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比較好打,所以 小韓國食記 我晚點打!

久違了球場,我的六月我終於踏入球場了,不是我不愛進球場,而是我的時間真的是很擠很擠
而且今天又要跟親愛的嘉北鼻見面,喔 開心到不行! 畢竟我們好久不見了是不是!

才剛到球場 就接到嘉北鼻打來說鳳山的雨是用倒的 那我真該慶幸 澄清湖這邊是nothing!
不過小小的毛毛雨 阻擋不了我要看球的慾望
買票的時候 阿姨跟我說 真的是很支持棒球的   
平常聽起來很開心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心裡卻有淡淡的憂傷.....聽起來是感嘆說 哀 "幸好還有你們" 這種感覺

進到場 寫著明星賽的表格,
紅隊 
投手我給了林拔
捕手  當然是達後啊  
內野...一壘手 恰恰
          二壘手  陳江和 當然要給團長阿
          游擊手 ㄟ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完完全全跳過游擊手耶 我竟然沒有投游擊手
          三壘手 黃仕豪
 外野手 余賢明 張建銘  跟 簡富智<<我是看沈涵涵的面子喔 哈
 指定打擊  張泰山   我沒有因為他沒頭髮就不支持我小時後的偶像喔

白隊

投手 當然是給嘟嘟
捕手  ㄟ 我很支持麻豆的 黃浩然
內野  一壘手 給了智勝呀 我熊迷耶 雖然我也很想給高國慶 ((要不然我配票好了 可以嗎 ))
          二壘手 周廣勝
          游擊手 陳雁風
          三壘手 林智平  我可是不會跑票的耶!!!! 阿KEN我網路都有投呢
 外野手 郭俊佑 詹智堯 蔡健偉  我是選票選這三個,但是我網路有好幾個一直投呢!!!! 
因為外野手每次都是讓我最頭大的呀
指定打擊  我給了陳連宏   


結果警衛北北好壞心 竟然拿了一大疊要叫我寫!!!!!!!!!!
北北是不想讓我去看比賽嗎?!

跟3V小聊一下後 就進場看比賽,看到人數 老實說 我真的有嚇到

這個就是晚點說吧 !!!最近遷移的事情又鬧的沸沸揚揚了 真討厭

球場裡面因為大家怕下雨 所以都集中在後兩排,遠遠的我就看到寵小妞了 
真的好明顯呀你!
不過更讓我興奮的是 郭俊佑在先發耶 詹智堯也在先發耶  你說說你說說 上帝 對我真好!
原本想要衝下去喊郭俊佑加油的  結果因為下雨了 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當他打出安打時 我默默的手拍打了幾下!!!!因為我太開心了呀
害的我都被嘉北鼻 說我是獅迷了 !!!! ((我都不想說 誰因為周廣勝上場而激動呀))

不過我們因為太熱烈在聊天.......結果連詹智堯下場換蔡健偉上場我竟然都不知道  shit shit 
但是今天阿ken表現好到我們都好興奮喔!!!阿ken真的要熬出頭了
林智平今天的內野安打好特別啊!!!!!守備滴水不漏是你的強項 打擊要抓到感覺 我們都很支持你的 你懂得 
陳連宏一把年紀拼勁真的讓我好佩服,怪不得我真的很支持你!!!
豐鑫真的是好人,丟球給觀眾沒接到又掉下去 他還大老遠走過來檢丟給球迷 ((雖然又掉了))

不過 不過 不過 今天最讓我興奮的 莫過於是出來拿手套的那個人!!!!!!!!!!!!!!!!!!!!!!
我眼睛才想說來看一下今天誰負責拿接手套?!
結果 靠靠靠靠靠~~~~~~ 石志偉  6號球衣
我整個都瘋狂了,不誇張  嘉北鼻都可以作證 我整個是從椅子上跳起來 
我都要哭了!
我以為他在二軍 今天去台中 所以我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看到他的出現 我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整個好想大尖叫阿
他雖然還是以他一貫緩慢的態度在走路 但是 但是 那是健健康康的大偶像耶!!!!!
天呀天呀天呀 我到現在打網誌還是用很興奮的態度在打!!!!
大偶像回來了 他回來了!!!!!!!!!!!!!!!!


喔  興奮之虞 還是要繼續聊我們的天,我真的覺得來球場 不僅僅關心場上比賽,也是讓我們歡樂無比的聊天時間
嘉北鼻是我的韓國小地圖,還有香港   下次要去 我真的全部都要問你!!!!!!
妹妹真的是SJ大情報站,從你身上我也得到太多消息了吧!!!!! SJ的歌迷都是有錢人........

之後 等球員時間~
我很對不起詹智堯........因為他跛腳走過來的時候.........我ㄧ度以為是我家老人偶像
結果近看之後我就說 是個年輕人 竟然是詹智堯!!!!!
唉唷 看到真的覺得很痛耶
只是斷掉了是哪招  休息了 又是哪招?   
噓......還是帥帥的出現就好

接著 平常很慢很慢的林智平也出現
但是今天明顯心情很差,只是貼心拍照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我沒聽到你們的對話 
你真的很棒 真的 
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有時候過多的壓力只會影響到自己的表現!!! 你要知道  你後面還是有很強大的球迷後盾的呀 

最後 老人石志偉出現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真的好開心見到你喔
今天 你對我也太好了吧 ((一定是因為沒有上場比賽的關係))
都答應我每個小要求
只是欲言又止你到底想要跟我說什麼???????
要不然 下次來個小紙條傳達 你覺得如何?!

大偶像 你千萬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腳掰咖 計程車 真好用

冷空氣 瞬間凝結......希望下次我們見面是好的時候 是你開心無比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