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晚上,跟我親愛的嘉北鼻 約好要來去首爾..... 喔不對 是去討論韓國行啊!!!!

我非常佩服這位小妞跟他同學的勇氣,去年一聲不響的就衝去韓國 華麗的冒險!

結果平平安安的回來 也幫我帶回了禮物!!!!!!

於是今年我要去 我當然要巴著他的大腿>>>>拜託 請教導我怎麼去玩吧!!!!

我要是有看到金希澈的話 我一定會遮住一隻眼睛 用腳把他絆倒 扛回來給你的!!!!!!! ((等等被金希澈的歌迷追打))



今天我們要來去吃 洋角!!!!!!

其實這家店我好久以前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總是沒有機會可以來吃,於是特地挑今天來去享用!
話說 今天下班之前 下了場好大的雨 我跟許嘉嘉都傻眼了 有沒有!
幸好。。。我們一切順利!!!!!

洋角 位於:高雄市中山二路481號

電話:07-5366599 要是你們人數多 我建議先去定位!因為他們家小小一間而已 

營業時間:AM11:00~PM 10:00 [周一店休]

店家 狠貼心,因為中山路上是屬於繁華地帶..你們也知道 繁華地帶總是難以找車位的呀!
所以他們有幫你貼心的標出哪裡有停車場!而且是比較便宜的

位於中山路跟苓雅路 那附近>>>平日20/hr   假日 30/hr

這樣可以讓您安心用餐 又可預防您的愛車不會跟著交通大隊去睡覺喔!

 



好!
洋角 他們基本上是一間有時候 你騎車過去真的會沒有看到他的店面耶! 因為太小了

綠色配上白色的裝潢顯的清新無比又乾淨!!!!
透明的玻璃窗讓人一覽無疑  可以知道裡面用餐環境真的是很光明 又乾淨的
裡面用上很多的照片洗出放大 變成壁紙! 
照片中大家的笑臉 就知道來吃洋角有多開心!!!!!

跟許嘉嘉進去  就發現 menu上面的價格也都太可愛了吧

都是100元出頭  即使加了焗烤 還是沒有超過150元  火鍋最貴也是170元~~~~

另外 他的飲料 跟 濃湯是給你喝免驚的耶!!!!!!!

整個就是太棒了啊!!!!!!!!

+69元 可以附沙拉 + 甜點!   ((但是我們是都沒有加拉))

以為他百元價格 應該是數量份量很少.... 如果你這麼想就錯了   是跟平常外面200多塊錢的焗烤一樣的份量呀!!!!!!
起司厚的跟什麼一樣!

店家也擔心有人真的是大胃王   所以特地標示 加飯 / 加麵 +20元  

PS 不加收服務費!!!!!!!

整個就是太合我意了啊

我就點了===>
南瓜雞柳燉飯  120元 ((因為我加焗烤 )) 另外我也加了顆蛋  +10

我第一次聽到焗烤還有在加蛋的耶!!!有沒有很酷~

送上桌時,我看到那顆蛋 我微笑了!!!! 跟起司黏在一起 外皮蛋白的脆度 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唷!
以為起司應該會很薄 沒啥味道  那你就錯了
香濃的 多討人喜歡呀~!

裡面的飯雖然說可能比外面的焗烤 少了一些蔬菜啥呀! 但是 洋蔥 裡面還是有放
然後 
肉塊很多!!!!!  比我想像中的多  我以為大概來個3~4塊而以  結果是7~8塊 而且都是大塊的肉質鮮嫩呢!

這次我吃的南瓜味 恩。。。。讚!!!!!!
南瓜味好濃  但是沒有見到南瓜塊 (((因為我要是看到南瓜塊   我會默默把他挑出來  我愛南瓜醬 不愛南瓜塊啊)))
而且他們家焗烤醬汁很多耶!!!!! 揪斯揪斯的

許阿嘉吃啥啊???? 我忘記咧 請許阿嘉到時候來跟我說一下!!!!!!







今天濃湯是洋蔥濃湯。如果你是跟我ㄧ樣不敢吃洋蔥的  那你大可放心 因為他們家洋蔥都已經下去熬湯熬到濫爛的
即使妳咬到 也不會有脆度 或者是有味道了!!!!
濃湯裡面雖然沒有料 !  但是味道很香濃耶~~~~~~~~  可以喝到飽也太棒了吧!






紅茶也好喝
喔  飲料有紅茶  白開水 跟柳橙汁 可以挑!!!!   我不知道會不會更改拉 哈


要是想要有高級享受 又不想花大錢  那可以來這邊享受唷!!!!!!!!




吃完飯之後,因為想要換另外一個地點跟許阿嘉討論 !!!

於是我們就來去 綠。蓋茶

討論我的首爾行

我真的覺得 許阿嘉 人好好好好好好好唷  原本我打算的計畫 被許阿嘉重新編排後 喔買尬 整個變很好耶!!!!!
真不愧是首爾通!

不好意思呀 我家在狎歐亭 呀 拉哈哈哈哈哈

整個討論過後 我覺得首爾 我好像很熟了 ! 可以直接過去囉~
而且信心整個提升很多! 
包括換錢啊 搭飛機 地鐵 啥 許嘉都跟我講的好清楚

沒有你 怎麼辦呀????

預約好 明年我們的追星韓國團  一起出發!  但是你千萬不要跟黃小小打架 因為你們又喜歡圭賢 又喜歡張根碩的!

好多好多的地方要去
好多好多的夢想要實行


出發吧  夢之隊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