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今天天氣是晴朗無比 ((對於嚴熱的南部來說,這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帶著我昨天跟安琪拉妞妞一起去買的袖套 + 口罩 出發去台南啦!

只是在火車售票機前面白痴了很久>>>因為 我以為我是從新左營站撘車 所以只投了60元
想說 為什麼死不讓我按台南 以為是機器故障!  結果 又換了一台  依舊一樣  我就抬頭一看 

我今天是從高雄火車站啊! 所以要69元!!!!!!!!!   ((是在白癡幾點))

見到肥安安  身旁站了個孩子    我只不過多久沒見到妳  怎麼蹦了個孩子出來?!
幸虧 只是 "剛剛好"站在她身邊而已 乎
雖然我喜歡買孩子的東西 送我朋友  但是 這也太快 而且孩子的爹是誰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

搭上電車 只見我們兩個吵雜的聲音沒有停過!
聊著聊著  就到了台南!
租了機車 殺去吃飯!!!沒辦法 我們都熱到要抓狂了 頂著37度高溫 實在沒辦法在外面趴趴走啊

去吃了上次肥安安帶我去吃的"夢東籬"

這裡真的是又舒適 又好吃 而且很划算耶~ 因為飲料 可以無限續杯  麻油麵線也可以
你說 是不是很划算~
主要是冷氣  +  他們家又有一些很特殊的鍋 "人蔘豬心鍋" 之類 有沒有酷斃了!

豬心狠新鮮 而且 份量不算少,敢吃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 只要你不要丟下去用滾的 用川燙的其實味道很好

一份只要250元  然後又可以無限吃麵線 + 喝飲料


接著 就要開始去實行我們今天的任務啦!
就是要去大天后宮  +  武廟 拜拜
一個是陪肥安安回去 算還願嗎?! 也算回去走一下~
另一個 就是我想要回去把我各地求的紅線化掉!...... 因為 我懷疑 各地的月老北北 應該是為了要讓我挑哪個 所以在爭辯吧!

說認真的,最近的生活很豐富,所以其實沒有男朋友對我目前為止也還好
畢竟跟朱拉芙討論過
要是不能有共同興趣的話,那在一起的意義真的是不知道在哪裡?!
如果只是因為想要"男朋友" 不想要孤單而在一起的話! 那這種在一起 真的對我們而言 是沒什麼用!
那我不如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就好了啊!

我真的是跟著肥安安跑跑跑,因為我對於拜拜 這回事真的很不了解
遇到一堆大陸客 跑來廟宇參觀!
我以前都以為不能對著神明拍照耶,結果看到這些大陸客阿伯阿姨們拿著相機狂拍
((我真覺得阿伯阿姨們很強,因為他們竟然都會用數位相機耶))
看著我們的導遊 莫名有種說不出的辛苦,

很明顯的 他講話 是台灣國語 硬要捲舌! 只是為了要服務這些對岸的人民們!
我還默默猜測 他的舌頭上面該不會有幾百個破洞吧!


我們先去武廟   就是拜關羽關公的地方, 我到裡面來都想到我之前看的三國故事 還有玩遊戲機的三國誌
關平 這個義子 真是讓我很喜歡他啊 ((扯的有點遠了))

文昌帝君是我家肥安安需要的! 
籤詩說的 真是讓人省思

大天后宮  就是媽祖廟!

抽到籤去解籤 我只能說阿桑很仔細,還問我的農曆生日 balabala 幫我推算
看它掐指的感覺,當下讓我緊張起來
不過結果真是讓我想大笑!
我的有心人到底是在哪裡啊!?  雖然跟塔羅牌說的 其實也差不多!!!只有時間有出入 
但是重點就是要我自己主動點咩!!!!!


進香團結束後,我們改往古蹟團~

今天
我們去了孔廟對面的那一條街 去走走看看! 說真的台南我來那嚜多次 我好像不曾進去那條街
也終於被我發現了"窄門"在哪裡 !

下次我要來這邊喝咖啡,希望我到時候不會是變很胖然後擠不進去!

安平豆花一度讚


晚上 跟 肥安 的 哥哥 還有表弟 一起去逛花園~

這時候逛夜市 就像是洗了一次澡一樣>>>快熱死老娘了~
不過 我們都一值很白痴在笑廣播的伯伯
真的大概很想往戲劇這條路前進吧   哈


回程,發現我跟哥哥 實在開車很相像!
因為 我們都會在車裏面一直罵外面 不論是騎車 開車的人 只要不合我們的意 就是開始罵
但是一旦窗戶拉下來 或者是見到人  "噓".....馬上靜悄悄
果然是俗仔呀我們

今天太感謝你們把我安全送到家
下次 
再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