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我是假員工也去新社古堡員工旅行呢?!

因為這次之所以會來 是因為鴨子他們公司的員工旅行 可以攜帶一個伴侶...喔 我是親愛的巨蟹寶寶 所以我是伴侶阿
帶著緊緊張張的心情來到他們公司,哇塞 之前經過都不覺得有那嚜大,
這次進來我必須說 台元科學園區也太大了吧!!!!! ((雖然之前我去路科也不小))
雖然沒能進去辦公室看看,可是莫名可以感覺到鴨子工作的忙碌!

EVA的女兒怎麼會眼睛大大 可愛成這樣子?!
Sophie的兒子也太愛笑囉!!!!!!

整個車上就是都是孩子,整個就想叫鴨子快點準備生一個孩子一起抱出來玩玩!!!!
不過 發現他們很多員工也都利用這次這個機會 帶著全家人一起出門! 算是另類的家庭旅行吧
我跟鴨子就順理成章的當了小保母,喔 羅鴨真是讓我驚訝!!他這麼沒耐性的人 竟然散發出巨蟹座的母性
哈哈  看來我以後不用擔心我孩子被他欺負了!

我只能說我們的導遊還蠻會自得其樂的 因為大家都沒啥搭理他
除了Knight 大叔有附和他!!!!哈 ((我整個都好像很熟一樣))

雖然這次去的地方 我都有去過了,但是跟不一樣的人出門 就是感覺不一樣
這次我們去的地點是: 新社古堡 + 東豐騎腳踏車 
一個跟寶貝葳去過了 一個是跟BG新春騎腳踏車去了!
但是這次跟外面的人去 狠酷斃!

我只能說鴨子你們公司福利真好!!!還有拉亞漢堡早餐可以吃

新社古堡在玩闖關遊戲,因為玩遊戲的時間佔了大部分 所以其實拍不到太多照片 也參觀不了很多東西
我跟鴨子還想..要是我們BG來 這邊玩一整天都沒問題
原本以為玩遊戲大家會很"閉俗"  但是一點也不 
我發現人不管到了幾歲 只要有很多人一起 就會彷彿回到最原味的自己
玩遊戲也不會怕丟臉還是什麼的!
套圈圈  兩人三腳好好玩!
當孩子王更有趣! 我們真的可以當媽了!
鴨子的同事又很好相處 所以整個就是有趣到爆炸!

中午吃菇神  ((超豐盛的啦))
只是因為我們一到那邊就已經備好了東西,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給你們看看多好吃的樣子
湯沒有很鹹的味道
但是卻散發出香菇雞湯的味道!
不用調味料
因為可以吃到東西都有香菇的鮮甜!



有種騰雲駕霧的用餐環境!!!!

下午
我們來到了東豐騎腳踏車,這次騎的路線跟上次BG騎的不一樣!!!剛剛好相反
不過騎的車子有點濫 哈
我腳快酸痛死了!!!!!!
但是 迎著風的感覺最舒服了
騎到終點的快感超棒!
JOAN跟他姐姐騎了協力車  果然是累人的行動 為了不要我暗算鴨子 還是鴨子暗算我
我們還是自己騎一台
但是這次陽光不充足 不能像上次新春之旅一樣 騎腳踏車拍出很多好看照片!!!!!
過吊橋還是一樣讓我心驚膽顫!

踏上歸途的感覺真有些捨不得!!!!!!

不過今天的旅行 狠有趣 狠愉快!!!!!
其實
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希望有同事可以下班後聚餐 or 出門去玩耍
((我的確天天都跟我同事聚餐阿....我媽))
就像同學一樣 或許同事之間還會多了競爭,但是感覺起來卻是很有趣的呀!!!!!
那種彼此像是一個TEAM的感覺 狠棒
我也喜歡就是跟外人一起工作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在家裡我享受到很多的優惠
EX:可以上班時間先提早去看牙齒 之類的事情....
但是我沒有磨練過 我現在還是一個在溫室裡面的花朵!!!!!!!
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自己去磨練我自己!!!!!
可以多認識一些人...


鴨鴨  下次你們公司要是集體要來高雄玩 我在這邊等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