的青菜算是很新鮮 蠻好吃的!





喔 忘記跟大家先說說湯頭,他們家是採用小砂鍋式的石頭火鍋  所以他的深度其實不會很深
很容易就讓你看到你的鍋中還有啥東東
湯頭採用 "扁魚高湯"





雖然我不愛吃魚 但是我挺愛喝扁魚高湯的,第一當然就是營養,第二是他的湯頭本身就會有海鮮的鮮甜感
只是吃完嘴巴都會是這個味道 哈 唯一的壞處!
他們家是採自助式的,要是你湯沒了 可以自己去吧檯拿高湯來添加!


白飯 冬粉 烏龍麵 讓你吃免驚  
飲料也有古早味紅茶 + 冬瓜茶 給你喝到飽!


瑋純愛人 點了 牛???忘了哪裡的肉!





反正就是牛肉啦 囉唆 ((不知道在暴躁啥詭的耶 欠K啊))


另外我們還有加點了
高麗菜  王子麵 + 泡菜+水晶餃


 


 

還有現在店家的活動 送我們大貝類 好像是啥"白玉貝"吧!
但是由於我們兩個都不敢吃
所以 就有點浪費掉了 




她們家的空間座位很多, 位置跟位置的中間也不會太擁擠,只是有的兩人座的位置看起來也未免太小了吧
幸好我ㄧ來有跟店員說我們要坐在窗邊!!!!!!!!








其實他們家給我的感覺算是還蠻好的,只是附近沒有啥停車位置 所以要是開車來用餐的人 可能就要把車子停遠一點再走過來!
但是
就在要離開時 我發現了就是他們是事先把菜盤整理好 放在櫥櫃裡,
雖然這樣子動作會比較快
但是這樣也讓蔬菜失去了他的新鮮度
尤其
我們要離開時 已經是10點要打烊的時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