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今天感謝好心人 我們可以進場看比賽!!不過有人叫我們到了打給他 偏偏都不接 最後終於良心發現從睡夢中被叫醒了
昨天我們是坐在 本後偏La new 於是今天我們決定做在 本後偏兄弟
一邊是看兄弟休息是清楚 一邊是看la new休息室清楚
反正都是以可以看到我們的大偶像為基礎!

今天我們又遭遇到了一些平常比較不容易看到的場面

1.今天打擊順序一出來 我跟愛人臉都綠了一半!!!!!
因為 團長跟 大偶像都沒有先發呀!!!!!!!!!!!!!!!!!!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於是我們兩個今天實在剛開始有些低落! 雖然今天是雷克斯先發  雷克斯加油 !
不過 兄弟呀!今天真的好擺明是練兵!因為都是派新人出來
張志豪 跟張正偉 我始終名字念的不是很清楚! 因為太像了 我都會搞混呀!
然後 朱偉銘長啥樣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要是他脫下球衣 我真的是不認得了呀!

2.不死三振 智勝上一壘! 然後又來個超級大暴投 差點打到鋒哥的頭  看他表情 他都嚇死了!

3.今天兩隊的捕手真的事情都很多!
新朋友的抓盜壘 真的要好好的練習呀!因為你真的很被寄予厚望 你OK的加油
((此時黃浩然手應該很癢吧))
而且黃浩然竟然一直跟我家偶像講話 !原來你們有話題唷 下次跟我說你到底都在跟我家偶像說啥?!
林家緯今天也瘋狂要擋羅曼的暴投 好幾球真的是莫名奇妙的誇張 

4.簡富智 今天又被觸身球!真的很可憐耶  因為那個球的聲音打下去真的超大聲的 我都嚇到了

5.衝本壘被阻殺 

6.林智平今天一開始好衰 怎麼打 球都朝著手套飛過去  但是 我想 你應該很快就會恢復了 
因為 你打的每一球 感覺都超良好的!!!!!!  快點去把那些野手的手套都搓破!
雖然一開始教練要換誰 你 還以為換你 我大笑 也大驚訝了

7.我家偶像上場當DH! 看到他在場邊練 看到教練走出來 我真的都尖叫了
而且偶像表現真的很穩定>>>>一支安打  大偶像我看到都要哭了 知道嗎?!

8.團長之後也上場了 瑋純愛人真的瘋狂了! ㄟ 你說 我們是不是好幸運  連續兩天
有我家偶像 就有團長  我家偶像打安打 團長就打安打  你說 他們是不是其實是好兄弟!

9.王勝偉上場打擊的代打打點被搞掉   我們La new差點又要被逆轉

10.在最後一場比賽 我們終於獲得勝利!  看來我們下半季越來越有希望囉 
我愛你們 La new熊


今天等宿舍 是愛人陪我等耶!!!!!!

好特別
可惜妳弟不在這邊了 要不然可以叫他來娛樂你!

順序有些忘記了!
不過 
我好像率先看到林智平回來!!!! 這個傻蛋  心情要好一點 要不然 我們這些球迷會害怕你耶 哈哈哈哈哈
還是 你有"熱情瘋狂的小球迷" 就不要我們這些有點年紀的球迷了啊?!
對不起
便利貼上面 我還是耍了點白目!


浩然回來>>>>只差沒踢你屁股 幸虧你屁股長的高! 不過真的很開心你今天有上場呀
雖然清朝人的額頭見人了!!!!!

((詹智堯進出我竟然都沒有去找他 我好弱>>>不能怪我啊 他在講電話呀!!!!))

陳正達 真的是好白痴好好笑唷!!!!!
今天我給了蛋塔  他就看著那個東西 說這是什麼?  自己又回答 ㄟ 蛋塔耶!!!!
好笨蛋好笨蛋喔!!
可是跟他講話我都會笑死! 滑板小子  加油啦啦啦啦啦  


我家大偶像
你今天好活潑 又是活潑到嚇到我 但是小球迷就是喜歡你這樣每天開開心心
今天還自己拉拉你的膝蓋 說OK的
但是叫你撐完全場你依舊無法
說你老人 你都說你還是跑很快 是年輕人
是啊 
我希望我家偶像永遠都可以是這樣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 你還要在球場拼鬥六年以上呢
卡片可以不用跟大家分享
因為那是幼稚園的卡片!

上半季 竟然結束了

今年 跟去年相比較  我實在是看好少場!
我想大偶像不在 有很大的關係 我進場意願比較低!
還有我的趴呢們一個一個都不在 另外一個跑去韓國區了 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他兩年後會記得回來!
但是心裡還是好關心熊兒你們

我們下半季 要衝進總冠軍!!!是不是呀 ?


愛人。有你的每一天 每一場比賽 每一頓飯  每一分鐘 都好開心
就算你之後離開高雄
我們也要常常見面
就像我說的
好討厭   我們為什麼不早點見面?不早點認識 那樣 我們就可以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不過之後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會去找你的唷!!
你到時候 還是要陪我去吃飯  陪我去本壘板聚會 陪我們都去找大偶像唷!!!我愛愛愛愛愛你 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