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真是有夠難得的,我竟然踏進了素食餐廳! (我是標準的肉食主義者啊)
今天晚上臨時的跟家人聚餐,我們去了"水秀國Do"

店名:水秀國Do

電話:07-552728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1號
((就是漢神巨蛋的後門..咖啡廳的那個門口出來對面))
營業時間:am 6:30~pm 11:00

原先他們家只有在賣素食,但是今天卻發現 他從4/16開始 有提供一些些葷食!!天呀 我看到我都興奮了!
((不過只有牛肉鍋 跟豬肉鍋 兩種))

說到起源,其實是因為這家店的女主人是我們公司對面以前的一位小姐她跟她男朋友來開的!
一直說要來彭場,到了今天才來 !!
原因只是因為它是素食簡餐店! 對我們家而言 真的是很不適合!!!!



他們有一樓跟二樓!原先我們比較中意去二樓,因為空間比較大 也可以讓我們並桌!
結果今天剛好有團體在這裡聚會,比較吵雜,所以決定去一樓
但是這也說明了 這裡也可以讓團體來這裡聚餐啦

    

簡單的裝潢,沒有很多的佈置,我想唯一比較多的佈置就是二樓的天花板,是用天空造型的壁紙!



簡單 卻又不失大體
        
        


來聊聊我們吃的餐點吧!
他有分套餐跟單點我們有兩個人吃了套餐
分別是我舅媽吃了的===>茄汁香草義大利麵  有附沙拉 (橙汁優格醬 or紅酒醋梅醬 or十足風味醬(辣)可以選擇) + 湯 +麵包 +沙瓦 +飲品 280元
飲品呢...一般是紅茶 綠茶 + 阿里山冰茶可以選擇 要是點其他飲品 則是抵扣30
但是他們現在有活動,就是只要加20元 除了果汁之外的飲料...都可以點耶!是不是很划算

沙拉=>紅酒醋梅醬 (我只能弄拍照的給大家看,因為我本身真的太不敢吃沙拉了)

湯=>非常濃郁的南瓜湯,但是不是濃湯!只有清湯 但是南瓜味真的是很濃!感覺是整塊南瓜 下去熬煮出來的高湯

麵包=>我沒吃 但是就是奶油麵包 這樣子 一份兩塊

沙瓦=>原本是草莓沙瓦,但是現在改成蔓越莓! 簡單的說 有點像蔓越莓冰沙,但是味道狠新鮮,不太像是用濃縮果汁做出來的

飲品=>綠茶 就比較普通了 沒有啥特色!

主餐=>茄汁義大利麵  就是很蔬菜 我沒有品嚐!


我表弟=>野菇醬義大利麵

我還蠻喜歡這一個義大利麵的,因為它的杏包菇有先去炒過!有一點焦感 在一起攪著醬汁一起淋在麵上!
我想我愛上了杏包菇有點焦味的味道!


我妹=>乳酪杏包菇焗烤麵 220元 (因為它是單點)
這個的杏包菇 我就比較沒有吃到焦味了! 麵是用筆管麵  醬料很奶味!!!!! 蔬菜味也很重

我舅=>義式田園醬飯 99元 有附飲料 (單點)


我娘=>活力南瓜鍋 (有附飲料 也可以20元換購其他飲品) 260元



我=>牛肉鍋 (都已經來到這裡了,硬是不改要吃葷的本色!真的是吼!!!!!)




我的牛肉鍋跟我媽的菜盤,其實只是差別他的肉是素火腿 我的則是牛肉片!
不知道是不是吃慣重口味,我剛喝到湯的時候 (尚未加任何料理進去) 就是海帶+一些些蔬菜的甜味
沒有加味素的感覺!
等到加入一堆料的時候,湯的味道 漸漸的變甘甜!!!!!
但是說真的要跟我們一般外面賣的葷食鍋相比,味道是真的比較淡!可能重口味的人如果來吃 比較會吃不慣
而且...可以容我小小聲的說嘛? 他家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雖然說只是牛肉片,但是很好吃 只是只有四片....覺得有點少(可能我是豬吧)

我的飲料是熱的藍莓花果茶 原價120元 加價20元即可獲得
我必須說...之前去喝過小兔子的之後,現在要找到我喜歡喝的花果茶真的比較少耶!
因為雖然都是花果茶,但是那個味道在嘴裡飄香的感覺就是比較不一樣
這個味道比較淡
一下子就沒了!!!!

我娘的飲料是黑芝麻咖啡...
就 我都只有喝到芝麻耶!咖啡味道就soso

他家很特別的是只要來消費,就可以免費算一次塔羅牌唷!!!!
 (塔羅牌室)

不過,雖然素食我真的比較吃不習慣,但是可以推薦素食者可以來吃吃看啦! 我是覺得它的餐點看起來還不錯
主要空間可以提供你們聊天幹麻的!
但是今天聽說是有服務人員請假,所以人手有點忙不過來,導致有客人都等一個小時了 還沒吃到他的東西!


哈哈
我們大家都跑去算塔羅牌了!
我只能說......我的算是挺準的!我妹 我媽 我舅媽 都很準~ 我舅呢本身就比較不信這個...所以他一直說他覺得不準

我算了我的感情 ((這樣子說出來不知道還會不會准耶))
反正他說我就是被動啦!要我主動點....
問題是 我已經當了23年的肉食女,為什麼我就不能吃草一下呢?!
((剛剛上面才說我一定要吃葷的 現在就要吃素 我這個人也未免太出爾反爾了吧))
所以
麻煩要是有好對象 就幫忙介紹一下吧!!哈 雖然你們也知道我會怕尷尬 然後就逃避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