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們家最近的愛店!!!!
是家平價的小吃店~  雖然是小吃店 但是也是有種溫馨感! 因為老闆用的店名 就先來了溫馨感呀

"舅媽麵食館"

((是不是先聽了就覺得回家的感覺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 452號
電話:07-341-7219
((滿百元可以外送))






其實會發現他 是很偶然,只是因為我們家常常狠愛去自由黃昏市場,所以都會經過這條路
就喵到他的布條寫著 "韓式泡菜炒飯 50元"
拜託>>>我可是韓國控耶!  所以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呀! 於是先派了先鋒部隊 就是我家黃媽媽去吃吃看
畢竟他嘴比較挑!
沒想到他回來讚不絕口!於是 我就跟著跑去吃了呀~~~~~
加上它位於捷運站附近 超方便的啦!   生態園區站應該是一號出口後方!

這天高雄狂風暴雨,我們決定前去吃"舅媽"  ((我家最愛在狂風暴雨出門吃東西啊))

室內空間很寬敞 並且也很明亮,老闆也有提供自家餐具可以使用
不用擔心 用塑膠湯匙 或者是竹筷子 不環保!








看他們家的價格真的是很平價,東西也真的很大盤,以我的胃口來說>>>((我不認為我是小鳥胃))
我點他家 炒飯 我都要吃兩餐才吃的完!
他家的東西我幾乎都快吃過了,一
 直拖到今天才有帶相機來拍照









點了些滷菜!
東西都魯的很入味!~ 連豬皮都魯的很香Q的呢  ((女生要多吃豬皮 可以補充膠質呢 皮膚也會Q嫩Q嫩的唷))








鹽水意麵 大碗 40元






這道比較普通!就是 跟外面賣的鹽水意麵差不多! 只是 他的麵條不會是軟麵 這是最主要的
而他們家的肉燥也挺香的!
所以 把整碗的麵香味都提昇了


陽春麵 小碗30元





以我的中等胃來說,這小碗的就夠我吃了 
這個其實算是很清淡,除了肉燥以外,沒有其他的味道來搶走她的風味~


干貝醬炒飯 50元






他真的很大碗 不說!
裡面小魚乾 什麼有夠豐富的! 不僅僅強調美味,更是連健康也都顧著了!
不過 味道我是沒有吃過  因為我極度討厭小魚乾阿!


韓式泡菜炒飯  50元






大推呀!!!!! 可能是我平常也很少在外面吃泡菜炒飯,但是 他家泡菜炒飯真的是好吃呀!
泡菜味道均勻的散佈在飯裡面
微酸 微辣的滋味 不需要其他的醬料,這份炒飯就很有味道了
泡菜經過大火熱炒後 也不會軟掉 爛掉 
份量也是很大份!
狠推薦喜歡吃這類餐點的人 前來品嘗看看  老闆也是自己對這道料理很有把握的呢



肉絲蛋炒飯  50元





雖然是比較簡單的東西,但是 肉絲挺多的,而且吃起來真的很有家鄉味
((因為跟我奶奶炒的味道很相像 ))



雲吞湯 30元





我在外面吃東西是不太喝湯的人,但是他家的雲吞湯 讓我很喜歡!
一般外面的湯是雲吞 +  小白菜幾根 在那邊漂流~
但是老闆家的 卻是還有放紫菜進去 一起漂流~
自然湯頭本身就多了紫菜味



每次中午都挺多人的!所以老闆建議是先打電話來訂餐!!!!然後再來自取 可能會比較快~


題外話:

而且老板家的孫女真的好可愛
好像混血兒
他現在跟我是好朋友了呢! 因為我們都是喜歡 Super junior 又是喜歡崔始源!!!!
只是幼稚園小朋友竟然會喜歡始源 真讓我害羞死 哈 ((害羞幾點呀 你 干你啥事 真的想當崔太太想瘋了))
而媽媽喜歡 Rain 又喜歡看粉紅色口紅
跟我們家真是太合了

下次一起看韓劇好了!
還跟妹妹約定好 下次我來他家吃飯 我會帶著我的收藏品來給他看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