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今天好期待唷!是我七月第一次要進場看比賽!
而且要見到好久不見的默契妞 跟 許嘉嘉 還有這個消失很久的雅雅

進到球場 我只能說今天人好多! 好久沒有看到那嚜多人的比賽。其實 大家還是很愛La new的
對不對!
大家跟太陽一樣熱血,都是要看有閃耀表現的熊兒們
不過 先發名單因為螢幕壞掉 所以我只能靠聽關鍵字來聽到底我要看的人有沒有上場
但是沒有看到6號球衣要上場....總是有點悶悶低

比賽剛開始。
其實有點悶 哈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看投手戰的人! ((我是個尋求刺激的人啊))
不過 雷克斯今天表現真的是很棒!
滿壘的危機  沒人出局! 慢慢抓 ~   
一來一往真刺激
統一一得分 我們馬上追分  就這樣你追我跑 到了延長賽

原本還沾沾自喜想說可以早點出去外面找球員們玩耍...誰知道就這樣子 延長到了12局......
延長到了11點多!
這是我有史以來看比賽看到最晚的一場比賽
到最後都有點累了
但是比賽情況又逼的我們不能累
因為到了後面都是一來一往的!

雖然最後輸球,但是我們都知道你們拼了!

不過今天老天都在欺負我跟許嘉嘉
郭俊佑打出安打時,天知道我有多開心,我都想站起來為你拍手尖叫了
但是
但是
當被打到觸身球大一瞬間 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狠擔心你正在有好表現時 又受傷了!((呸呸呸))
幸好之後發現沒事   
不過曾經一度輪到郭俊佑打擊時 我竟然認不出來 ((該打))

至於欺負嘉嘉 
就是為了要接小破的外野飛球>>>石彥緯整個撞到全壘打牆 倒在場邊 好久好久
我看嘉嘉 眼淚都飆出來啦!
幸好 之後是平安無事的站起來!而且還之後出現在場邊~ 
老天
雖然說 比賽你們很拼命 拜託 但是自己身體也要顧一下啊

不過途中發生大偶像跑出來要去扶石彥緯 不過偶像把頭髮剪掉>>>然後跑步讓我笑了
可是好想念你

林智平 今天打擊很悶。我們都很為你抱不平!明明你很努力跑了  為什麼一壘審就是眼睛瞎掉 看不到呢?
放心
我們不是因為私心 所以說你有跑到點!
畢竟 你是少女啊


最後 重要的 永遠是大偶像
看到你出來打擊,天知道我都要發瘋了!!!!!順利上壘  然後回來得分 你真是我的驕傲
不過 看你之後為了要接球 整個撲倒在投手丘前面,我都快哭了
因為看你起來 一直伏著腰  又一直用眼睛!
狠擔心你是不是受傷到了!
拜託
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 大偶像
我不太能接受 場上少了你了!
少了你的上半季  我已經過的很無趣了 下半季 我想要看到大偶像健健康康的過完一整季!

6號永遠不會消失在球場上!

原本想要留下來等球員的。結果因為太晚了! 打完我都累了 
所以只有見到林智平~~~~~~~ 就GO HOME啦!!!!!!!

但是今天 跟雅雅   跟鄭太太 ((默契兒))  跟 金太太 ((許嘉嘉))  還有赫宰太太  跟  崔大老婆
一起嘻嘻哈哈的
真的很開心

快點
七八月賽程全包囉!
我期待跟你們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