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2月見面就跳6月 我跟我家寶貝葳 真的很難見到面

我們終於敲定今天中午要見面 吃飯不是重點! 重點是吃冰!!!!!!!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想太想太想吃摩斯漢堡了  算算我也真的好久沒吃摩斯了耶! 所以跟寶貝葳說 可以陪我去吃摩斯漢堡嗎?!

好歹我們都14年友情了,他能拒絕我嗎?

所以等寶貝葳一下高鐵 我們就衝摩斯漢堡囉! 不過這傻子 每次回家都搭高鐵 竟然不知道這邊有摩斯!!!!

摩斯外面竟然有一隻哈士奇,好瘦好瘦 被我引誘進去到了MOS裡面,不過偷舔我 想吃我的東西 真害我嚇到了!
我們這次都有點了新品! 
只是寶貝葳點的"南洋風炙燒雞腿堡"  



我們都覺得這個新商品 並沒有那些舊的好吃,首先 他的肉有點小塊 + 生菜量太少,比起米漢堡真的是少少少
看起來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所以光是賣相 就不好了.......味道也還soso

我還是覺得我的薑燒珍珠堡 比較好吃 我是他家米漢堡的忠實愛慕者!

薯條還是金黃薯條最好吃了!!連我不是很愛吃薯條的人 我都愛死金黃薯條了
不過飲料也來了兩種新口味!一個是氣泡水  一個呢 就是"蔓越莓蒟蒻冰茶"50元

  

可是點套餐換 要再加20元!
我跟寶貝葳都覺得應該是加10元就好了吧 ! 畢竟新品需要點促銷!!!!!!!

但是味道真的是很好,而且底下的蒟蒻 + 一些果粒 吃的好有驚喜的感覺 哈 因為一下子是酸的 一下子是Q的
是真的很真材實料!
因為果粒真的很多!!!!!!!

之後 我就像帶著劉姥姥一樣 喔 不過這次是黃姥姥 帶著她從高鐵走走走 走到新光三越去
這次我們兩個都沒啥逛街!
因為我們這次主要是"吃"呀 還有聊天~

馬上跑到Cold stone!
我覺得幸好我們有表現出很大的誠意要吃冰淇淋 要不然店員一直挖冰給我們吃 吃的我們好害羞!
最後我們兩個又是吃了新品!!!!!!!
"莓果派對"

蜂蜜蘆薈 + 芒果丁 就是裡面的重點了!!!!!!!!!!桑葚口味的冰  鮮奶油在配上去 雖然甜甜的 但是又不會太甜
酸酸甜甜的感覺真好

芒果丁 冰冰涼涼的 咬下去 真扎實呀!!!!!

喔 還有配上巧克力脆餅

不過他家唯一對我的缺點是...吃到最後我真的是要甜死了!!!所以到最後我是狂喝水 因為太甜啦


感性時間來了!!!!!


寶貝葳這次我看到他 他是已經是個可以處理好自己情緒的孩子了!
侃侃而談他的教學經驗 他的心路歷程 看的我真的好想稱讚你 是個強壯勇敢的好孩子!

從過去比我還像孩子的孩子 到現在 你的赤子之心再加上你的專業老師氣質
真的讓我感覺妳變的好成熟
但是不會有距離

我說你對別人都好好 對我都好壞
但是那其實是種驕傲!
驕傲我們有好感情 才可以如此

我說我最喜歡跟你出遊 
因為我們兩個什麼都可以看好開 什麼都可以一笑置之  你根本就是我小學時代的BG

我真的希望我們兩個明年都可以回去當學生,你去深造你的中文  我去拓展我的世界!
我知道你的辛苦 你知道我的無奈
所以我們要彼此鼓勵鼓勵

快快回高雄 我們一起去搭鴨子船 我等你 好不好!
我要等你的好消息 我愛你


加映版...

禮拜二去喝了 Häagen-Dazs 的夏日飲品!!!!





抹茶 ALOHA !






因為我們有一張免費招待券!! 要不然一杯295元 我ㄧ定會邊喝邊心痛!

但是 一喝到他家東西之後!!真的是真材實料啊!!!!!!!!!!!!!!!好讚唷

不會讓我覺得太甜 反而底下的蜂蜜蘆薈 有解膩的感覺
上頭的抹茶冰淇淋 真的是太美味了  吃下去 不只當下那一口好吃 散佈在嘴中的味道更是香濃可口

他家抹茶飲品 也不會說稀稀水水的  不管是上層 中層 後層 都好棒!!!!!!!!!!!!!!!!!


害我都想要來他家吃下午茶了

尤其在新光三越旗艦店  佈置相當的精緻 並且走歐式貴族風 的感覺
不覺得如果來這裡吃下午茶 很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