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也變成超級""流迷妹啦!

最近跟 金嘉 金笨((是真笨的台語發音嗎???)) 還有 店小二 喔不對 是蔣蓉 出門 都是韓國話題說不完

有時候一個團體分散了 就不完整了

有時候單飛 一個團體就不是這個團體了

想我以前是Energy迷    但是Toro單飛後 我就興趣缺缺 連他新成立的團體 我都不愛了

因為 team 已經解散了    團聚感 也跟著 散掉了!

蘇打綠 就是要這六個人 才會是蘇打綠   所以我很喜歡青峰說的 阿龔去當兵  但是他的位置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

所以青峰就是暫時替代那個位置



Super junior 要發四輯了..

看團員在CY 在twitter打出那些想念13人 合體之類的文字

真的很無奈

雖然知道天底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是 還是無奈感很重

強仁 或許我不是很愛他處理事情的態度!   但是  畢竟也是13人  不能缺少的part

起範  往戲劇之路走是好事    SJ 就是一個全方位的團體呀! 只是想念聽到你的rap!

最讓我遺憾的韓庚....

才剛迷上你的善良 老實    就傳出官司問題!   還來不及看到你的現場演出 就宣佈 sorry 你無法看到13人合體了

永遠有些事情不能等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我會祝福韓庚接下來的路走的更好,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迷韓庚"新團體"

因為 不再是"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



人生很多時候要做出很多抉擇,團體 往往人多嘴雜,但是你的團員會提供給你不同的意見

在你需要幫忙時 給你一雙手 拉你一把

我很喜歡生活在團體裡面,不管哪種團體!  

國中 春秋五霸

高中 亂七八糟雜混團

大學 BG

看棒球 聽音樂 法文班 韓文班  地球村  路邊撘訕團  都是我很喜歡的團體

來自不同的地方 來自不同的家庭 學到不同的東西 教育  講出來的話 都是不一樣的

看的看法 講的講法 都是個人有個人的見解,

你會學著跟不一樣的人相處 知道面對怎樣的人 會得到怎樣的幫助

再怎麼會跟人相處的人 總是會遇到困難處

這時候從這些人當中 你就會得到不一樣的協助!

所以我說...朋友永遠不嫌多        只要是不會害你入歧途的朋友!

ㄟ..但是我又覺得想帶你入歧途的朋友 也有某方面的幫助你

只要你本身拒絕......其實 他也是提醒你  這條路 千萬不要踏錯

所以 好一體兩面喔!



那..........請問   金笨  跟   蔣蓉   你們現在積極要介紹新團體給我認識



好的一面 還是 歹的一面阿??







我脫離了我ㄧ開始要表達的....就是   Super junior在我心中永遠都是 13+2啦!!!!!!!

接下來 新的預告片 讓人臉紅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