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把台中當第二個的我。回台中當然有一堆的家人要找囉!

四年的時間真不是蓋的。台中的路名我記得比高雄還要熟析 都比台中人 張玉山要熟了 哈哈

我老娘一直擔心我睡過頭 跟他們約吃飯的時間。我悠哉的說 沒關係的 他們睡的比我還晚

是不是好了解張玉山 跟沈避寒啊????

一點多我們見面。原本想要去公益路吃東西 結果人都多到像啥一樣 全台中人都到外面來吃飯了嗎?????

下雨天耶!

不過我太白痴了,我還自以為有默契的跟他們說 ㄟ 我們都穿黃色雨衣耶!  結果才知道...是他們沒帶雨衣 所以才在超商買的

繞繞繞 原本想說去SOGO後面吃"書報館"

沒想到停好車之後 我就改變心意,因為我看到新開的"KIWI義式餐廳"  我就吵著要進去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美街452-1號

電話:042-3109886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1:30~ 14:30    17:30 ~ 21:30     星期六。日 11:30 ~ 21:30

他們家的場所看起來很明亮 也很乾淨, 門口採用大片落地窗的方式 讓外面的人可以見到裡面的狀況
他們也有二樓 只是我沒有上去拍照 !!!
要是要大聚餐的話 可能要先來電唷

 









小凹槽裡面放上很多擺設來吸引顧客眼光。





但是最吸引人的 除了這些小擺飾之外,還有牆上一些很厲害的合照照片 ((有我小時後的偶像 張泰山耶!!!!!! ))









還有 兩隻好可愛 長毛臘腸狗耶!!!!! 會一直來黏人 真的好可愛唷!








他們家的菜單其實很多元化。多元化不是很多種類型國籍的東西可以吃
是同屬義大利麵類,但是 有 奶油。青醬。紅醬。香蒜奶油。泰式。蝦醬。清炒。咖哩醬。番茄。芥末。椰漿。西班牙頓飯。焗烤。。。
真的超多種口味的啦!

但是他家用餐是採用單點。就是 不像我們外面可能有時候 +60 or +100 可以獲得一整組套餐!

看他們家的沙拉份量感覺很大。但是我們沒有人點 哈哈

避寒點了:
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189




說微微辣辣的~ 的確微微辣辣的 而且他們家麵條是細麵 跟管麵可以選   但是我們都選了細麵
他家細麵 不會太軟!!  QQ的呢 


玉山點了:
焗烤玉米雞肉義大利麵  189元




焗烤看起來 真的份量比較多耶! 比我們普通的義大利麵看起來更有份量 哈
而且起司看起來還蠻濃郁的耶 !!!!


我點了:
清炒辣蝦義大利麵  189元




清炒我覺得真的很爽口。就是不像我們奶油呀 青醬呀 啥的 會覺得吃久了很膩
但是 清炒 就是吃起來很清淡 也不像我們外面買的炒麵那樣子的油膩
料還蠻多的
像小紅蘿蔔球啊 ((我竟然敢吃了  我家ㄤㄤ威力真強大))
花椰菜啊  還有肥嫩嫩的鮮蝦

他家鮮蝦真的是好吃呀  肥滋滋的 好有嚼勁
避寒一開始還以為我不吃咧!!!! 不吃哪可能點呀 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孩子
但是 
我不知道是我太餓了還是怎樣,我覺得麵的份量有點少!!!!!

另外我們還點了 店員推薦的 :
KIWI 瘋馬鈴薯  65元





嗯嗯嗯 我建議大家要來的話可以點這道吃~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只是真的份量也有點少 哈))
他的馬鈴薯 小小塊的 外皮很薄皮 但是 卻不會跟內餡分離 
沾上他們家的起司 哇塞
超棒的啊
起司好濃,拉起來還會牽絲呢~~~~


另外他們家的飲料也是單點的,你可以點單杯 也可以點整壺的

避寒點了單杯的:
香蕉牛奶 65元



香蕉味道真的很香,雖然我不太吃香蕉的人! 但是香蕉牛奶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半糖味道剛剛好
因為全糖的話 就太甜了! 因為香蕉本身也有甜味的呢!


我跟玉山一起點了一壺大壺的
碎冰奶茶   85元 ((1200 C.C.))




我是建議兩個人可以喝大壺的 因為比較划算,但是要是你喝飲料喝很多的人的話,也可以自己喝一大壺啦 哈
要不然怕會不夠
碎冰奶茶 讓我覺得比普通大冰塊的奶茶好喝!
因為碎冰奶茶 喝了 要是你覺得太甜 可能小冰塊在你的嘴裡融化後 中和剛剛好!





聽著你們上台北的事情,說真的...些許心酸 但是 卻是幫你們開心的

至少離開之後 你們還可以有所聯繫! 至少像個朋友一樣!

可以說著彼此的事情 可以拉近距離 不用像之前礙於身份的關係 有所距離保留

經歷了人生的大事小事,從今以後 即使遇到任何大風大浪也不怕了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

也讓你們可以安心!!!!

不過 跟你們兩個傻子吃飯也太開心了 ~  我真的是很破不亟待下次再見到你們了

棒球這個圈子讓我們遇見  

棒球這個圈子讓我們喜怒哀樂都在裡面

我們很多的回憶都在棒球場中

我們更多的快樂要我們一起去創造

都要好好加油  等到下次在見面的時候    張玉山已經是有工作了  沈避寒是得心應手的小護士實習生了!!!



之後。是我的錯嗎嗎嗎嗎嗎???

我竟然被宅男先生說我上台中都不早點說的

你還不是自己很宅在家裡 ?!

中興大學在哪裡不知道 到底我是台中人還是你在台中生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吃春雞直搗你家囉  希望不要放牛來追我  我絕對不會穿紅色出現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