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櫻野日式拉麵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3號

電話:07-555-9790

今天跟了黃媽媽 還有黃魯比 一起去吃了櫻野拉麵
其實他也開了一段時間,一剛開始開幕 看到他寫著拉麵50元,一直想著應該是因為剛開幕的噱頭吧 
沒想到 一直到了現在,竟然也還亮著那塊布條,於是 我們今天決定一探究竟






他位於三民家商正對面!
旁邊是保齡球館!
附近是瑞峰夜市 這樣子 高雄人應該就知道在哪裡了吧  哈

他們家不用免洗餐具 這點讓我很開心,原本正打算拿出我自己的餐具! 發現用的筷子 是自家的 哈
就莫名第一印象就不錯了






裡面的空間 算大,除了剛進門的長廊之外,後面更有一塊用餐地區,不過 就在位於用餐時間約6點半之後
人就漸漸多了 發現 場地雖大 但是也是會客滿的呢!










東西種類算多樣! 50~90元 有飯 也有麵   要是麵類 想要加黃金蛋 15元一顆!









加湯+15
加麵+15
加湯加麵 +30

小菜 每一盤都20元





我們端了涼拌豬耳朵  





上面佈滿了香菜,讓我挑了很久,但是這種涼半的味道 跟我平常吃的滷的 竟然差很多!
味道很清爽
也不會沒味道!
挺爽口的


還有
干貝唇  





sorry 我不吃干貝,所以來張照片過過癮吧 


我們點了 "味增拉麵 + 蛋" 70 +15 =85元      "豚骨拉麵+蛋" 60+15=75元


味增拉麵




他們家的麵條量算中等,我們三個人點了兩碗 其實就算飽了
可能是因為拉麵還有湯的關係 所以說麵的多寡 其實就在個人 
((畢竟之前在台中吃加麵加湯不用錢的 我也只會加湯 不會加麵呀))
麵的軟硬,對我而言算是硬的!因為他不會煮太久而變的爛爛的
畢竟軟掉的麵 我真的很排斥啊!

肉片 不算很厚 但是要有嚼的感覺 也是有的  不會太乾澀 是重點

黃金蛋,他的蛋黃 真的是黃金!!!!!  ((我最愛吃不熟的蛋黃了,反而熟掉的蛋 我就不吃了))
咬下去 那個蛋黃還會流到你的嘴裡! 真的是美味呀! ((但是 我覺得比較讚的 還是珍珍珍 的 ))

湯 是重點!

但是我覺得他的味增湯頭 有點略嫌>>>>>>>淡!

他應該是味增醬 跟水的比例有點落差!  水太多了!  所以湯頭就被稀釋掉了
雖然還是有味道 但是就是不是那個恰當!


豚骨拉麵





我覺得這個就比較讚囉!
味道比較香甜~就是湯頭比較好喝!!!!!!!
大骨的味道 讓湯變的很甜 狠不錯! 

這是我覺得大勝 味增拉麵的地方 

在炎熱的天氣中 吃湯麵是很痛苦的事情>>但是  在有冷氣的地方吃 是享受!
平價的美食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