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我親愛的BG真是太了解我了!!還知道要倒數的叫我起床 因為我ㄧ定會賴床!
不過漸漸的我發現.....倒數的順序 現在是==>朱拉芙 蔡熊妹 黃尖尼  朱拉芙永遠是最晚!

為了早餐 一定要爬起來 而且我們也不是來這裡睡覺的呀!
這可苦了熊妹 聽說他昨天五點才睡覺!!!真的很辛苦耶 我可以懂你的感覺...想當初去花蓮 你們大家都躺好了 只剩下我在洗澡

早餐很像在餐廳吃的一樣 只是大家都是素顏見人 就never mind囉!

 
只是我竟然不知道咖啡可以續杯!
快氣死了我!!
我還正愁著咖啡好喝 沒得再喝一杯!!!

大家第二天 還是不馬虎,防曬油 該露的地方還是有露 而且我們還意外的發現默契情侶衣
就是熊妹跟長婕!!!
是不是偷偷約好一起去買衣服呀? 怎嚜都穿一樣的呀你們!
而且碗蒸北鼻依舊龜毛不變,換衣服換來換去的!!!  決定下次乾脆叫他把衣服拿出來 我們幫你挑好了!
但是今天是我的化妝師!幫我夾我的睫毛 幫我畫睫毛!!!真開心!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畫睫毛呀
我決定要請映蓉當我的彩妝師!交我化妝好不好!!!!!!!!


 


民宿老闆娘人真好,一直幫我們拍照 而且一直稱讚我們"水喔"
雖然我知道一半是謊話 但是聽了還是心情爽朗啊 !
不過我真的好愛長婕的相機阿
果然下一台我就要買canno的相機啦!! S90 我來了




弄弄 我們就出發去第二天的民宿啦! 因為先去check in + 放行李
第二天住的真的是太讚啦
整個好有度假的風格 + 地中海的感覺!!!!!
我們一群人 一開始只是去放行李,結果之後整個在那邊拍起了陽光照片!
沒辦法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像這樣子 不顧別人眼光 就是穿的自己很喜歡(?) <還是只是純粹想露肉?>的衣服拍照
大家裝陽光很會裝

阿ㄎㄧㄚˋ  阿ㄅㄧㄚˋ 都出來了 還有媽媽桑呢!


地中海的風格 對面是船帆石! 我們就是這樣子享受陽光 陽光拍照 拍照創造回憶

拍好多照片之後 我們就殺去墾丁大街吃飯!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車子多
人也多
吃個東西還要看人臉色有夠機車! 我們消費的人耶!!!!
抹茶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在南灣小灣中取捨!看要去哪一邊 最後決定衝小灣 因為人會比較少
感覺南灣 的人一定會爆炸多!因為之前經過人都好多喔!
小灣一停好車 
馬上就有幾個海上活動的業者過來跟我們推銷!不過我們都先一一拒絕 
腳碰到海水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涼爽的天氣
太陽不太大
笑聲卻是響徹雲霄!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很愛大海的人! 常常想著我好想住在海邊, 我愛上海水的蔚藍
愛上天海連成一線的感覺
愛上這種冰涼的感覺
愛上這種海水來又去的感覺
聽著海浪聲 拍打著石頭濺起的水花  看著 想著 聽著 瞬間像是洗滌了自己身上塵埃 壓力 煩惱

看著海灘上的情侶
朋友
親子
沒有人會選擇在這裡爭吵
這裡
peace!
好像這個世界在這裡是完完全全的純潔 是乾淨的

而我們 在海邊拍下很多用心微笑的照片

雖然沒能玩到香蕉船有點失落! 畢竟把好朋友丟在岸上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
而且這個好朋友叫她好好的顧行李 還嘴有微詞 哈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 要被抗議了>

大家瘋狂的學熊妹的側站 
你看看  
你的一個姿勢被我們都學起來了  心機姿勢

原本要去買小杜包子    結果人爆炸多  就see u next time囉

帶著長婕 碗蒸去買洋蔥! 我跟鴨子最聰明 不帶著很重的東西回家! 而且我自己本來就不敢吃洋蔥
買回去不是害死我自己嗎?

跟兩位小妞 say good-bye之後 因為鴨子 跟 熊妹昨天很晚睡 怕他們很累 所以就叫他們先回民宿休息
我跟映蓉就又跑去逛墾丁大街
這次很徹底的把他逛過一次
我們兩個傻子妞!!!!!  鹽酥雞 都跟我們交錯而過 !!!!!!誰知道後面還有一家店啦!
但是還是有開鹽酥雞趴悌 開心啦

晚上只剩四個妞 我們還是嘻嘻哈哈到好晚!!!!!!!!

OH YEAH

不過馬上要邁入最後一天了 有些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