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 曾經出現在這個世界上。讓我跟你短暫的相處

感謝你 一直在我最煩燥的時候 聽我抱怨 讓我歡樂

感謝你 

真的








好多好多的感謝 都是你給我的 而我能為你做的 卻只是無能為力

你都不願意等我  等我回家來 你在離開我

禮拜四 我們還開開心心的 一起拍照  你還 安心的在我手裡睡著  

我自責我自己為什麼那時候要跟你說 你有一張照片很好看 很適合當你的"*照"

我很自責為什麼我沒有很快帶你去看醫生

看到你曬著太陽  吃著大陸妹  我很開心 你吃了除了高麗菜以外的東西

看著你還是活力充沛 從保麗龍碗裡面 奔向陽光

那時候 我看著你 你還用你圓滾滾的眼睛 看我 

你似乎在跟我說  你不用擔心  去參加營隊吧!


千交代萬交代 魯比他們要把你從公司帶回家  禮拜六我要離開時 我還特地給了你一片大陸妹

禮拜天一早

接到小小 哭哭啼啼的電話時。我心裡已經知道一半了...................

是你離開我們了


根。。。。。。。


你這個壞蛋。

你怎嚜可以離開我們這個大烏龜家族?

你知道 你已經不是我們的寵物了  你是我們的家人

你是那個最小又最挑食 又最愛趴在 乾區 的那個家人

你是那個 當大家在搶食要我餵他們飼料時  冷眼走開的那個家人

你永遠都是我很愛的家人 你知道嗎 ?


我們三姐妹 竟然不約而同的想到同樣的方法 要來送你最後一程

選了 我看上去很適合你的花


幫你挖了個洞  大家在花上面寫字要送你


一直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我聽到 一開始小小說 看到你時 眼睛睜開    魯比看到你時 眼睛半閉   等我回來時 你已經是睡著狀態了

我ㄧ直不相信 你已經離開我們了

因為你好像睡著了一樣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根

我應該要早點帶你看醫生的!



你現在 跟著花仙子一起去海龍王 那邊吧 !


去那個健康 又快樂的地方

我會把盆栽 當成是你 好好照顧





第一次 三姐妹 一起看著你 一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