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養寵物 真的需要一種緣份

之前去北高雄水族館買飼料時,看到那邊的烏龜都好沒動力 + 活力

整個就是好不得我喜 ((明明就是我們家烏龜自己太活潑了))

這次 看完牙醫 往北高雄過去買飼料 ((因為就在旁邊而已)) 想說順便看一下烏龜好了

結果兩隻巴西龜 完全不害怕我的一直朝我衝過來!!!

根本就是讓我看到我家烏龜的縮影 ((因為他們是超小隻的那種))

於是我就決定把他們買回家啦! 只是 看他們被用塑膠袋裝著 真的是我都心疼了.....

他們現在還很怕生,被我放在公司 陪我上班  看到他們都會不自覺微笑

兩隻還是有不同的特徵 

名字還沒取出來

希望我可以跟他們當好朋友!

((李笨笨 我不是藝聲 好嗎?!))

原先 養烏龜 只是因為我家不能養狗 養貓 ((因為我媽怕他要幫他們洗澡))

再加上我本身也有點懶惰! 我希望可以給我簡單養的東西

誰知道我就這樣子愛上養烏龜,尤其養活潑到不行的烏龜! ((要不然我最想養的是老虎耶))

從小到大 我養過很多次烏龜....還有魚

但是我本人是非常愛逗動物玩的,而魚就自己在那邊游來游去 完全不甩我, 我都差點要得自閉症了

尤其小時候小小自以為做自然生物實驗,一邊問我說要是魚沒有水會怎樣

一邊又把鬥魚從水池中倒出來 看他在地板上掙扎!!!! 我都快嚇傻了

而且鬥魚經常被我從馬桶 或者是 水槽中直接將它放生到 地下水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於是 魚這種東西 就跟我說掰掰了

小泥鰍 也給我跳出缸外  然後 乾死

蠶寶寶 我天真的以為他會回來實行蠶的報恩  結果沒想到他無情的飛走  要不然就是在我家樓梯口被踩死

壁虎  阿虎最近也都不回來我家玩耍了...害我道晚安時 少了一個東西

老鼠  就別再養了吧 真的是我很怕他又招來其他更大的老鼠

流浪狗  他也無情的只留下一個空紙箱給我 喔 還有吃完的狗飼料!

只有家裡烏龜他們最專情.......用大大的眼睛總是聽我說話,雖然他們的興趣是咬我的手!

我喜歡帶我家烏龜去散步 跟他們說話

從前 我不能懂人家為什麼寵物死掉會難過到不行,現在我懂了

當我心情不好 或者是我需要耳朵的時候,我家龜龜總是會聽我說((因為他們逃不掉阿))

當我想找人玩的時候,他們總是會陪我玩 ((因為他們想要出來曬太陽呀))

雖然說他們不懂我說的話。但是他們已經是被我視為家人的一份子

那種心連心 心貼心的感覺 我想取代不了 不是認何一個東西可以替代的

等我到時候拍他們的照片後...把兩隻新朋友PO上來跟大家見面吧

現在是四隻寶貝了







話說...我的錢又要離我而去了 三顆爛牙齒 都要做假牙  對於習慣性蛀牙的我來說

雖然是開心到不行!

但是 錢流失的很快呀! 存個20000塊存很久  但是  我即將一瞬間要把他都付出去了!!!!

心狠痛

誰說牙齒是人類全身上下最堅硬的地方?!  我的牙齒就是我全身上下最脆弱的地方

希望 我的牙齒可以爭氣點!

我想人生中我最醜陋的時候...就是我張開嘴 讓醫生看到我的蛀牙 口水又從旁邊流出來的時候吧






跟大家說 前幾天我去口試 + 筆試 了我家附近的佳音英文...

在那邊遇到了 Guy ((地球村的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真的想要認真做這份工作的工作 因為從以前我就很想要當老師

可惜我的成績真的不夠高,考不上師大.....而且之後大學念的科系 我也不想再修這方面的教程

這次看到有兼職的英文助教 又在我家附近

加上 可以兼顧白天工作 又可以兼顧晚上 又有假日可以休息 於是我就去了

狠久沒講英文 狠久沒有考試的感覺 雖然有點2266~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為我自己努力過了

雖然一直到現在都沒接到通知,或許有更厲害的人去得到了這個機會

雖然我是還蠻失望的!是對我自己的表現失望....畢竟我是個得失心很強的傢伙

但是我卻覺得我做了決定  對我以後 我增加了更多膽量

做自己 為自己 好自在

很多時候 很多情況 我不能為我自己做決定 我不能決定我的道路到底要怎麼走

那不如 讓我在某些地方來改變吧!

我不想要我死掉之後去閻羅王那邊 除了下地獄外  還一邊跟他說 我人生好沒意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