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有那種老化的狀態了..... 我總是會每次都在人家生日前一天記得 喔 明天是某某某的生日
但是卻在時間到點的時候...忘了
因此有的人 會收到我過期又要假裝很有創意的祝福....但是請你們相信我 那是我最深層的祝福

我其實不是很愛留言跟人家說生日快樂! 因為 可能疏忽之後 就沒注意到了
所以有時候 我會選擇做卡片給人家  
但是我最近陷入萬丈深淵裡面呀!!!!! 我完全沒有idea了  所以 楊Lian的卡片我到現在都還沒寄到你手上啊!

我喜歡用手寫出來的文字  就算只有生日快樂 還是很開心!!!!!

於是 我們決定提前慶祝風小妞的生日

ㄟ 我可是很早以前就開始想 就開始計畫耶!!!!!  結果沒想到惠卿他們比我更快  你看你多值得

早上悶悶的天氣 又聽到有鋒面來臨 真的很擔心風會跟我說 "ㄟ 毛良我們取消吧"
不過我還是必須提早出門,聽說有某麻豆因為照片太帥了自己收起來囉!!!!再說不見了 哈 (不要打我啦)

所以我要提早去球場再簽名簽一張呀!

好早到了球場 跟龐龐妞 還有他朋友一起 跟我的默契兒 一起等大家
一開始說風和日麗 那就是說謊  但是是風平浪靜呀....結果突然間 阿貓傳完簡訊給我之後,馬上大風大雨
都傻眼了我們!!!!
於是 你就看到一堆落湯雞了...喔 不對 是落湯熊
順序我忘記囉!!!!所以我就按照我的記憶了,原本龐龐跟我說已經進球場的人 怎麼跟從球場走出來的人完全不一樣呀?!
我的背後感覺都會有驚嚇....

不過 看到蔡健偉 走出來 我們整個都是驚慌了, 因為他已經是個 濕男孩了
好怕他會因為溼答答 所以要趕著進去弄乾  幸好他人真的超好的耶
真不愧是蓉的老大   風的心愛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就沒有麻煩他簽卡片啦!畢竟我們是貼心的球迷啊

再來 耿胖的粉紅色雨傘 真的是很.........適合你耶

智勝明明就有雨傘 黑色垃圾袋是幹麻的呀?! 結果就在智勝開啟黑色垃圾袋的風氣之後
大家都帶著黑色垃圾袋出來了...大概是宿舍有人專門發垃圾袋吧

是說 看到王豐鑫猶豫不決又沒有雨傘  真想借把傘給他 可惜我沒傘啊!!!

張家浩人真的好好唷唷唷唷唷 知道他在趕時間 可是我跟他說要拍照 他原本感覺要拒絕 但是又答應
我跟他不好意思 他反而跟我道歉  喔買尬  你都是這樣吸引球迷的嗎?!

我不是故意擋阿Ken的路啦 都是為了要等林智平拉!!!!!!!
不過講話的時候拍照的照片 真可愛!!!((我是在誇獎 沒錯))

鍾YO好聰明 透明雨衣準備週到啊!

二軍 出來 竟然沒有偶像  他是不是回阿里山搶救高麗菜了?????? 小球迷很想你耶!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注意看 有8個ㄉㄥ喔))  我故意擺在最後講他
就是詹智堯先生啦!!!!!((雅雅 你真的要回到麻豆團囉????)) 
跟帥哥拍照總是開心呀! 而且而且我今天的口頭禪都變成 "詹智堯好帥喔" <==我真的不知道我幾時這麼支持他了?!

ㄟ....我是不是把麻豆忘記了 ㄟㄟㄟㄟ 黃浩然咧?
喔 他走很慢 走出來的時候 都要被風吹走了 (好瘦唷)
原本大家是要把他叫過來  結果我變成整個跟他大揮手  害他一邊要抵擋風雨 一邊又要跟我揮手 真歹勢
你也知道 六號球迷總是比較熱情點的!
簽名簽完後  我可是還很貼心的提醒他  記得要把劉海梳好喔!!!! 結果他說他都中分變瘋子了
阿我們是........................................ ((蕭伯))

喔 之後大家都進去 我們就在外面聊我們的天  你們都不知道這風雨多可怕.....
看板都被吹掉了 我一度以為我的車子要倒了 我不能回家了  我要被困在球場了
那 宿舍可以分我住一間嗎????((毛良根本就不想回家了吧!!!))
不過 店長真的很會推銷 哈 !!!!!!!



這篇是準備篇 前言  你看 風妞妞 我為了你要打兩篇網誌  
接到他們要出門的電話 我都興奮了  其實在你打給我說要出門前 惠卿已經先跟我聯絡了 哈
你都不知道我們都有偷偷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