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最近吧!

最近都比較忙碌一點 所以都很少來打個網誌!

禮拜一的時候 我去認養了一隻烏龜,原本想說是要認養來送給我那"答對祭蟑螂文的表妹"
結果........他竟然是跟黃大龜 一樣大隻的烏龜 
甚至........他比黃大龜更大一些些

當初他主人跟我說是小隻的呀..........好吧 我只能說 跟象龜相比  他是挺小的

我原本是帶著바부 跟 根錫 的盒子去帶他 所以回家時 我非常擔心他的龐大身軀把他們壓壞了!

回家仔細觀察後 他的指甲長長長長到好可怕! 根本就是要做假指甲的指甲了

於是我考慮了獸醫 跟 自行磨指甲後.......決定弄石頭讓他慢慢磨!
等到磨好了之後再把他跟大龜小龜放一起
要不然真的是我怕他會傷害到他們
而且他剛來 真的很兇! 於是我就叫他兇兇!!!!!!

其實我原本 看到他的大小 有點後悔說要認養他,應該先請他主人拍照給我看看的
因為它的殼的顏色看起來不是很健康
一直脫皮
指甲長真的是我最大的傻眼處

可是....
我覺得養了兩天三天之後...已經慢慢有感情了,現在又要放手換別人養 真的也不愛這種分離的感覺
如果到時候幾個月過去後 真的無法!!!或許還是會走上這一條路吧!
我說的無法是說 他還是無法跟我家烏龜住一起!!!!!!



另外,我前幾天做了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我們要傳給廠商樣品照片估價...因為照片很多張 我就把它集合成一個壓縮檔.....

結果當我準備刪掉原檔時  我發現.............................靠 我不小心把我自己的照片壓縮進去了

更冏的是我已經把照片傳出去了

於是我都裝作若無其事...............

其實心裡是幾百萬個ㄍㄢˋ在同時發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