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用一句 朱GG的話。挑設計師 真的就像挑男朋友一樣。有夠難挑

尤其像我們這"花樣年華"的少女們 <<有夠不要臉>> 髮形對我們而言 真的是好重要

偏偏本人我的頭是屬於自然捲 超級之嚴重 可以跟非洲人相提並論了 

這點我的高中同學都可以作證!

而且我的頭頂上的毛又少又細 根本看起來是塌的

所以我的頭髮非常之難以處理。

只可取其一的情況下 我決定壓寶押在頭髮直溜溜 的賭注下

"塌" 就青菜啦!

這次我覺得我挑到一家還不錯的髮廊。雖然是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
<剛好我是健身工廠的會員 又可以打折>

爵瑟。髮

是我最新的弄頭髮地方

位於: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32號

電話: 07-3508848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shairsalon/article?mid=4376&page=1#5114

我的設計師叫做"井泰"

我原本是很排斥的耶 因為我不喜歡男生弄我頭毛 除了 Allen + 洗頭人外 我是很不喜歡男生幫我整理頭髮

不過 相對的我又是俗仔 我不好意思拒絕別人說他要幫我服務 哀

但是很幸運的是 我的設計師是好人呀 還跟我一樣大>>>恩 應該是比我小 因為他是射手的

一進去的環境很不錯!

大家可以從網頁裡面看一下

而且還有送上餅乾 + 茶 OR 果汁任你挑選 <<當天忘了拍照 氣死我>>

一開始細心的先跟你講解你的髮質 + 消費 

我很喜歡她家洗頭髮 因為有夠舒服的 不僅僅椅子是有按摩墊的椅子

而且幫我洗頭髮的女生 "透" 按摩的技術更是好到不行

閒聊之下才知道他原本是唸設計的 又來作美髮 。 喔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因為知道自己要過什麼生活

像我。不知道 哀哀哀哀哀哀

燙頭髮的時候 仔細注意到我頭髮很塌 所以不幫我上髮根 又仔細幫我看我的頭髮是否已經軟化之類的

甚至他也找出我當初為什麼會有阿罵澎澎頭的原因

所以他們很避免讓我回到當初那樣子!

而且我覺得設計師的耐心很重要

我的設計師 雖然是個男人 可是 他卻好有耐心的再幫我修剪頭髮 連我是最後一個客人也是豪不馬虎

因為他們等等還要上課  他還是耐心 幫我弄完!

真的是 細心人呀!!!!

而且我覺得他們不會強迫推銷 很讚


這樣子 我要染頭髮 應該就去他們那邊染了吧!!!!!!




忘了說菜單>>>因為我頭髮 燙的價格是 2200 *0.8 (因為我是健身工廠會員) + 750 的護髮  = 2510

我覺得還蠻OK的啦

雖然塌了點!!!!哈 不過這就是我的毛呀 怪誰 ?!

把他打出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