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天呀! 一下子就來到禮拜天了,這時間也衝太快了吧 !

中午,我們一家子 加上 朱拉芙 原本要來去吃235巷,結果竟然因為漢神人太多 車位等太久
於是我們就來去夢時代的"夠壞堂 郵焗大大"吃飯!
畢竟正中午 開著車 又不好停車!!! 所以就只能去百貨公司吃飯!因為有停車位哈

至於郵焗大大  我們晚點再來說!

跟朱拉芙主要今天的目標是====>左營新光店 + 彩虹市集

由於他一直想要搭我開的車!!!所以我娘完成了他的心願 哈 叫我開車去新光!
結果原本在車上睡死的朱拉芙,馬上清醒!!!!還幫我拍了個我在開車的照片 哈

左營新光店
其實離我們公司好近好近 走過去約5分鐘路程 (依照我走路啦)
而且他們有一個新的表演廣場,根本就是在我們公司路口咩!
上次辦活動 我們在公司裡面都聽的清清楚楚的! 主持人說啥 我們都聽的到! 是要順便回應一下嗎?
他們的建築 鋼造建築 外面包覆著植物來裝飾!
其實我知道的第一家綠建築 是台中勤美綠園道,或許還有其他地方,但是我第一家看到是這邊!
他們在綠化的方面 我覺得做的還挺不錯的,室內也都放上 應該是黃金葛吧 

但是在他們室內空間的擺放 我就覺得比較不是這麼好!
雖然我平常愛逛的漢神 也是室內空間擺放櫃位比較狹小,但是因為它開比較久了
由於左營新光是新開幕,所以我以為 他會跟後來新開的夢時代 還有 漢神巨蛋一樣
比較強調"大空間" "舒適度較大" 的訴求
結果他櫃位 讓我感覺有點狹小 (除了精品之外啦)  所以其實我沒有很常去逛那邊!




不過有朋自遠方來  也是要來走走的呀 而且剛好等等去搭高鐵剛剛好!

但是整個讓我們淪陷的是在"彩虹市集"的新展 "就是愛LOMO"

之前一知道要開展,一心想說要找誰來看?
結果朱拉芙一說要來高雄 喔耶 就是你啦!!!!剛好這次他又為我帶來了 Holga
有關於攝影我的看法...之前已經打了篇網誌說說了 哈 所以現在我就不多打了

==>http://www.wretch.cc/blog/sffg625/26229471    ((在這在這))

都喜歡攝影的我們,在這裡玩到差點要忘記去撘車!!!哈

我只能說時間有時候過的真的是太快了,總是沒有辦法多跑 多玩些地方!!!
或許 
等我存到一定的錢  我就會放掉一切 自己到處去放逐一年之類的吧!!!!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