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六月過去了。這個六月過的有點太熱情。

不只是天氣熱情。身邊的你們也都熱情的讓我汗狂流 。我不愛寫感謝文! 所以就讓我一起跟大家說聲謝謝吧!
不管是中文。韓文。英文。德文。法文。的生日我都收到了

看著身邊好多人畢業。不禁想到兩年前的我們 也是高喊著畢業萬歲。結果現在 還有多少人想喊著畢業萬歲呢?

要是是我 我ㄧ定會拜託老師 讓我再度回到學生生活。工作之後 真羨慕學生。其中期末很討厭。但是至少身邊的人都很好
你們不用講話互相堤防  互相揶揄 都不需要 純純真真的相處即可
就像BG一樣 真的想講什麼 就說什麼    吵架 也不會真的大吵 鬥鬥嘴難免 畢竟我們都嘴壞

第一次的出國 請交給我 我會盡我所能把他辦好!  ((不過許嘉嘉 請你快出現幫幫我!! I need you))
好期待跟你們一起拿著護照 走進飛機的感覺唷  旅人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耶


六月的最後一天  很好約的我 ((儀蒨小姐 你敢說不好約妳就死定了))   去看了 Twilight - Ecipse
我必須說 比第二集好看太多太多太多了啦
這一次的不管是畫質 ,配樂 ,動畫 拍攝角度 都比第二集好太多了 
(話雖這麼說 但是到時候他全出完 我ㄧ定會把全組DVD買回家呀)
只是劇情真是令人牙癢癢的!!!!!!!!

Jacob 在這集裡面 也變的太帥了點吧!!!!!!    Edward不是我的菜  但是Jasper卻是深深吸引到我
我怎嚜覺得他跟"東海強尼戴普"某些地方看起來很像呀?! 是頭髮問題嗎?!
喔買尬


我覺得高雄市好小。Emily 跟阿諾  我竟然會在麥當勞看足球 遇到他們!!! 傻不傻眼 而且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說
不過 Emily才好笑!
他還跟她朋友說 有個人超酷的 還揹國旗>>>>是的 就是本人我!

我真的必需說 我覺得足球場上的安排賽程好過份。因為我不斷的在跟我的好朋友為敵
英格蘭===>儀蒨
阿根廷===>石膏手
西班牙===>瑋寶

有沒有很可憐 哀
希望我們的友情夠堅固 ((被打))

最近很沒有感覺打網誌  覺得我最近書看的有點少  想找時間看書 卻又不知道哪時間是OK的!
博客來好多書想買
好多CD沒買
但是又想要買好多衣服 鞋子  保養品。。。。。。。
想去運動  但是又覺得流汗好麻煩。
但是又發現自己又開始發胖。。。。。。。
啥鬼屁啊?!

好了好了 七月真的要好好運動運動了。 畢竟上次見到花猴以後 我真的深深受到打擊

然後鴨子最近又拉霸順利!!!!!!!說不定有一天鴨子就會瘦成50kg的瘦子!

不過我現在每天最大的娛樂 就是追著我家烏龜跑!!!!!九隻烏龜 真不是蓋的! 幸虧他們很人性化
只是每次餵食 都嚇死我了 都變豬了!!


好囉。閒聊文 結束!
我要準備洗澡 唸書了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