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從新竹回到高雄,馬不停蹄的 我開始了回高雄的行程....

聯絡好大老婆 + 瑋純愛人  還有晚上跟蓉的韓國人聚餐!!!!!! 整個李笨笨就是太無緣了!他可能比較想要去找金鍾雲吧

李3V家有夠難找的啦!因為我沒注意到是大樓~整個騎過頭太多  不過看起來真高級!!我喜歡
如果我有機會搬出來住 我想我也會搬到文藻這邊吧!
我喜歡學生多的地方,因為這樣子吃東西也會便宜 而且我又很愛這附近可以散步的地方 Ex:河堤社區
也離球場不遠!!!!!

帶到大老婆後,我們就去跟瑋純愛人 還有蘋果妹會合,今天一起去吃"八吋盤 飲食空間"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63號
電話:07-341-0198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8inches-dish/

之前都只有經過,這次我終於有機會可以進來一探究竟了!!!!
他的空間其實不大((我是不清楚有沒有二樓拉 就我這樣子平面看來!!!))
但是小小的空間裡面,其實人算不少!我想 因為這個空間利用了桌布 + 燈光 以及石頭搭建成的櫃檯 來呈現出一種舒適又溫馨的感覺
因此很多人都是來這邊順便用餐,實際上是來放鬆聊天的
另外我有偷偷喵到有一個小佈告欄,上面有寫著大家來這邊用餐的經驗談,所以老闆很常上網follow大家的咩
說不定老闆就是鄉民 哈哈哈
用心的程度還有 當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老闆還來幫我們講解!!耐心程度很高!!!!

好,廢話太多 我們來講講餐點吧 這才是重點
除了米食類 還有火鍋類的東西外,其他餐點都可以做成義大利麵 燉飯以及焗烤 **當然價格會不一樣**

我點了==>田園南瓜派義大利麵 220  ((有附飲料 沙拉 濃湯 以及甜點))


來>>讓我們看看餐點長什麼樣子吧


 

沙拉的口味,是蔓越莓...當我問店員說上面的醬是番茄醬嗎??? 整個都快被笑死了!!

不能怪我啦 我真的很害怕懼怕超級恐懼番茄的ㄚ
不過既然不是,我就開始吃一些菜啊 水果!!!!! 但是 還是沒吃完啦
蔓越莓的味道聞起來很甜,但是實際上 其實是酸酸甜甜的味道,甚至可以蓋掉一些生菜的味道!!!!


濃湯就完完全全大贏陽光美饌了!!!! 這才是濃湯呀! 奶油味很濃~裡面的料 玉米粒很多 我喜歡

來講講主食囉!




咦...我都用圖片把事情講完了是不是!!!!!!
我果然是一個看圖說故事的人!

不過 我這個人是真的很愛吃,所以可能有很多東西我覺得很好吃,但是別人並不覺得
所以這種事情是見仁見智
我能做的...只是想要把圖片PO出來 哈 可以讓大家看看 實際上東西是長什麼樣子 如此而已!!!!

網路上有好多好多美食家 我希望可以跟她們一樣 吃過大江南北......

畢竟

嘴巴生來就是要吃的咩
尤其我最近又去做假牙 哈  可以吃更多東西啦 ((放肆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