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那嚜愛吃的人...竟然可以被我說不好吃不推薦的食物,真的是少之又少

偏偏 新竹這家店就是第一個被我列入不好吃的行列中...((而且連新竹人鴨鴨都叫我ㄧ定要寫他不好吃))

從台中回來後,我們到處繞繞想找東西吃,最後 繞到文化中心附近 看到這家"陽光美饌" 的簡餐店
想說...他外面寫6折 雖然我們沒有在時間內,不過應該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吧!
於是決定先走進去看看menu.....


 

才剛走進去,店員就過來招呼我們,跟我們說只要點啥餐 就可以免費享受沙拉bar
聽到這個...好啦 我有被吸引到,因為我想要吃蛋糕啊 奶酪之類的東西..於是我們就決定吃這家啦!





結果.......仔細去看沙拉bar 東西實在有夠少的啦
水果 + 沙拉 +濃湯   還有馬鈴薯泥 end........

**我失望了**

濃湯...有夠不濃湯的啦  不僅很稀..而且味道又很古怪 我真不愛

沙拉我本來就不吃...由於濃湯已經讓我失望了 我就不想再吃水果了!

那 主餐應該會好一點吧!!!!
我點了"西西里家鄉牛肉燉飯 "  280元 有一杯綠茶...

結果味道超詭異的啦!!!!我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一來 顏色就跟我想像有點差,好吧 也許是牛肉燉飯都是這個顏色啊
但是
生菜拌在裡面 是哪招?
西西里都是吃這樣子唷???????
超詭異的啦 害我挑菜挑好久....只有把肉吃光光





換鴨子 也許 義大利麵會好一些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280元   

好...明太子((魚卵))掉了本來就是不可預料的事情,那就不怪他了
不過......
整個麵的味道也太怪了吧 奶油味沒出來不說.....整個都是小黃瓜味道是怎樣?!
鴨子是吃了小黃瓜明太子義大利麵?
反正味道超級不優的!!!!!!!!!

飲料也不好喝

於是我們快快的離開了...早知道就吃他隔壁家

花錢又不開心 真的是...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36號

電話:03-6565980

超級不推薦大家去的啦!!!


吃飽飯後,我們去了文化中心散步, 哈哈
我們真的是平時都不會來這些地方,除非有外地朋友來 有人可以陪著一起去 才會去耶 是不是呀

看到划滑板的少年們 整個勾到椅子摔倒也太可怕了吧!

但是這就是青春啊!

我們兩個這樣子散著步 好悠哉唷!!只是風吹到我都東倒西歪了!!!!
其實我很喜歡散步的感覺....不管是身邊有沒有人 或者是自己一個人 在這種悠哉的時光下散步真的是可以放鬆心情

我想要當個旅行家,去考導遊 我經常這樣想
但是我又不是想要因為"工作"  所以"旅遊"
我可以因為"出差"所以旅遊 而不是 我的工作 就是"旅遊"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學那嚜多語言,把自己搞死
但是我覺得學習這些東西,我獲得很多快樂!在語言的世界裡面,我不僅會講 更會了解當地風俗民情!
我希望藉由這種方式,認識更多的人 有共同的目標 也許我們有一天可以一起去那些地方遊覽
就像我跟安琪拉妞妞 一直很想去法國...雖然這是個很遙遠的夢想 ((翻開我們的存摺的當下 夢就醒了))
坐在電腦前面 看人家的旅遊日誌 也莫名覺得很幸福!!!

不過我現在先把台灣玩透透也不錯  就像鴨子說的 他看到高鐵 會想要去旅行
我每個周末都想要去旅行
只要我的金錢夠!!!!
我覺得一個人一天24小時 好不夠用!!!!!!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事情要想
旅行可以體會不一樣的風俗民情!
不是去大都市 而是去鄉村田野!

就像我們之前去的花蓮墾丁 接下來 的旅遊地點我也很期待

我喜歡實踐力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