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認真考慮一下要來去下載一下韓國的字體來打打了。

韓文課第三堂 我好佩服現在的自己 我竟然還沒有因為懼怕而逃開 反而越上越開心

已經可以看到字 慢慢拼音拼出來了,雖然我不懂他的實際意思,不過至少我在看韓國影片時 我已經知道一些哩哩扣扣了

感謝super junior 讓我有機會去碰韓文呀!

我還想要跟你們大家一起去韓國玩耶

其實現在想想 我每次都不好好利用在學校的資源 之後再讓自己花更多錢來在外面學東西

高中也是這樣子

大學也是這樣子

明明知道自己是國際貿易畢業的 應該是要加強我自己的語言

可是當下誰會想的到呢?!

當然是以玩先為目標啊

現在真是有點後悔!!!






今天在公司,被我家老闆說我胸無大志!!!

嘿 我是呀!

我的確不喜歡當老闆這種東西!就算當老闆 也是賣一些小東西呀 幾百塊進出的那種老闆

我很愛花錢  但是我不愛身上有很多錢 <<這時候信用卡就發揮很好的作用啦>>

多希望有有用的人可以來幫助我家老闆  這樣子我就可以安心找其他工作了

所謂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  一直賺自己家的錢好像很沒成就感

被自己家的人罵 我會眼淚大小滴  被別人罵 我會覺得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我臉皮很薄  每次要跟客人要貨款時 我都心理祈禱 拜託你可以快點付款嗎? <黃先生的臉皮怎嚜沒有分一點給我啊>

不過這份工作還是有好處的

我可以上班時間上網跟你們打屁聊天 我可以去銀行順便買杯飲料 我可以肚子餓就吃點心 我可以跟我娘抱怨東西南北恰北北



人生永遠都在做抉擇!

我也希望我的工作可以養活我全家 然後....我娘親就可以不用在工作啦!

希望我的八國語言可以快點學起來 這樣子 我的機會就更多!!!!

加油

黃尖尼




La new 熊兒 最近到底是怎嚜了?!

是天氣太冷還在睡覺嗎?

好久沒有去球場看看你們了  雖然大偶像不在 對我缺乏點動力  但是 想到可以跟姐妹朋友們見面就開心

加油好不好

熊兒們 我們要一起衝進總冠軍耶!!!!!







補充一下

在我要去睡覺前 突然發現 """""""""

這個手指頭 莫名讓我有覺得他很性感的地方存在

因此我的心臟噗通跳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手指頭很細吧!!!!!

maybe

越看越害羞

還是來去睡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