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過的人也可以是生命中美麗邂逅的浪漫想法』這是危險的想法
為了家人及 自己著想,單獨時千萬別跟陌生人講話,不管他是老人或是......千萬要小
心,盡量保持點距離 !

在捷運中正紀念堂月台的椅子上坐著候車。突然? 一位太太坐下開口問我:你怎麼都沒有
白頭髮?這麼好看的髮型在哪裡剪的?我警覺的 但因話題很家常,也不像壞人,所以就客
套的跟她一搭一搭的聊一分鐘而已

才站起來走異樣感覺更強烈了,我知道,再等一下我就會失去知覺了;
(麻醉劑發作前的暈眩感我太熟悉了)四肢已開始發麻,隨便抓住一位候車的太太,努力撐
著精神緊抓她手不放、一直央求救我,送我去警察局,我快暈倒 了 !
這時捷運車廂進站,她終於同意讓我跟她一齊上車,並護送我到轉車的西門公車站牌。好
心的太太離開後,我轉身走不到幾步,發覺又開始暈眩無法行走。 而那位跟我聊天的中年
太太又出現在我眼前不遠處了。記得去年10月,一位好友中午在捷運西門站莫名跌倒,直
到晚上11點多才被陌生人送回家,身上所背皮包不知下落,跌倒至回家這段時間記憶成謎
的故事再度湧出腦海

所以,我知道那個人在等著接收藥效持續發作中的我,我堅定的想:我只能去警察局。
終於有學生肯理我送我到警察局。最後是公司裡好心的老闆開車到警察局接我送我回家但
心情仍舊無法平靜

聽警察說這是一個龐大的犯罪組織,遍佈在台北縣市各個捷運站裡面, 除了用麻藥騙錢盜
刷之外,也把迷昏的女性朋友賣到中南部私娼館賣淫,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利用完了再
從橋上推到河裡淹死當無名屍...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感謝老天爺讓我逃過大劫,但,肯定知道我將不會再遺憾我不是第一
個受害者,所以,請大家廣為轉寄,提醒搭捷運的人千萬注意,千萬要注意...




這是之前預告 動物園 網誌時有人留下的留言....

我覺得這好嚴重喔! 所以 決定把它PO出來!

這個世界 好像是生病了一樣, 從前的社會 人們是想盡辦法在求生存 而好好努力的工作!

而現在,出現了一些有的沒的詐騙手法  也出現這種駭人聽聞的事件出現

其實,往往你下手的那個人 是最單純 最沒有戒心的人,他跟犯罪組織根本就不認識 也沒有仇恨

只是因為他孤立無援,恰巧沒有人可以救他 然後他就遭殃,天呀 那也太可悲了吧 !

而這種事情 卻是曾出不窮...甚至之前我也聽說瑞峰夜市也有人家拿著愛滋針筒到處捅人 

讓我ㄧ度有好幾個禮拜不敢去逛夜市!!要不然就是穿很厚的衣服去!

以前,路邊看到人家摔倒,會過去扶她一把 現在 反而又要擔心他反咬你一口

以前,幫人家先拿著東西 讓人家方便做事 是種熱心助人,現在 是小心壞人

我不是聖人,我也會講別人的壞話 我也會想要弄一些小把戲來對付那些過分的人!!!!

但是絕對不會是威脅他人的自由 跟 傷害他人的生命!

天知道他父母會有多難過? 天知道要是今天這事件發生在犯罪集團本身的家人身上 作何感想?

我們來自最單純 最純淨的伊甸園

卻遭受到了最骯髒 最畸形的社會感染

這個社會病了

已經不是如此的單純了

在如此的社會下生活,我們只能自力救濟!     只因為 這個社會造就了無情,自私   心中純潔的人 也變的擔心害怕上當

看到新聞 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女孩 被媽媽帶上黃泉路

每看一次新聞 我每鼻酸一次!!!! 看到來不及去比賽的游泳比賽 看到他留下的卡片 就不自覺覺得這個社會稱是社工的人 為什麼不快點伸出援手

或許是公文交接上的緩慢

但是那個緩慢 失去了一個孩子正要發光發熱的人生

我從不相信這個世界有多大愛.....

只是

往往都在事情發生過後 才在學習補救  那 只是亡羊補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