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的台中行,原本是打算要去吃"台中放送局"的
結果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了的時候...竟然發現他"內部整修"大門深鎖
都要哭了我們 
中華大車隊快點來呀?!聽過太陽日曬 我們終於走到了耶!

於是決定改變路線,前往剛剛也有經過的"台中市長公館"
地點:台中市北區雙十路1段125號
電話:04-2223-3723

位於雙十路上非常的明顯,建築非常的不一樣!
他外觀看起來是非常的洋派,就是像別墅一樣的房子, 但是 內在進去看了之後,裡面地板使用不造地板
整個空間非常的寬廣,挑高的高度其實不算高,所以裡面算是日式建築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有薩克斯風的演奏!
只是我們挑了個包廂,說包廂其實也還好啦 就是有隔間 但是隔間是使用薄紗來隔間而已




在這裡基本的消費要滿800元,
我們一定會超過的呀 畢竟我們有9個人
而且我覺得這家店員的態度真的是超級好的,因為我覺得我們本身造成人家很大的負擔
我們一下子移動桌椅   一下子又說冷氣怎樣怎樣,真的太感謝店員有耐心可以好好的服務我們
真的要給店員500個讚!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到翻滾了...還有剛剛原本說要喝飲料就好的人 也都決定來點個套餐

我就不依照大家的點餐來講囉  另外 價格只是印象中的 所以僅供參考

韓式牛肉鍋巴飯 240元 有飲料 + 甜點

由於我今天已經喝太多玉米濃湯 所以我就把我的湯給別人了,另外沙拉我不吃 所以我只就主餐的部份來說說
我覺得他家雖然不是正統的韓國料理餐廳
但是他們家的石鍋飯還頗好吃的,醬料不會說很少 乾乾的
牛肉也不會很硬!
重點是 泡菜的味道 也不會太鹹!!!!!



醇味椰香咖哩雞肉飯  220元




他們家咖哩不像我們在外面吃的顏色那麼濃,光看賣相 實在是不吸引我
但是味道卻是提升了我的信心,
或許味道不是很濃厚的那種,但是其實吃了味道就有散發出來,是有咖哩味道 卻又挺清爽的


黑胡椒香煎牛肉飯  250元

牛肉的牛筋有點多,雖然肉有點小塊 哈  但是不會煎起來很老





米蘭辣味肉腸義大利麵 260元

這個就比較有點差強人意了,看起來很清淡,吃起來也soso而已!!!!





南瓜豬肉鍋  250元

  


南瓜味在湯裡面比較沒那嚜濃,反而是很有那種日式風味鍋的青菜甜味!
料理看起來很豐富!!!!!!!東西也挺新鮮的



起司海鮮焗飯 280元

  

焗烤鮮茄牛肉飯 180元
 






我認真的說...他家的餐點 我覺得是挺好吃的,但是飲料就有點差強人意

因為我們點綠茶 半糖>>>整個是變成無糖了
玫瑰紅茶 跟綠茶 也是傻傻分不清楚,所以說 餐點的分數 大勝 飲料分數



但是他們家挺適合來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