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講講高雄人應該都很知道的"斑鳩的窩"

我不知道其他縣市有沒有他家分店...但是我在高雄看到挺多家的 哈

晚餐 由於中午已經吃過義大利麵了,所以我想說不要吃義大利麵 也不要吃火鍋
要不來去吃點飯食好了!!!!!!
決定就去吃"斑鳩的窩"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 路155號
電話:07-2818589

新田店 是我第一次來,因為每次經過都感覺人真的是有夠多的,所以今天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我們才進來享用
但是裡面還是都是人,我覺得他們的店員招待客人的速度很迅速!
馬上幫我們帶位,遞上菜單!


          

而我們也決定菜單很迅速,我點了 "紅咖哩雞肉定食" 190元






上次同學會吃過一次,真的覺得他家的紅咖哩 挺好吃的,雖然說不能跟泰式料理店的相比較
但是味道也是有出來,可能是因為主要有大量的九層塔來散發出香味
而且我覺得他家的湯汁很多,並且 蛋的量也很多 鋪滿整個鐵盤,吃起來真過癮!






雞丁的肉質很嫩,並沒有因為煮久了而老掉 硬掉!
而是相當的鮮美!!!!

飯跟高麗菜絲 + 味增湯可以一直續...
只是我根本就吃不完!!哈
但是我最想再加多一點小菜,因為是醃漬筍乾!!我最喜歡吃這種東西了
而且他家有幫我先把油撈乾!!不會吃起來 嘴裡都是油 不舒服!
只可惜....小菜不能續呀





高麗菜絲 的醬料 是要先把芝麻磨碎 然後再加上他們自製的醬料
好吃 




朱拉芙吃了"魚方"魚排豚骨拉麵   230元






他們家的炸物是毋庸質疑的好吃,裡面的魚也相當的嫩!!!
連我不太吃魚的人 都覺得好好吃唷!







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拉麵就還好了,麵是不會難吃,但是他的湯卻讓我覺得沒有特別的好喝!
所以我覺得還是吃他家的飯類好了





今天的甜點真的是好棒唷!
是我喜歡吃的外面麻糬 裡面綠豆仁,外面的黑糖麻糬皮 真的是好Q好好吃
裡面的綠豆仁 完全綿密!!!!




鍋類看起來好大 也好好吃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