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一月一度的空傻憨聚會又來囉。。。喔耶 每個月的聚會 真的是很開心耶!

約6點在神采飛揚外面,我整個看到一隻大老鼠快嚇死我!!
金笨笨真的是下次要跟你約六點 然後我們六點半才要出現拉!!!!!!

今天要去吃的店名 :
TAVOLA  (PIZZERIA)  手工義式比薩專賣店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1F
電話:07-556748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官網 : http://tw.myblog.yahoo.com/pizzeria_tavola/

其實之前就聽過這家店,只是根本就沒發現它隱身在我常出現的範圍內耶!
EX:我常去它前面的A+1  
EX:我妹補習的地方就在他斜前方
EX:我經常路過他卻沒發現

這可能也跟它隱身在大樓底下有關係,而且又沒有突出的招牌!!!!我們的視線很容易被前面有招牌的店給遮掩住

一進去店裡面,店鋪並不大 但是黃顏色的佈置卻讓人家覺得很舒服
((尤其我本身又喜歡黃色的人 一進去就有很溫暖的感覺 ))

 



桌子使用木頭材質的 椅子也是 跟黃顏色的牆壁就是很搭
而且桌子上都有感覺是用噴漆 或是轉印 上去的店名  小小的地方 也好用心





牆壁上掛著許多的圖片,由於今天店裡面客人很多!所以我也不方便一張一張去看





吧檯 是用磚塊砌成的,並不衝突的美感





一進去 對於原本一桌客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坐四人座 要麻煩他們換位置 太感謝你們了
原先我們已經點好了 要吃 "波斯卡歐拉"  + "綜合乳酪" 這兩種口味的Pizza

菜單==>
http://public.bay.livefilestore.com/y1pT170ug-zDTg8ejZawBPPqUs_SHDKUw8AuYkIiwaDEsvTZTKnMX1YkGmS_x9ZtTF4TCFLgPW2JfFcHJcn3xRsgg/Menu.jpg

剛好店員過來幫我們介紹,告訴他我們的需求之後,店員馬上就建議了我們不如把其中一個換成比較重口味的PIZZA
所謂重口味PIZZA 如果我記得沒有錯 就是 
"瑪格麗特"  "特製烤肉"  "雅格里歐香蒜雞肉" "魔鬼辣味" '美式臘腸"
(如果有說錯 就麻煩大家幫我更正一下囉)

所以我們就吃"特製烤肉-牛肉" (他有雞肉跟牛肉可以選擇 店員推薦牛肉 剛好我們也都敢吃牛)
還有"綜合乳酪"
因為他們家是薄的餅皮,所以三個人吃兩個 也不覺得份量會過多

好剛好,正好是TAVOLA的生日,所以一直到四月底 只要給祝福的話 就可以免費獲得A套餐
A套餐有==>沙拉 + 水果奶酪 + 招牌黃檸檬汁 (原價沒記錯是要120元)


我們當然是不會吝嗇我們的祝福啦 "生日快樂"是必要的!

另外我跟笨點了 "水果冰茶" (自從回來高雄 我已經好久沒喝到好喝的水果冰茶了!!!!!)
我點了今日水果 ==>水蜜桃冰茶
笨點了蔓越莓



原本以為會很甜的我的冰茶 喔不...香香甜甜的味道 跟外面使用濃縮果汁泡出來的味道不一樣
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沒有很膩的感覺 反而很爽口!




笨的蔓越莓,還有果肉!!!! 真的是很推薦的飲料

而嘉嘉的黃檸檬汁 我們原本以為會很酸!!!結果一點也不  我真的覺得下次我也想要點這個
因為配上 PIZZA 我覺得喝起來應該會比水蜜桃更爽口



接著 凱薩沙拉上桌  sorry 不敢吃沙拉的我 就沒有品嚐啦

我們的PIZZA 香噴噴的上桌拉!
真的是薄薄的餅皮耶! 但是上面的料卻不馬虎,完完全全被料覆蓋住 你看不到一點餅皮的空隙,
不管是烤肉 還是乳酪口味的

首先 先來說說烤肉口味 PIZZA (當然我不是專業的美食家 我只是自己本身的感覺啦這東西很主觀)
就如我前面所說的,因為它上面的餡料非常多,所以一個不注意 就會讓我ㄧ直掉

所以店家很貼心的給了我們盤子 還有刀叉!


              


上面除了有牛肉 洋蔥 帕馬森起司 瑪芝瑞拉起司  羅勒
羅勒的味道 已經幫我蓋掉了洋蔥的味道,洋蔥本來我很害怕的東西,但是味道都被蓋掉 整個我就是很敢吃
肉炒的味道很香
跟我原本擔心肉會很乾,但是他們家的肉還蠻香甜的!可能本身烤肉醬弄得也很好 味道不會很鹹 或者是很淡!
適中剛剛好!



再來,就是乳酪口味,多種乳酪 EZ:瑪芝瑞拉起司 帕馬森起司 藍紋起司 帕可達起司
說真的,這個味道真的是比較淡口味,幸虧店員有提醒我們!要不然兩個口味要是都淡的話  我們真的會很不習慣
我雖然分辮不出哪種乳酪的味道!
但是我真的覺得之前大家說哪些哪些乳酪會臭,或者是 乳酪幾種配在一起會怎樣怎樣
我通通感覺不到
就是香噴噴阿!!!!!!!超愛





至於奶酪
我可以認真的說,可能我吃過的奶酪也沒有很多!
但是味道真的好濃好濃 甚至是我現在記憶裡面,我深深覺得是第一名呢!
配上哈密瓜 + 鳳梨 + 葡萄 很妙  第一次吃到


淡是我比較喜歡一口哈密瓜 一口奶酪

大家之後可以來吃吃看,只是我覺得可以先訂位!因為他們家空間真的比較小間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樣子!
比較不會很亂很雜!
店員也可以充分的照顧到每位客人





原本我想要去愛河之心 那邊拍拍照的 順便散散步 
說真的
身為高雄人 我真的沒去過那邊耶!好不容易有人可以跟我去走走...結果竟然下雨了
我真是要哭了!
不過我們就跑去漢神巨蛋聊天!!!!!

跟姐妹們相見真的很開心~尤其我們大家又很忙 笨又在台南 嘉又要工作又要念書
終於讓我們見到面

不過 OH  MY SIWON  我真的是那種會情願讓我包包濕掉 也會盡力保護他的人 哈哈哈哈
金太太 也要好好照顧妳家的金*雲喔!!!!三嫂!



撒拉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