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說我是瘋狂的人。其實我也不算瘋狂 因為大部分時刻我都還蠻冷靜派的!

但是  如果是朋友聚會的話。那我會像發狂一樣!  就算要自己花車錢 我也會衝上去

尤其是BG的聚會 ((平常msn 開會聊天還不夠  見面聊天更有Fu啊))

那是因為 我一直很驕傲我們的情誼,即使工作 分布好幾個位置 但是 只要講到聚會。大家就會不辭辛勞的前往!

像這次,我們相約台中養雞場  陳胚胚就特地從桃園下台中 只為了跟我們吃午餐!

而我。原本也可以悠悠哉哉 等到下午在跟家人一起搭車上台中,((我還可以省車錢呢))

但是我卻一大早搭上統聯客運 前往台中!!!! 只為了趕上中午的那頓午餐

搭上統聯的感覺很奇妙。自從大二之後  我就不後悔我在台中唸書 ((話說 大一我還因為太想離開而去又考了大學指考))

其實 我真的是蠻想  不對 應該是用很想 回去台中 工作的!!!! 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習慣了那邊的生活方式

可能自己生活也有差! 但是 Tempo什麼的 我都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以為在統聯上我可以好好的讀我的韓文,結果就在 sorry sorry響起過後。。。。。SORRY 我進入夢鄉了


好了好了 先別聊這些有的沒的 先來講講養雞場的 餐點啊!!!!!

台中唸書的我們 好喜歡去養機場 ((有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六日 全天供餐

因為其實養機場真的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面,你看它裡面的裝潢 就有夠繽紛的
走到哪裡都可以見到 咕咕雞 的蹤跡!!!! 菜單也好  桌牌也好 甚至連廁所的標語 都是咕咕雞
裡面雞 的擺設 更是不勝枚舉。。。
而且他幾點開 你就要幾點就在外面等,要不然 你真的是等到天昏地老都有可能






以我們今天來說就好了11:40 到達的我們  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快12:30才吃飯呢!
店員也會請你們先點餐,這樣子出餐比較快 ((要讓你們屁股 離開店面的速度也比較快))






他們家只要是點餐,套餐啦! 就會請你喝 濃湯 + 飲料 + 麵包

濃湯  雖然很快就端出來了 但是你可別以為他是冷的  他是燙燙燙 喝了要喊燙的耶!
而且 因為是玉米濃湯的關係,所以它裡面的奶味 採用鮮奶油在上面讓你攪拌開來的味道更香
裡面玉米粒雖然不多,但是湯的味道 就夠了





麵包   是大蒜麵包 你看他塗的厚厚一層的大蒜  看了可真討喜,但是切記!!!!!!!
要是你跟我ㄧ樣是小胃人 (?)  
那 千萬別先吃掉麵包,因為等等你的超讚餐點你就吃不下了!




我點了 奶油青醬雞丁焗烤飯  170元?  ((他家的價格都坐落在140~200左右))





你以為裡面只有雞丁嗎?  錯錯錯  還有很多的培根肉呢!
他們家的焗烤真的是很厚實  就香,香濃的起司味道撲鼻而來 ((是香的 不是臭的))
用力拉 還會牽絲呢 ((幸好我適用右邊牙齒吃,要不然左邊假牙都要被黏起來了))
但是
我覺得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今天的雞肉有點乾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所以有點影響到了!
不過份量依舊是多到讓我吃不完,可能也因為有吃早餐 + 吃麵包的關係
所以我還剩下一大半沒吃呢


鴨子點了  奶油海鮮焗烤麵   170 (?)





上面蛤蠣 噗滋噗滋的樣子 真是太可愛了 裡面還有花枝蝦子! 東西算是很充足的呢!


碗蒸點了 
蕃式辣蝦義大利麵   170元



恩 蝦子實在有夠大 有夠肥美的!!!!! 剩下的就不予至評了
不是不好吃 是因為他是番茄阿


最後是 胚胚 點了  奶油玉米**通心麵   ((他的我真的忘記了 搜哩搜哩))







飲料我們都好有默契唷  點了 機場奶茶   and 多多綠




飲料他們都是給紅茶綠茶。如果要換其他飲料 +10元 (冷飲)   +20元 (熱飲)
所以我們都加10元 換飲料

機場奶茶我很推。大家可以來喝喝看  微糖的話不會太甜,是有古早味的感覺!


另外我們親愛的鴨子還有點
黃金脆薯 50元




不過有點失望,因為原本我們以為是像 MOS 那種帶皮大根的薯條
結果不是~~~~哀


大概就是以上這樣子!!!!!!!!

養機場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的店呀!!! 而且之後 跟胚胚 一起去逛逢甲  雖然只逛一下下
但是在一家店裡面 我們兩個差點失心瘋買了一堆衣服
幸好
幸好
我忍住了
天呀~~~為了韓國型 我到底是忍了多少慾望呀~!!!!!!!

一起搭車去中港路  原本想要順路帶阿胚 去日出的 沒想到我家的人竟然我已經跟他們講路名要怎麼走
竟然還是迷了路......
讓我從中港路走到公益路 哀哀哀哀  之前在台中唸書 都沒走那嚜多路了 ~~~~~~

晚上演唱會
另外打一篇 

掰掰



後記要補一下  我們因為之後太口渴了 聊天聊太多咩!!!什麼抽血阿 韓國型阿 狗屁阿 都聊
所以跟店員要了水~  竟然 拖很久才來  又只給一杯 我們都傻眼了
之後請他們補給 ....給了好久 又沒給我們 最後我們就不是很開心的離開啦
我們可不想要渴死在養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