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3。18 

盧廣仲小隊長在駁二藝術特區的大港開唱要演唱啦!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唱會。因為之前的跨年場我竟然不知道他在跨年後才會出現,所以沒能看到
這次剛好Sandy <<我在FB認識的朋友>> 剛好有說到要去看
於是就決定來去一下啦!

下班時間過去 沒想到倉庫外面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大港開唱車成為大家的拍攝景點! 但是他真的很酷呀!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種非常好的宣傳手法
我在新崛江逛街時 經常就看到大港開唱車開過去雖然他短短的時間經過我身邊
我也經常聽不懂他的音樂在唱啥< 因為時間太短>  不過卻可以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尤其我看到上面有蘇打綠的照片 更是開心

先去逛逛小白兔唱片 <快氣死了! 我沒發現他們會下高雄 我才剛在網站買了一些唱片耶!>
真的很喜歡這些音樂,就是有點像是台灣的獨立音樂  跟外國的獨立音樂
沒有很大的唱片公司! 但是卻靠著愛音樂的決心做出來的CD 
也沒有很多宣傳 靠的只是一些演出機會 來讓大家認識他們!

等到Sandy來 我們就一起去排隊!

我只能說很妙翻 因為我們在FB的駁二板認識的 今天就要第一次出來看演唱會

場地算是不錯 一進去就感受到有冷氣的FU
我已經開始在觀察地形 到時候看蘇打綠要站哪?!

發現 盧廣仲演唱會的年紀 差不多是高中大學生居多>>>>當然工作人像我這樣子的也是有
但是大家都好high唷

一開始的開場團 The Tic Tac  是我沒見過樂團 很陌生
不過很可愛的一個團
是由一個Guitar 一個keyboard 一個鼓手 組成的
主唱是Guitar手  Keyboard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他一直說中山大學的學弟妹!
原來他是中山大學畢業的 
真的是好可愛
歌曲曲風就是很貼近生活,其實很容易就聽出來他們在唱的東西
我覺得現在很多樂團都有朝著這個方向 就是不是很深的咬文嚼字 用貼近生活的方式在寫音樂

他們才剛唱完 歌迷就大喊盧廣仲

不過還是八點才出來!
只是一出來就很可愛 哈 說啥都YEAH 也很貼近歌迷 說有問題可以發問 他會回答
這是真的
甚至歌迷請他送他pick 他也送咧 ! 真好 
整場很多的talking time 我該說什麼 我這個人很詭異 我喜歡聽歌 我也很愛Talking time
因為這樣子覺得你跟歌手是朋友 就是 比較貼近 不是遠觀的偶像而已

雖然有很多首朗朗上口的歌曲 但是相對的也有好幾首我陌生的歌曲
10首歌 + 1 首安口曲 還有裡面有幾次即興唱兩三句的歌
但是最喜歡的"每天都要吃早餐......."這首歌竟然沒有唱 有點小失望!

而且我覺得是自己創作的 就是有自己創作的味道,因為 你要在哪裡添加歌詞 或者是哪裡改歌詞
還是你要延長 縮短 啥  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不會不順 反而增加趣味
整場看他在搔頭 然後講一些生活中的趣事 也未免讓這場演唱會變的有點像是明星面對面聊心事的感覺吧 !

不過有點小失望的就是說...他票上面的時間寫道9點半 可是唱到9點就安口了
9點15分因為要趕高鐵就離開了
有點sad
我以為他會留在南部

外面很多創意市集 很棒
連我很愛的一個牌子都有耶!"do you aiik?"




OH YEAH

禮拜六要看蘇打綠囉!!!!!!到時候雖然又要排隊 但是排隊是開心的 只要可以看到你們 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