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終於懂一句話 "夜路走多了 也會遇到鬼" = "整人整多了 也會換自己被整 甚至更上一層樓"

喔 應該要換句話"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 "毛良心機一丈  姐妹們整人一丈"
真所謂"姐妹出於毛良 勝於毛良"

禮拜六 下午我們開開心心約定好要去看棒球! 一開始去 我保持高度警戒!
不過就在 風妞妞打給我說 3點多要去帶惠卿... 我想說 恩 很正常 因為我們約4點見面 所以3點多是正常時間
但是 平常真的壞事做的有點多! 所以我還是警戒心提高!
直到我去到球場,見到龐龐  還跟店長打招呼~ 店長還跟我講說 好久不見  對  重點在於我還跟店長打招呼唷
((至於之後店長做了什麼好事 大家等等就知道了))

很正常的買票拿票進場
不過差點被3V害死 ((明明自己偽裝 還要怪別人 毛良吼 真的是....))
幸好過關
不過之後就不能在球場看到你了.....I Will miss u 3V Lee

見到風 惠卿  對呀對呀 好正常!!!因為大家都正常聊天看比賽  只是球場裡面好悶唷!
看到6號石志偉 真的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站在場上! 小球迷我都安心了

一看到阿嘟 在練傳球 還有跟高政華一起練 我就知道 寵小妞應該是在那邊 看著他心愛的阿華
跑過去找他 只是身上穿著 La new 希望嘟嘟不會介意!!哈 ((自以為))
但是今天真的是又讓我對高政華 改觀改觀改觀   微笑帥氣死了啦!
真佩服寵小妞還有勇氣 跟高政華說加油
我真的已經喪失這種勇氣了耶 ((幸好我今天沒去說石志偉加油.........因為今天有讓我尷尬死的事情發生))

比賽剛開始 我們真的幸好沒睡著>>>>>因為是投手戰!
但是我一直說 拜託拜託 不要打嘟嘟的安打!!一直要被趕過去統一耶!
幸虧嘟嘟今天表現真的好好唷!!!!我都不禁要為你好幾次的3上3下拍手鼓掌
銳也表現很好啦 ((整個有愛沒愛差很多))

五局結束 我原本以為可以拍到大偶像出來練打擊的!!結果竟然沒有 有失望到
不過嘉北鼻  我幫你拍了很多很好笑的林智平!!!等你上線我傳給你

六局上>>>嚇死人的慶生會來了!!!
當我好專心看著比賽時>>>突然跑出了一個6歲的生日蛋糕 ((靠 我現在在打網智心跳加速是哪招?))
好害羞呀呀呀
底下的人都在看我們!!幸好生日快樂歌 唱比較小聲>>>我不想紅呀 拜託! ((疏不知 我已經被出賣了))
你們好機車 來這招
而且我根本就沒有看到蛋糕呀?! ((原來是事先放到咖啡霸去了 店長!!!!!!!!!!!!!!!!!!!!!!!!!!!!!!!))
許了生日願望之後.....吹熄蠟燭 + 沏蛋糕
結果 讓我驚嚇到不行的東西又來了!!!!!

是我支持的人的簽名版耶!!!!!!!!!!!!!!!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呀???????
((結果揭曉 又是咖啡霸店長!!!!!!!!!!!!!!!!!!!!!!!!!!!))
沒想到後面又是滿滿的卡片區!!!!! 讓我玩大抽獎!
這次抽了三張 之後再分別抽 
卡片人物中有===> 詹智堯 ((喔 抽到時我都開心到不行 >>整個沒有石志偉也可以 (誇張囉 太太)  ))
林智平 ((端倪我沒發現 但是收到你卡片開心的點是 看來你心情有變好了 不擔心了 ))
林泓育 ((我可以說沒誠意嗎? 只簽名耶 哈哈哈哈))
張民諺 ((阿Ken耍叛逆 為什麼要站著寫 我快笑死))
陳雁風 ((繼風奪走人家第一次後 我這算第二次嗎?))
陳正達 ((是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 耶!!!!!!!!!!!!!可愛爆炸~ 聽說他還拿到卡片 自言自語說 ㄇㄠ 良))
劉家豪 ((那個...他還問風說 他認識我嗎?! 哈  雖然不是支持你的 ((被他的球迷打死)) 但是聽到你說的話很感人
                 ===>中華職棒如果沒有你們這麼支持  會倒    (是想騙誰的眼淚啊) ))
張家浩 ((好可愛的微笑臉>>>我也沒有他的簽名耶 開心爆炸了啦))
黃浩然 (( 你的6號球迷 我大笑了>>>不過你的球迷風 都不開心了啦 因為你多畫了愛心給我 哈哈哈哈哈 要收買球迷也不是這樣))
最後 一張卡片我笑死了!!!是咖啡霸店長的卡片 ((還有兩張貼心小貼紙 感謝你啦 店長))
整個都大笑了我 有滿意 也有不滿意 哈
但是心意滿滿 太感謝你們囉!!!!!!!!!!!!!!!!!

而且就在幫我慶生之後>>真的被鐵嘴我說重了!!!!!!!!!!!!!!!!!
換投之後整個 大爆炸!!!單局攻下8分 是怎樣???? 幫我慶生嗎?
不管是風的心愛的,還是林智平 或者是阿Ken 你們都讓我好興奮唷
最最最興奮的還是八局的時候 我看到休息室有熟悉的身影跑出來
6號6號6號耶 沒有穿錯球衣 就是那個6號耶!!!!!!!!!!!!!!!!!!!!!
我都尖叫尖叫尖叫了   老天爺知道我期待這刻多久了嗎 從今年一開季 到現在 我終於看到他在場上了
這種興奮是無法形容的興奮 我都要開心死了!!!!!!!!!!!!!!!!!!!!!!

不過我以為慶生就是這樣子結束 滿足結束 不過竟然還有你們各別送我的小禮物
月曆上面選的照片都是我最愛的!
還有大家的簽名 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也標示了你們的生日 是想要被整是吧!

比賽就在開開心心之下結束  MVP是銳 所以我們就先離開了 因為我要去找店長道謝
不知道為什麼找店長竟然比找大偶像更緊張!
我想是因為店長是說謊高手吧 喔不對 是演戲高手

結果店長超級忙的 但是不得不說 店長的簽名 真的好像球員喔 好好看唷!!!!!

接著到宿舍  這三個小妞終於開始願意讓我問問題!!!
包括誰誰誰 是什麼時候寫卡片的....它們一直問我說 沒有收到小頭的會不會很失望
我說不會!因為你們這份心意就贏過了呀 ((騙人~~那時候我不是這麼說的 我是說 有詹智堯 跟 張家浩的就好了))
卡片的來源!!!!!
還要我一個一個跟有寫卡片的人道謝 OKOK的 這是沒問題的 

但是..........就在他們跟我說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後....這一切都變的不OK了


風: 你知道 這個簽名版 是怎麼來的嗎?
毛良:不就是你們一個一個拿去簽的嗎?
((惠卿調著相機))
風:是咖啡霸店長 掛在咖啡霸旁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靠靠靠靠靠 是掛在咖啡霸旁邊牆上  也就是說 ...........不論一軍二軍的人 都看過了
上面貼有我照片的卡片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風說 每個人走過去 都會一直看 因為很顯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紅的呀!!!!!!!!!!!!!!!!!!!!!!!!!!!!

尷尬死了啦!!!!!!~~~~~~~~

乎 這篇有點長了 換篇吧 我怕等等資料都不見  尷尬 等等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